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希望峰的日常與非日常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20-01-15 18:58:44│巴幣:18│人氣:360
  吃美味的食物,無疑是一種享受。但若是每天都吃同樣的食物,吃多了也會覺得膩!
 
  同理,做喜愛做的事情,確實是一種享樂,但若是每天都做,每晚都要,連續十天都不中斷,而且還無法推辭,這應該就不是享受,而算是種折磨了吧!
 
  現在的我,正身陷於這種折磨中,無法脫身……
 
 
第663章  希望峰的日常與非日常
 
 
  我是雷卡。再一次地經過一整晚的「奮鬥」後,好不容易迎來白晝,可以名正言順地結束「歡愉」時光,我立馬托著疲倦不已的身軀逃離這個密閉空間,迎向我期盼已久的光明!
 
  當陽光灑落在我身上時,我不禁有些小感動!啊啊!我終於自由了!儘管自由的時光僅有短短幾個小時,儘管休息的時光僅有短暫片刻,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是十分珍貴難得的了!
 
  我現在突然有個荒謬的願望,白晝能不能長一點?夜晚能不能不要降臨?這樣一來,我就不用被「名正言順」地拖去參與那幾近瘋狂、快要把我榨乾的「造人」計畫了!
 
  當我逃離那已令我感到有些恐懼的房間後,於房門外守著的熾與雙光迎了上來。熾一臉鄙視地看著我,說:「就算你慾火焚身,也用不著夜夜笙歌,縱慾過度吧!當心身子被操壞喔!」
 
  「什麼慾火焚身?縱慾過度?我才不是那種人!雖然說,會變成這樣起因是我沒錯啦!但我已經沒有樂在其中了!至少……後幾天開始就覺得『壓力山大』了!你就不要再損我了吧!」我將身子癱倒在草地上,沒好氣地回道。
 
  唉!早知道回到希望峰之後就不該把銀伴戰獸的事情告訴荷蒲,激起了她那不知是好勝心還是忌妒心的情緒,央求著我晚上跟她一起「奮戰」。
 
  由於絲蓓芮和銀伴戰獸的事確實是錯在我,而我與荷蒲至今仍沒有親生子嗣也是事實,所以我無法拒絕她的要求,只得答應和她進行「造人」計畫。
 
  我一開始本以為過程會很享受,前幾天也確實如此,但沒想到,荷蒲也不知是上癮了還是想確保「造人」計畫能成功,她每天晚上都要!每天晚上都要我操勞,而且還變了很多花招,嘗試了很多中姿勢(好像是在煙墨市時看深夜節目學到的),還對我施展了一些術式,半強迫地讓我更激情、更持久!搞得我每天疲倦不已,有種身上的精氣都要被榨乾的感覺!
 
  十天!已經連續十天了!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沒那麼耐操吧!可是呀……依荷蒲的積極態度,恐怕在確認「造人」計畫成功前是不會罷休的,搞得我現在壓力好大!一想到晚上又要被她百般「玩弄」,我就覺得心好累、身體更累呀!
 
  想起這幾天的種種,我不禁感到悲從中來,欲哭無淚!唉!我的苦誰能知呀?希望峰上的其他傢伙八成都和熾一樣,把我當成慾火焚身、無法自制的淫魔了吧!搞清楚!這不是我要的,是荷蒲強要的呀!可是,這種話我能說出口嗎?會有人信嗎?所以,這些苦我只能往肚裡吞呀!
 
  在我哀怨沒人懂我的苦時,雙光舔了舔我的臉,然後對熾吼道:「你是瞎了你的狐眼呀?雷卡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八成是被那個『仿冒品』欺負了!我去替你教訓她!」
 
  「別!別去!我沒事!真的!」我趕緊拉住雙光,阻止他去和荷蒲理論。雖然雙光懂我讓我很高興,但讓他去找荷樸理論?尤其還開口閉口喊荷蒲是「仿冒品」?為了希望峰的安寧著想,還是不要吧!
 
  雙光很討厭荷蒲,因為荷蒲的樣貌和暮小姐一模一樣。雙光在初見荷蒲時也一度誤認,當時還很開心地撲向荷蒲,結果,在荷蒲的指示下,一招就被她的護衛螳螂給打飛!導致雙方初會面的第一印象就很糟!
 
  後來,在我的說明下,荷蒲才不情願地讓雙光接近。但雙光聞嗅了一陣子後,就大罵荷蒲根本不是暮!只是個披著外皮的「仿冒品」!這讓荷蒲氣得不輕,直嚷著要把雙光這隻不懂禮貌的笨狗趕出去!要不是我居中協調,恐怕這裡早就鬧得雞犬不寧了!
 
