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贖罪之路 6 - 奇葩

作者:森璟│2020-01-16 19:15:31│巴幣:16│人氣:159
完事的荻野光輕鬆地將宋祥成一把扛上肩,確認過事件處理時間維持在組織的要求內後滿意地點點頭,隨後轉頭對著徐思瑩說:「結束了,妳可以回家了。」

「回家!?」徐思瑩皺緊裝眉一副荻野光說什麼鬼話的模樣,充滿正義感挺起胸走上前說:「我怎麼知道你們會對阿祥做什麼,我也要跟去!」

「宋祥成已經歸我們管了,妳不過是個乳臭未乾的學生,妳能幫得了他嗎?」

這話讓徐思瑩火都上來了,「什麼乳臭未乾啊!好歹我也跟阿祥同班了三年,該有的義氣我還是有的,誰知道你們會不會對他嚴刑拷打什麼的,我不管!我一定要跟去!」

荻野光挑起眉,瞧這ㄚ頭志氣高昂的,「妳確定妳要跟我一起回到充滿吸血鬼巢穴?我是無法保證妳的生命安全的。」

「.....」徐思瑩閉嘴了,她怎麼就忘了這件事了呢,不過話都說出口了,這時收回來也太丟臉了吧?瞧荻野光那副藐視自己的眼光,不行!雖然能力懸殊,但她要讓這群吸血鬼知道不能小看人類!「對!我就是要去!」

「哦?」荻野光看似讚嘆地揚起嘴角,實際上帶著看好戲的心態看了眼徐思瑩微微發抖的雙腿。「那就走吧。」

「咦?妳要幹嘛?」見荻野光伸出空著的那手攬住她的腰,徐思瑩滿頭問號地問。

「眼睛閉上。」

「蛤?為什麼要閉-」話還沒說完,周圍的景色突然高速移動起來,正確來說應該是他們正在高速移動才對。「我的媽呀!!妳好好走路很難嗎?」

耳邊的尖叫讓荻野光感到刺耳的皺眉,用了自己的能力使徐思瑩陷入沉睡後她又加快了速度,來到位於山中深處的組織。

荻野光手上的徐思瑩不意外地引起了一場騷動,在前往洛安的研究室前還需要走上一段路,組織內的吸血鬼們嗅到徐思瑩散發出的鮮甜血腥味皆是忍不住吞了吞口水,但荻野光散發出的威嚴及殺氣使這群雜魚小兵們各退了一步。

「光居然又帶了人類回來,而且還是不同女人....」小兵們紛紛低頭議論著,不只人類,吸血鬼們也是很愛八卦的。

「洛安肯定又要崩潰了,還記得當初光喜歡的那個人類女孩嗎?叫姜....姜什麼來著?」

「姜雪啦!」

「對啦對啦!就是姜雪,自從姜雪被殺害以後組織也跟著進入警戒狀態,也不知道為什麼,只不過是死了一個人類,我們卻要每天苦命地訓練-」話說到一半,小兵突然痛苦地倒在地上,其他小兵們嚇了一跳,抬起頭便見到荻野光面露不善地盯著他們,深知自己不是荻野光對手的小兵們給了同伴一個同情的眼神後就鳥獸散了,以免被掃到颱風尾。

『還算識相。』荻野光看著散去的小兵,同時收回了能力繼續往研究室前進。

聽見自己研究室的門被打開,洛安大概也猜到是荻野光,但隨即飄進研究室的鮮血味讓洛安露出複雜表情,他轉過身,一開口又質問:「光,妳又不把組織紀律放在眼裡了,妳知道之前我花了多久時間替姜雪求情嗎?」

「那很好,既然你已經成功求情過一次,再一次應該難不倒你。」荻野光放下宋祥成和徐思瑩後毫不在乎地聳了肩。

洛安嘆了口氣,自己真的是把妹妹給寵壞了。

不過當務之急是先處理宋祥成才對,他將宋祥成搬上研究室中央的研究桌上,並用強力束帶把宋祥成的四肢緊緊固定住。

「小光,喚醒他們吧。」

洛安說完便叫荻野光將沉睡中的兩人喚醒,徐思瑩一甦醒便是尖叫,還大喊著:「啊啊啊!!!妳媽沒生給妳腿....咦!?」

「....」洛安汗顏地看著這女孩,接著對荻野光投射出了『妳帶了什麼奇葩回來?』的眼神。

荻野光聳了肩,徐思瑩環顧了一下四周,這裡看起來就像美國電影中會出現的那種純白研究室,中間還有一張看起來像是手術台的桌子,她定眼看了一下,媽呀!被綁在上面的人不就是宋祥成嗎?

