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戀幻神域 10.針對她的理由

作者:月詠 紗櫻│2020-01-16 23:35:02│巴幣:2│人氣:109
月櫻戴著耳機、聽著音樂走進公司,沒有發現公司旁有群吵鬧的粉絲。



Thalia是羅蘭蒂亞眾多企業中時尚服裝的品牌之一,總公司在國內,這間在雅克鎮的屬於分公司,雖說是分公司,但位於雅克鎮的中心地帶,一棟半橢圓的大廈,總共有二十五層樓,共一千六百多名員工在裡面工作,頂樓還有設有直升機停機坪。算是雅克鎮的地標之一。



基本上每年都會有好幾千人來Thalia應徵工作,就算只是前台工作也足夠令人羨慕,因為這公司是出了名的待遇好薪資高,卻只有極少數人知道打理這間公司的只不過是位大學四年級,年僅二十二歲的女子,畢竟從來沒有員工敢問自家總裁芳齡多少,而這家分公司的老闆助理也只是個十七歲的少女。



自動門一打開,涼爽的冷氣帶走身上的熱氣,鞋跟與大理石地板相互碰撞發出『叩叩』的腳步聲,見到月櫻的職員紛紛笑著打起招呼。



「二小姐早!」



她摘下耳機,回以微笑 :「早安。」



公司大廳靠近電梯的櫃台旁站著一位白領女子,她朝月櫻一鞠躬 :



「二小姐早安。」



「早安艾莎,今天有什麼事?」



月櫻沒有停下腳步,直徑往電梯走去,通過掃描指紋和瞳膜辨識系統後屬於高層才能用的智慧電梯自動開啟,按下樓層靜靜聽秘書的報告。



「要批改的文件已經放在桌上。下午有一場會議,已將電子檔送到您的信箱。

玉莉小姐剛才來過,說有一份緊急文件要先給您處理,另外上次決定的偶像團體

今天會來拍攝形象宣傳照,還有今天三小姐會來公司。」



月櫻臉色平淡,聽到最後一句時卻沒忍住皺了下眉頭。



「嗯,好。對了,之前她的報導撤下來了沒?」



秘書艾莎立即反應過來是三小姐高調現身機場的那篇報導,一度造成轟動,原本她只是學校放假過來玩,搞得好像要辦國慶似的,好不容易連夜加班把報導壓下來,三小姐反而不爽的亂發脾氣。艾莎在心中不悅地抱怨,大小姐和二小姐來這邊讀書、工作,根本沒有人知道他們的身分,全公司上下知道她們姊妹身分的也沒幾人,在他們身邊的秘書和助理基本都是從總部調任過來,口風緊的人。



搭電梯到二十四樓她的辦公室,桌上的文件一疊疊整齊擺在桌上,月櫻戴上眼鏡,打開電腦,等待開機的期間,順手拿起離她最近得一疊文件夾認真地翻閱,並拿出紅筆批改,只是一瞬她便切換到工作模式。



「您吃早飯了嗎?」



「還沒。」



「我馬上為您準備。」



艾莎說完,離開辦公室。









KRJ第一個行程是在Thalia旁邊的大樓錄製節目,告一段落時,他們發現經紀人小里心情很好,無自覺的在哼歌。



「小里是發生什麼好事嗎?」



正在補妝的源宇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對啊!我剛才接到時尚雜誌老闆的電話,說如果這次表現好會考慮讓我們代言。」



「是哪家公司的設計師?」



千洋繼續追問。



「羅蘭蒂雅。」



「他們是邦交國吧。」



「他們有來這裡開公司,品牌名叫Thalia,他們的老闆簡直是仙女下凡...」



小里閉上眼睛回想著那位的身姿,胭脂紅的長髮,修長高挑的身影,魅惑的狐狸眼,俐落的眼神,猶如罌粟花般令人著迷,會不自覺沉醉在其中。



KRJ乾笑幾聲,他們心中猜想會不會是月櫻,不過一個學生有可能一個人打理一個公司嗎 ? 懷著疑惑的想法,他們開始準備下半段的錄製。









艾莎提著早餐進入月櫻的辦公室,大量的文件轉眼間便解決完三分之一,並且把大小姐交代的緊急文件在短時間內解決,這樣的情景她已經習以為常,卻還是會忍不住佩服一位十七歲的女孩卻能成熟到這種地步。



