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見習探員的工作日誌----(序章)

作者:該隱│2020-01-17 23:53:54│巴幣:84│人氣:1032
    那已經是距今七十年前的事情。

    在太平洋的中央,毫無預警地出現了一個怪物。

    那是一個具有人的外形,渾身被黑色霧氣籠罩的龐然大物。

    為了避免恐慌,各國政府在發現那個怪物誕生的幾小時內,便立即通過協議要全力封鎖這項消息,並且全力殲滅怪物。

    但彷彿在嘲笑他們的行為似的,怪物在協議通過的當天,一邊無視砸在他身上的各式先進熱兵器,一邊筆直的向北而行。

    五分鐘後──殘破的夏威夷群島沉入海中,永遠成為歷史。

    儘管政府在怪物誕生時就已經下令疏散掉夏威夷的民眾,但如此囂張跋扈的行徑,讓怪物的消息在幾天內就傳遍整個世界。

    就在世界人心惶惶,政府準備用核彈把他連同太平洋一起消滅的時候。

    怪物消失了。

    就如同他毫無預警的誕生,他的消逝也同樣寂靜到讓人毛骨悚然。

 
    遺憾的是,變革才剛剛開始。

    超乎常理的怪物證明了一件在人類史上爭議不斷的事情。

    ──不屬於人的非現實力量,確實存在。

    並且,從怪物消失的隔年開始,一誕生便具備「非現實」力量的人類後代越來越多。即使就全世界總人口來看只能被列為少數族群,可是其影響力卻增長到難以忽視的程度。

    各式宗教稱其為「神跡」。

    激進分子稱其為「革命」。

    而大部分的人,則是把他稱作「達爾文災變」。

    隨著持有非現實之力,被稱為「超越者」的特殊人類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世界也隨之產生了劇烈的變化,有人藉著這股力量拯救無助之人、有人則藉此四處作惡、更有無數的悲劇因而上演。

    於是在數十年的混亂、紛爭、輿論之下,各國政府終於擬定出專門為這些異能人士設立的完整規範與制度。

    超越者們將受到專法保護,擁有像普通人那樣生活的權利。

    若是有蔑視律法,危害人民生活的異能犯罪者,政府也將動員必要的武力前去鎮壓。

    不過有人認為至今出現的「非現實」只是微不足道的冰山一角,另有更難以想像的奧秘抑或是陰謀在等待著人類。

 
    於此,嶄新的時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頭香~~非現實之力是什麼啊 類似超能力之類的嗎?

01-18 00:32

該隱
就知道GP是小瀀給的[e12],對啊跟超能力差不多,但我盡量避免用"超能力"這個比較氾濫的稱呼就是了,這次想寫寫看這種類型的題材。01-18 00:36
該隱
啊對了忘了感謝小瀀的贊助[e22][e22]01-18 00:37

話說師父父好像很喜歡見習喔~

01-18 00:40

該隱
嗯......其實是想了半天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所以最後只好沿用之前見習聖女的格式了[e3],我真的對取名完全沒轍。01-18 00:46

這樣啊,很好奇為什麼師父父會想寫這個題材呢

01-18 00:47

該隱
這個嘛......每個經歷過青春期的人不都會幻想過自己有超能力嗎?
身為創作者,總是會想把一些過去的夢想透過文字傳達出來的。01-18 00:55

可以把你賣掉嗎(被打成肉餅#)

01-18 00:58

該隱
那、那記得要賣貴一點(X01-18 01:00

乾,笑死2333師父父真的很有趣

01-18 01:00

Jan Sikorski
被封面的格蕾妹妹吸進來(〃°ω°〃)♡

01-23 18:25

該隱
果然放格蕾碳的圖片不只可以釣到變態路西安,還可以釣到觀眾‹‹\( ˙▿˙ )/››‹‹\( ˙▿˙ )/››01-24 00:39
珀伽索斯(Ama)
70年前是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沒多久的那個時候吧!
猜大概是怪物把自己的能力給了人類,讓他們成為超越者吧!

02-01 20:50

該隱
設定上是差不多那時候沒錯,只是因為好萊塢被毀滅所以這個世界的電影產業比較衰弱,取而代之的是動漫產業席捲了全世界......嘛這全是用不到的設定就是了[e3]。
至於那個怪物......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ಢ◞౪◟ಢ‵)?這我也不曉得囉。
最後謝謝貝卡斯(X的留言跟GP囉02-01 22: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來了。(> <)

02-27 20:19

該隱
歐、歐爾麥特(?
沒事,歡迎愛德莉雅,希望妳會喜歡這故事。02-27 20:23
勳一
異能者與普通人共存的世界,有人獲得能力就會想當英雄,自然也會有惡人想胡作非為
這樣的世界確實需要有人來管制他們才行~
這題材可以,期待後續[e13]

03-02 23:49

該隱
畢竟擁有能力,也就代表必須背負著與能力相對的責任。
感謝勳一的閱讀,希望你會喜歡後續的故事[e12]03-02 23:59
悠閒紅茶
不知為何,海中出現的巨大怪物都會讓紅茶聯想到哥吉拉呢──所以那個內閣總辭光線呢?

03-28 19:33

該隱
於是下一屆內閣成員幾乎全換成了在野黨(X03-28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hydrasmit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達人專欄] 見習探員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