「喂!你們不要傷害他啊!」徐思瑩對著洛安罵,雖然這外國男人看起來斯斯文文的,但很多變態殺人犯也都長得斯斯文文啊!「要是敢動他一根寒毛,我跟你們拚了!」

「思瑩妳別喊了,妳打不過他的。」躺在手術台上的宋祥成這時虛弱地出聲了。

「什麼啊,我在捍衛你的安全耶,你還這樣唱衰我!」徐思瑩氣得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噗-」洛安忽然笑出聲,他這一笑又招來徐思瑩一頓罵。

「你笑什麼笑!」徐思瑩怒眼瞪了過去。

「別吵了,妳要是再不停下來這傢伙就會一直在我腦海裡背圓周率,我頭好痛啊!」宋祥成痛苦地說。

洛安臉上的笑意更明顯了,荻野光見徐思瑩還是一臉無法理解的模樣,好心地走到她身旁低聲說:「洛安可以用意念擾亂人的思緒。」

「賤人!」徐思瑩不服氣地跺了腳,但除了嘴上罵一罵她似乎也做不了什麼,只好安靜下來的坐回旁邊的椅子上。

洛安見這隻小貓乖乖地坐了下來,他也回頭準備處理正經事,他拉了拉手上的乳膠手套邊緣,換上嚴肅地表情說道:「宋先生,我們必須先在你的體內植入晶片,在你還沒能夠好好控制自己的獵食慾望前我們能夠透過這個晶片輔助你,並且矯正你的行為,只是....可能會有點不舒服。」

「我好像也沒有選擇的餘地。」宋祥成放棄人生希望的把頭撇到一旁,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

洛安見他這麼配合,欣慰地笑了一下後說:「那我開始了。」

徐思瑩也目不轉睛地看著洛安接下來的一舉一動,只見洛安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一手按著宋祥成的胸口,另一手扣住下巴,開始往兩旁使力。

「呃啊.....」宋祥成本能性地開始反抗洛安,但無奈雙手雙腳都被束縛住,根本無法抵擋洛安的力量。

「我的天啊!」徐思瑩嚇得遮住雙眼,傳進耳裡的碎裂聲讓她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你們是要把他屍首分離嗎!」

「我們只是要打開一個縫隙,把晶片貼上去而已。」荻野光淡定地說。

「要開一個縫隙幹嘛不用手術刀切開就好,不然旁邊那些都擺假的啊!」

「妳以為手術刀這種東西傷得了我們嗎?」

「那頭這樣被掰開不會有事嗎?」

「妳看下去不就知道了?」

「說得這麼輕鬆,又不是在看電影!」

「好了。」這時洛安說。

膽小的徐思瑩從指縫中瞄了手術台一眼,宋祥成原本被掰開一半的頭已經完好如初,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洛安滑了滑架設在一旁的平板電腦,確定宋祥成身上的晶片正常運作後便鬆開他的束帶,一邊說道:「我想你這幾天大概也過得很辛苦,我已經安排了一間房間給你,休息過後明天我們再繼續詢問的部分吧。」

宋祥成點了點頭,緩緩地下了床,當雙腳落地的那瞬間他又嗅到了徐思瑩的鮮血味,手腳不聽使喚地朝徐思瑩衝了過去。

「阿祥你要幹嘛-」徐思瑩其實很快就發現宋祥成看她的眼神非常不對勁,在他朝自己衝過來時下意識地閉上雙眼。

隨後她聽見宋祥成的哀嚎,自己似乎平安無事,她睜開雙眼看見擋在她身前的荻野光和倒在地上的宋祥成,他脖子與手腕間不斷發出藍色電流大概就是荻野光稍早前跟她說的“防衛機制”了吧!

「還以為小命不保了呢。」徐思瑩鬆了口氣。

荻野光只是淡淡地瞥了她一眼,隨後一語不發地離開了研究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5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愛情|吸血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贖罪之路 5 -...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