她安靜的將早餐放在會客時的矮桌上回到隔壁工作。



過個半小時,感覺到肚子餓,月櫻才放下工作舒展筋骨,坐到沙發上吃早餐,順便看看電視在播什麼,正好animation在播她很喜歡的動漫《夏目友人帳》。



吃著培根蛋三明治配拿鐵,看著喜歡的動畫放鬆身心,雖然是個平常不過的享受,卻能得到很好的效果,使她有更多力專注在繁重的文件上。



填飽肚子的她再次回到座位埋頭處理文件。



正當她高效率的批閱文件時艾莎叩門。



「請進,怎麼了?」



月櫻抬頭,她面前的秘書欲言又止。



「怎麼了嗎?」她的語氣緩和輕柔,釋出好意。



「二小姐...那個...三小姐找您...」



艾莎說得很小聲,月櫻還是清楚聽到。



前一秒的好心情瞬間被煩躁取代。



啪!



手上的筆被用力打在桌上,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她揉揉眉心要自己冷靜下來,對秘書放緩語調,柔聲的說 :「我知道了。」



嘆了一口氣,拿起筆「轉達她說我不見。」



「是。」



艾莎離開後月櫻繼續批改文件,內心計算著秒數。



正如她預料,不到一分鐘門又被打開,打開的人非常粗魯,砂玻璃撞上牆壁發出巨大的聲響,她想這門不久可能又要換新的。



她不用想來人是誰,頭也不抬目光始終專注在文件上。



見她反應不如自己的預想,來人一陣怒火湧上,一串傲慢尖銳的女聲讓月櫻都想戴上耳塞。



「月櫻你好大的膽子,竟敢拒絕我會面,信不信...」



「你有什麼事?」



月櫻毫不留情的打斷她的話,不悅地抬起頭,冷漠的眼神直視著眼前的女孩,眼底透露出無盡的厭惡與寒冷。



女孩一頭桃紅色頭髮綁高雙馬尾,鮮豔的粉色雙眸充滿怒火,身穿華麗的火紅色洋裝,她用高傲的眼神看著月櫻,手指著她任性的要求 :



「跟我去逛街,我要買最新出的遊戲 ! 你付錢 !」



「我拒絕。」



月櫻秒拒的反應讓女孩更加憤怒,皺了皺眉頭,嗓音又提高不少,尖銳又刺耳 :



「我去找叔叔告狀!讓他懲罰你,把你關進小白房!」



「嗯,請~ 艾莎,送客。」



月櫻不以為意,對於她使用的手段已經瞭如指掌,回憶起小時候的悲慘遭遇都是她一手造成的,她忍著皺眉的衝動,敷衍完叫艾莎把她面前的禍源給送走。



「哼!我去找玉莉姐姐!」



女孩甩門離開,月櫻像是靈魂被抽離般無力地向後靠,閉上眼眸,把腦中不斷浮現的慘痛經歷給壓回心底,克制好自己的情緒,她看向擺在一旁的相框,神情才稍微放鬆下來,看著相片上的男子,眼神溫柔繾綣,良久,她重新打起精神繼續看文件。









錄製完節目KRJ 有禮貌的向每個工作人員道謝。



雜誌拍攝地點在Thalia大廈,就在隔壁他們走路過去就好,但在路上被粉絲們包圍,五分鐘的路程花了兩倍的時間才到,好不容易進入公司內他們才鬆了一口氣,胸口悶熱窒息的感覺漸漸散去。



