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影片翻譯】【ASMR掏耳音聲】女僕的陪伴♪~愛慕你的年下女僕為你提供療癒時光~

作者:凜峰│2020-01-15 22:18:50│巴幣:8│人氣:598
*敬請戴上耳機欣賞,並開啟CC字幕
(我並不擁有此影片,僅提供翻譯字幕)

  「為主人您服務就是我身為女僕最大的幸福。」愛慕你的女僕音羽都這麼說了,怎麼可以讓她的膝枕空下來呢?快點飛撲到她的大腿上吧(っ●ω●)っ!

★從今年開始更新的時程改為不定期更新,詳情可參考FB的公告文:



【不負責任日文小講解】

#1
因為設定上是女僕對主人,所以影片中音羽所用的日語基本上都是敬語。中文在字面上難以精確表達敬語的恭敬感,聽眾們可以從音羽說話的語氣、態度感受一下使用敬語時的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中音羽對主人的稱呼是「旦那様(だんなさま)」,不是常見的「ご主人様(ごしゅじんさま)」,是比較特別的叫法。「旦那」是從梵文來的詞語,原本有「布施」的意思,後來在日語中成為下人對家主、一般人對他人丈夫,或是商家對男客的稱呼。

#2
8:56處的原文是「いいえ、苦労だなんて、とんでもないです」。「とんでもない」在日文中有三個用法:
(1)是表示意料之外,例如「とんでもないことが起こった(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
(2)是表示荒謬、豈有此理的意思,比如「言ったことをまったく認めないなんて、とんでもないやつだ(竟然完全不承認自己說過的話,真是不像話的傢伙)」。
(3)則是像在影片中一樣「とんでもないです」來回應,表示「一點也不會、沒有這種事」。是在受對方誇讚、關心、致歉或致謝的的時候,表示謙遜、柔軟的應答方式。



●簡介:

  明明就在DLsite販售作品,卻自己把主要內容都上傳到YouTube上,有沒有這麼佛心?
  是的,這就是製作本作的社團「杏仁まくら」在做的事情XD。他們社團成立之後製作的三部短篇作品儘管在DLsite販賣,卻也同時在YouTube上傳同樣的內容。不同的地方只在DLsite販售版有比較高音質的Wave版本,還有一些附贈的短音聲而已。不過雖然如此,該社團目前為止的作品在推出時都有擠進銷售排行榜,看來大家都還是相當慷慨的呢。

  而這次他們推出長達兩個小時、包含R18內容的長篇音聲,這下當然是不可能全部傳到YouTube上,但他們還是把掏耳部分完整傳到YouTube上供大家聆聽了w如果聽過本作喜歡音羽的療癒服務的話,不妨買下完整作品與她做更甜蜜的接觸吧♪

◎販售連結(本作在1/18號前打75折):



◎本系列已翻譯清單:

◎杏仁まくら的DLsite販售頁面:



●同場加映:

◎同角色作品:
音羽是全心全意愛慕著你的女僕,就算你沒說,她也早就準備好要幫你掏耳朵了。不用客氣,馬上躺到她的大腿上吧(っ●ω●)っ!

◎同頻道作品:
最愛你的姊姊不僅堅持剝橘子給你吃,還主動說要幫你掏耳朵......這種姊姊,你喜歡嗎?

◎同為「女僕」角色作品:
吹氣之後接著是掏耳!侑希被叫來房間替你掏耳朵,儘管邊掏嘴上還說著你這個主人有多沒用,但是她內心其實很支持你的喔。



★除了巴哈之外還另外開了FB專頁跟部落格,這邊發的文也都會同步更新。另外在FB還會發一些音聲相關的消息跟聲優的推特日常,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MR|同人音聲|同人音声|女僕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西亞
推,佛心翻譯

04-07 15:53

凜峰
謝謝支持XD04-07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901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翻譯】【ASMR】... 後一篇:【教學文】教你如何免費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