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物品篩選器 SOLO Item Filter v4.14.0

作者:E│2020-01-16 04:00:38│巴幣:12│人氣:370


台服過濾器追隨頁面,往後過濾器更新時,追隨者可於遊戲內自動更新。


魔鏡檢測


※此版以後每次更新都會做魔鏡檢測。

使用說明書

▋當遊戲版本有重大更新時,舊版本篩選器必須立即停用,以避免錯漏。
▋本篩選器使用英文編輯,可同步運行於國際服。
▋本篩選器內含
 (1)通用版x1 (適合前期拓荒,單刷)
 (2)Speeding速刷版x1 (適合後期組隊,速刷)
 (3)音效檔x13 (皆為.wav,檔名開頭皆為"SOLO IF",同篩選器名)
 15個檔案解壓縮後,須全部存放至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新版本篩選器的音效檔名及數量皆與舊版本相同,可直接全部覆蓋。
※如欲使用自訂音效,檔名及副檔名(.wav)須相同,直接覆蓋即可。(自訂音效建議另行備份)
 若為.mp3或其他格式,須轉檔,或自行更改篩選器內的音效檔名或絕對路徑。
可用格式工廠Audacity Portable,轉檔及調整音量。
※各音效檔所主要對應的物品,詳細請參照篩選器完整介紹傳送門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物品篩選名單」,可切換過濾器。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顯示資料夾」,可存放過濾器。
 存放路徑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進階詞綴敘述」建議打勾,可輔助辨識詞綴。
▋遊戲內,設定 → 音效,建議將「主音量」及「物品篩選音量」調至最大聲。
 「音效音量」調小聲,並關閉「音樂音量」及「環境音量」。
S隱藏更多後期少用的基底、技能及卷軸,不適合前期拓荒。(可與通用版切換使用)
▋按ALT可檢視完整掉落物;按Z兩次可重整周圍掉落物。
▋篩選器完整介紹:傳送門

v4.14.0更新內容

聖戰物品,現在會顯示紅光,大紅圓形圖標。(對應標誌圖色)
獵者物品,現在會顯示綠光,大綠圓形圖標。(對應標誌圖色)
督軍物品,現在會顯示黃光,大黃圓形圖標。(對應標誌圖色)
▋現在象白守望石,會附加紫咖啡底。
▋現在硫酸聖甲蟲,會附加紫咖啡底。
▋現在高價值地圖碎片,會附加紫咖啡底。
▋現在品質15以上技能,都會顯示鵝黃框,鵝黃字,黃光常駐。
▋現在覺醒技能,會顯示崇高石音效。
▋現在束縛石碎片,會顯示紫框、紫字。
▋現在疊堆數量2以上增幅石,會顯示紫框、紫字。
▋現在超越之罈,會顯示T2通貨音效。

常用預言,新增主教遺志
命運卡(常用傳奇),新增刺客恩惠
命運卡(常用傳奇),移除收割者貪婪混亂代價
▋現在物等86以上(T1護甲)的先鋒腰帶,會顯示T2通貨音效。
▋現在物等84以上魔指手套,不會有音效。
▋現在大部分的高階基底,統一用內建音效5。
▋移除物等85以上(T1命中)的高階基底

通用版現在一般技能寶石,會有透明度。
速刷版現在會顯示物等未達84,稀有度普通的召喚法杖
▋現在物等未達78(紅圖以前),品質10以上藥劑,會顯示白框。(便於兌換玻璃彈珠)
▋現在物等未達82稀有度魔法以下深淵珠寶,會顯示亮藍框,亮藍字。(同藍色珠寶)
▋現在物等未達70四藍連線以上拓荒物品,會顯示紅框。
▋現在
物等未達78(紅圖以前),都會顯示稀有度魔法重革腰帶
▋現在物等78以上(紅圖以後),稀有度稀有重革腰帶會正確顯示。

▋現在物等86以上的最高物等基底,會依據稀有度分別顯示白藍黃光常駐。
▋新增物等等於82,稀有度魔法的最高物等基底,會附加紫咖啡底。(常用弓)
▋新增物等等於82,稀有度稀有的最高物等基底,會附加金框,紫咖啡底。(常用弓)
▋新增物等等於86,稀有度普通的最高物等基底,會附加紫咖啡底,白光常駐。(常用弓)
▋新增物等等於86,稀有度魔法的最高物等基底,會附加紫咖啡底,藍光常駐。(常用弓)
▋新增物等等於86,稀有度稀有的最高物等基底,會附加紫咖啡底,黃光常駐。(常用弓)
▋尊師物品,移除T1猛毒。
▋現在物等75以上的塑者物品(T1兩倍),改為T1敏捷附冰,物等改為68以上。
▋現在物等85以上的聖戰物品(T1箭矢分裂),音效改為塑尊物品。
▋新增物等80以上的聖戰物品(T1擊中導電),有崇高石音效。(潛能之戒)
▋新增物等80以上的救贖物品(T1擊中凍傷),有崇高石音效。(潛能之戒)
▋新增物等80以上的獵者物品(T1擊中絕望,T1擊中要害),有崇高石音效。(潛能之戒)
▋新增物等80以上的督軍物品(T1擊中易燃,T1擊中脆弱),有崇高石音效。(潛能之戒)
▋現在物等78以上的聖戰物品(T1擊中導電),改為T2通貨音效。(高階法杖)
▋現在物等78以上的救贖物品(T1擊中凍傷),改為T2通貨音效。(高階法杖)
▋現在物等78以上的獵者物品(T1擊中絕望),改為T2通貨音效。(高階法杖)
▋現在物等78以上的督軍物品(T1擊中易燃),改為T2通貨音效。(高階法杖)
▋現在符合各部位常用詞綴最高物等的勢力基底,都會附加紫咖啡底,有T2通貨音效。
▋新增物等85以上,常用的最高物等勢力物品(T1擊殺爆炸),有T2通貨音效。(因應喚玉)

▋註解:於開頭新增過濾器說明。
▋註解:調整部分註解的敘述,使其排列更清楚。
▋註解:審判官更名為救贖者。
▋註解:覺醒寶珠更名為喚醒者之玉。
▋註解:Unnerve更名為膽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鍊魔標準(MS... 後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