公司外優秀的警衛將所有粉絲攔住,完美的控制場面,他們跟著小里到櫃檯。



櫃檯的服務小姐露出專業笑容從位置上站起鞠躬 :



「您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請幫我聯絡玉莉小姐,我們有預約,是雜誌拍攝。」



「好的,請稍等。」



櫃檯小姐打電話確認 : 「玉莉小姐說她在辦公室,我帶你們上去。」



「謝謝。」



他們跟著櫃檯小姐搭乘電梯,電梯裡貼有各樓層的目錄,最吸引他們的是在二十三樓、二十四樓、二十五樓的辦公室,分別是三小姐、二小姐、大小姐,源宇看著目錄轉頭問小里 :



「小里我們是要找誰?」



「大小姐,玉莉小姐。」



凱桐有些遺憾不是月櫻。



「那妳知道二小姐和三小姐嗎?」



「三小姐是香乃小姐,我們能與大小姐合作就是三小姐的大力推薦,至於二小姐是個討人厭,竟敢說我們拍他們雜誌會降低他們的水準,明明沒看過我們的成果就亂批評。」



小里皺起眉頭發起牢騷。



凱桐瞄到櫃檯小姐的表情有一剎那變得難看。



到了二十五樓櫃檯小姐微笑送他們出電梯,小里手忙腳亂地將等一下要討論的資料拿出來。



他們走出電梯就聽到香乃不爽的抱怨聲 :



「該死的臭月櫻,搞屁啊!竟敢拒絕我,還因為雜誌封面和本公主吵,幹嘛要給一個來路不明的男子團體拍我們的雜誌,我提出的人選絕對好上一萬倍!

她根本就是降低我們的水準 ,要是這次的銷售不好我一定要去找叔叔告狀!讓她關進小白房反省一個月!

而且每次我設計的她都說不行,明明我設計的比她好上一千萬倍!

不行!我必須快點把玉莉姐搶來,這樣才對我有利,可惡的臭月櫻只是大我幾個月拽屁啊!我一定要把她拽下來!那個賤女人!」



離香乃很遠但因鏡子他們清楚看到香乃憤怒到臉變得扭曲、猙獰,不過香乃很快就發現到 KRJ 的存在,立馬換上另一副嘴臉,笑容滿面。



他們碰面時他們裝作什麼都沒聽到,很有禮貌的與香乃打招呼 :  「「「三小姐好。」」」



「辛苦了,拍攝加油哦!」



與剛才罵月櫻的聲音不同,嗲聲嗲氣,一聽就知道是故意裝可愛才這麼說話的,他們有種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覺。