  「我真不明白,那個『仿冒品』有什麼好的?除了外表跟暮一樣好看之外,其他有哪裡好?脾氣差!態度差!氣味差!還會欺負妳!你為什麼每晚都要進房陪她呀?」被我勸阻住的雙光沒好氣地問。
 
  熾此時也跟著說:「關於那女人,我和笨狼有相同的看法!以你的條件,應該可以找個更適合的女伴吧!何苦虐待自己,找這種難以掌控的女人做伴?」
 
  為什麼呀?答案很簡單呀!我想都不想就說:「因為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呀!」
 
  我是真心誠意地說出自己的看法,但話才一說完,就換得他們無情的批判……
 
  「沒救了!」
 
  「活該!」
 
  熾與雙光說完後,就一臉嫌棄地轉身離開,丟下無比委屈的我。
 
  我對著他們的背影叫喊道:「喂!回來呀!我哪裡說錯了?我們就是兩情相悅呀!這有哪裡不好了呀?」
 
 
-----------------------------------------------
 
 
  被熾與雙光嫌棄地丟下後,我索性平躺在草地上休息起來,恢復一下體力。但才小憩沒多久,就聽得熟悉的嗓音響起:「唉呀?小卡?大白天的,你怎麼睡在這裡?啊!姊姊我知道了!是昨天和公主妹妹玩得太晚了對吧!小卡,聽姊姊的勸,你這樣很傷身的!還是休息幾天吧!」
 
  啊啊!又一個不懂我的苦的傢伙來了!我慵懶地睜開眼,看見堂姊-雷雅穿著樸素猶如村姑的衣衫,掛著如太陽般溫暖的笑容看著我。而面無表情的舒柏則像是個背後靈般緊跟在她身後。
 
  這樣的堂姊,令我是既熟悉又陌生。印象中,在我小時候,堂姊確實就是這樣的形象,樸實、親切、開朗的村姑。可是,這些年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明明已經讓她變了個樣,變成一名冷酷犀利的盜獵集團女頭目,不久前在阿羅拉地區時還殺氣騰騰地想要抹殺小初,怎麼一來到希望峰,就搖身一變回到過去的形象了?這劇變的畫風,讓小弟我一時難以適應呀!
 
  儘管堂姊之前曾一臉誠懇地解釋,表示當教授失蹤後,她眾叛親離,這才深深體會到自己以前做錯了,才會那麼遭人怨,所以她下定決心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以報答希望峰的收留之恩。但看到她左一句「公主妹妹」,右一句「好妹妹」地向荷蒲獻殷勤,我就覺得渾身要起雞皮疙瘩了!
 
  還有那個舒柏!他不是已經自由了嗎?還像名忠心護衛般寸步不離地守著堂姊做什麼?他不是很清楚教授已死了嗎?為什麼不向堂姊揭曉真相?他到底安的是什麼心?
 
  關於堂姊和舒柏的事,我曾找機會和荷蒲私下討論過,荷蒲認為,教授……也就是我的師兄-杜恩,當年之所以會走上歪路,希望峰要負很大一部分的責任,所以,既然杜恩生前把希望峰視為堂姊他們的安全後路,那就當作是補償杜恩,希望峰理應完成杜恩的遺願,庇護堂姊他們。
 
  再加上,堂姊與我是親戚,荷蒲覺得只要他們不懷有對付希望峰的異心,就讓希望峰成為他們的家也無妨。
 
  連希望峰的當家都同意了!連一向孤高冷漠的荷蒲都難得心胸寬大起來了,我自然也無法當個讓自己堂姊繼續過著流浪被追殺生活的無情之人。而他們至今也沒有什麼異狀,堂姊總是表現出開朗和善的模樣,舒柏依舊是沉默寡言的樣子。
 
  但或許是因為我曾和小初融合,曾親眼見識過堂姊另一張殘忍面容的關係,所以現在每次見到和善的堂姊,我心裡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怪異感覺。
 
  堂姊和我噓寒問暖了一陣子後,就帶著舒柏去忙他們的事了。希望峰占地很大,上上一輩三個派系留下來的空置房舍也很多,需要人手來整理,所以堂姊就主動請纓,每天帶著一些寶可夢到處整理環境,活像個盡責的女僕。要是給小初知道曾經叱吒風雲的女魔頭現在變成這樣子,想必他會驚訝地連嘴都合不攏!
 