「謝謝三小姐的鼓勵。」



小里客氣的回應,似乎他們的經紀人並沒有聽到香乃剛才的話,嘴中小聲的叨念著香乃的好話。



與香乃打完招呼他們來到玉莉的辦公室。



「你們在外面等一下。」



「「「好。」」」



小里跟著櫃檯小姐進入辦公室討論雜誌拍攝內容,KRJ 在外面討論香乃的抱怨內容。



「翔俊,你有聽到三小姐的話嗎?」



「嗯,也就是說三小姐把月櫻的功勞搶來並抹黑,其實是月櫻推薦我們,而不是三小姐,月櫻才不是她說得那種女孩。」



千洋在一旁分析「感覺是有人在背後動手腳讓月櫻的名譽下滑,而那個人就是三小姐,不過她為什麼不解釋?其他知情的員工聽到為什麼也不反駁?」



「我們要不要去問月櫻?」源宇提出建議。



「但是要怎麼見到她?」



千洋提出的問題令他們陷入沉默。



他們身後的門打開,小里和一位胭脂紅長髮看起來十分成熟幹練的女性走出,小里的表情看起來十分幸福。



他們跟著她來到攝影棚,他們換上許多不同的服裝進行拍攝,每件都很有特色也有種熟悉的感覺。



收工時已經中午,先讓他們到休息室休息吃完午餐,下午有其他通告要跑,在前往休息室的途中,他們發現根本沒時間找月櫻,他們今天要一路忙到晚上12點。



「結果完全沒時間去找月櫻...」



凱桐有些沮喪的呢喃。



「你們找我妹妹有什麼事嗎?」



一道清亮的聲音從他們身後傳來,他們驚訝的轉頭。



「玉莉小姐!您怎麼在這裡?」



「您不是和經紀人討論下次的攝影嗎?」



源宇和千洋下意識地將問題脫口而出。



玉莉穿著灰色套裝,裡面穿的白色襯衫包不住豐滿的胸,衣襟敞開,成熟女性荷爾蒙在空氣中散發,他們似乎知道為什麼同樣身為女性的小里會那麼著迷,她有著和月櫻完全不同的魅力。



她隨意的抱胸抬高下巴往旁邊點了一下,回道 :



「她去處理事情,好像會很久,所以我先出來散散步,比起這個你們怎麼認識我妹?」



玉莉有種興致上來,眼睛彎成月牙,眼底的狡黠一閃而過,當初聽月櫻推薦他們她就很好奇他們是怎樣的團體?為什麼會推薦他們?



月櫻基本是除了佑宇之外不會去關注其他男性,尤其是演藝圈。



還以為她會推薦之前就有在合作的團體,所以對於月櫻推薦一個新團體她十分意外。



「她幫助我一次,我們有去薔薇花園的慶功宴。」



「哦~那天我在公司,晚點才到,這麼說那天拐走我妹的就是你吧。」



玉莉想起她剛到會場,沒趕上月櫻的表演正有些扼腕,卻發現一位男子牽著她妹跑出大廳。



「那不是拐走是幫助。」



一道熟悉的甜美聲音傳來,朝聲音方向看去,是戴著黑框眼鏡手拿一疊資料夾,穿的像是學生制服的月櫻。



今天的裝扮有種知性美,她煩躁地將手上的資料夾交給玉莉,他們察覺月櫻散發出的感覺和昨天有著許多差異,多一股陌生感,氣場變得有些鋒利。



「這是之前說得資料,股東那又出問題,下午的會議記得準備,還有把衣服穿好,那過多的荷爾蒙也收回去,這裡又不是你家。」



KRJ他們有些愣住,他們第一次聽到月櫻這麼明顯的表達感情,玉莉不但沒有對月櫻的說話口氣生氣,似乎讀取她的心思,苦笑著安慰道 :「看來今天香乃去煩你了。」



聽到香乃的名字月櫻眼神多一道銳利的光芒,眼底充滿怨恨與厭惡,想到來她辦公室鬧得香乃,她感覺頭又開始隱隱作痛。



「她到底要在這裡鬧多久?什麼時候才要回國?」



「好啦...別生氣。」



玉莉輕拍月櫻的頭,問 :「午餐吃了嗎?」



「不餓,我只是來送資料而已,交完我就回去繼續忙。」



她的手機傳來「叮」的通知聲,她打開手機看傳來的訊息,眼神才稍微緩和。



「你不招待一下凱桐他們嗎?」



「他們等一下還要跑其他通告...」



月櫻邊回訊息邊回答玉莉的問題,突然玉莉伸手摘掉月櫻的眼睛。



「玉莉姐 !」



「可他們有很多事要問你喔!」



月櫻看向凱桐君,之前的熟悉感又回來了。



玉莉直盯著月櫻看,看得月櫻有些發毛,似乎有什麼東西被他看穿了一樣。



「怎麼了?」



「嗯~沒什麼。」



「唔~我知道了。」



月櫻敗下陣來,無力地嘆氣。



「反正是我和香乃的事吧...」



月櫻眼神變得空洞,她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發現她和香乃之間的戰爭。



「這個解釋起來的確很麻煩,所以你和他們一起吃午餐吧,我會拖住他們的經紀人。」



玉莉自顧自的愉快宣布,並語重心長的叮嚀月櫻 :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月櫻默默的把『反正也不會有家人關心我。』這句話嚥下去。



「知道了......」



月櫻走向電梯,玉莉示意要他們拿著午餐跟上。



他們來到二十四樓月櫻的辦公室。



以白色為主,空間很大中間有一台掛壁電視、一張會客用的矮桌、一大兩小的沙發、月櫻的電腦、辦公桌、椅,以及三個被塞滿書櫃,他們以為全是放書的,靠近看發現除了一個是放書的,其他兩個都是帳冊;



左邊是一室一衛用來休息的套房,配置就像五星級飯店的房間,各種設施一應俱全,一面牆壁為落地窗,透過玻璃能俯瞰雅克鎮街市上的風景,外面的陽光照射進來顯得有些朦朧,東西擺設整齊極為乾淨,幾盆綠色植物作裝飾使房間不會太過單調。



「坐下吧,我去拿點喝的。」



月櫻走進套房從冰箱拿出四罐飲料放在會客用的矮桌上,接著坐到其中一張沙發上。



她的內心還是很糾結要不要告訴他們,昨天雖然答應要做凱桐的女友,但這個祕密如果說了,說不定他們會害怕地逃走,畢竟就是因為這原因,香乃才有針對她的理由,關於-----她不是人類這件事。



「玉莉小姐她也是魔法師嗎?」源宇率先發問。



月櫻打開飲料啜了一口,平復好翻湧的情緒才回答 :「嗯,不過因為要繼承家業所以變為R級,原本是A級隊員,不過實力是準S級。」



「羅蘭蒂雅到處都有公司是怎麼管理的?」



千洋在課本上看到羅蘭蒂雅的公司到處都有,會問這樣的問題也不奇怪。



「這裡是交由我和玉莉姐,其他地方是我的哥哥們管理,父親......陛下在我們18歲時會讓我們繼承並管理一間公司。」



他們家的方針是十四歲舉辦完王族露面儀式,他們就要在自家公司當總裁助理,學習怎麼管理公司,十八歲成年禮能選擇繼承一個品牌公司,因為羅蘭蒂亞在各地都有公司,多達近百間,投資產業也有十幾個,大到電子資訊產業、演藝圈,小到餐飲業。當然,這只是一般人眼中,如果外加魔法產業,那可是兩倍大的規模。



「哥哥們 ! 月櫻你有幾個哥哥?」源宇好奇的問。



「一個親哥、兩個堂哥、一個表哥。」



月櫻排名倒數第二,長子是玉莉的哥哥、次子是月櫻的哥哥、老三是月櫻的表哥、老四則是香乃的哥哥。玉莉是長女也是月櫻的堂姊,年齡和月櫻的親哥、表哥一樣,不過月櫻的表哥並不繼承羅蘭蒂亞的產業,而是繼承月櫻母親那邊的家業。



他們邊吃午餐邊一問一答度過午休時間,突然月櫻的手機鬧鐘響起,她站起身整理好儀容,心中暗自慶幸終於能離開,只是她最後還是沒勇氣把她和香乃的事情解釋清楚。



「我該去開會,等一下我秘書會來帶你們。」



「好,掰掰。」



雖還想挽留她,但他們還是笑著揮手道別,月櫻迅速拿好會議資料離開辦公室。



「結果還是沒問到和三小姐有關的。」



源宇沮喪的癱倒在柔軟的沙發上。



「說到三小姐月櫻就變得好奇怪。」



千洋把餐盒整理好丟進回收桶。



他們只要問到關於她和三小姐的事,月櫻總是避而不答或是強硬的轉移話題,根本沒有任何解釋。



唯一知道的消息只有玉莉是她的堂姊,而香乃是堂妹。



凱桐朝辦公桌看去,桌上的文件還有一大疊,他們走到辦公桌前他們在桌上看見一張相片,相片用精緻的相框框著,是一對情侶的合照,動作十分親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ina867126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幻神域 9.告白... 後一篇:戀幻神域 11.相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