 
--------------------------------------------
 
 
  在堂姊他們離開不久後,一隻索羅亞克從一旁的樹叢陰暗處現身。他是我的養子-黟弗。
 
  黟弗湊到我身邊,壞笑道:「太陽都曬屁股了,拔拔怎麼還在睡懶覺?烈火叔叔他們已經在做運動了,拔拔你不去嗎?」
 
  由於我這幾天狀況不佳,所以委託烈火和克羅幫忙特訓一下小蒼他們。本以為烈火會沒有耐心做幾天就不幹,沒想到還挺上心的,真是越來越有老大哥的模樣了!
 
  我懶懶地移動身子,換了個舒服的姿勢,然後說:「我被你麻麻操到很累!今天就算了。話說,你觀察的結果怎麼樣?」
 
  儘管堂姊他們表現得人畜無害的模樣,但我還是有些不放心,便派黟弗暗中關他們的舉動。
 
  黟弗搔了搔頭,一臉無趣地說:「姑姑和那個怪叔叔這幾天乖得很,每天都是老實認份地做事、和寶可夢們玩耍、吃飯、睡覺……無聊的要命呀!」
 
  「連雙光出現在他面前時也沒有異樣嗎?」由於我認為阿塞蘿拉先前提到的在尋找鬃岩狼人(黃昏的樣子)的「壞女人」就是堂姊,但又不清楚她找雙光有什麼目的,所以前幾天特意讓雙光去堂姊那裡露個臉。
 
  黟弗此時眼睛睜得大大地說:「就像這樣呀!姑姑看到那大狼時,眼睛就睜得那麼大!我那時還以為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可惜,就只是這樣,幾分鐘後姑姑就不看大狼,繼續忙她的事了。唉呦!真是無聊!」
 
  黟弗從暗處觀察到的結果,和雙光前幾天回報給我的內容一樣,很明顯地,阿塞蘿拉口中的「壞女人」就是堂姊無誤!但她卻又沒有任何動作,她到底在打什麼主義呢?她是真的洗心革面,要當個良家婦女了嗎?還是在臥薪嘗膽?
 
  在我思索堂姊的事情時,黟弗突然湊過來用臉頰磨蹭我的手,並用著如貓叫般的撒嬌音說:「拔拔!我有派上用場,有幫到拔拔吧!」
 
  「當然有呀!你做得很好。」我摸了摸黟弗的頭,以示鼓勵。我本以為這小子只是想撒嬌,沒想到,他的狐狸尾巴這時才露出來!他撒嬌道:「既然我有幫上拔拔的忙,那拔拔是不是也該幫我一個忙,這樣才公平呢!對嘛!」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把他當作單純可愛的孩子,而忘了這小子可是邪惡系的傢伙!請他幫忙哪是摸個幾下頭就能應付的?
 
  我苦笑道:「你又想做什麼呀?先說好,拔拔能力有限,你可別提太刁鑽的要求喔!」
 
  黟弗掛著壞笑說:「怎麼會呢?我只是想請拔拔幫我跟銀毛兔兔打好關係而已啦!他一定會聽拔拔的話。」
 
  銀毛兔兔?伊布?這小子對伊布有興趣呀?我揚了揚眉,問道:「你小子想想追人家呀?那先說說看,你覺得他有什麼地方好?我才好幫你做媒呀!」
 
  黟弗眨了眨眼,說:「他呀……怎麼說,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呢!有一次晚上我看他在沉思,就偷偷去嚇他,然後他竟然披上粉紅色兔子的外皮,並聚集月光來轟人家!打得我好痛呀!」
 
  我白了他一眼,沒好氣地說:「誰叫你要嚇他!活該被仙子伊布的『月亮之力』轟炸!
 
  黟弗搔搔頭,又說:「然後,前天白天時,我見他在樹下打瞌睡,就偷偷靠近嚇他,然後他又披上粉紅色的外衣朝著我大叫!他吼叫的音波,充滿了粉紅色的力量,讓我渾身難受,讓我無比懷念!那種感覺,就好像回到從前!我還想要多嘗受一點那種感覺,可是他卻披上黑色的外衣躲著不見我了!拔拔你幫我跟他說說嘛!我喜歡他披著粉色外衣跟我玩!叫他快點出來,別再躲了吧!」
 
  等等!這小子莫非是以前在綠之森時被妖精系的花潔夫人虐上癮了,所以現在要找伊布來解解饞吧!嗚哇!這小子正往受虐狂和變態的方向發展呀!怪不得伊布要披上月亮伊布的外衣逃之夭夭!不行!身為他的爸爸,我得要趁著事情還沒一發不可收拾前把他拉回正軌才行!
 
  我做起身子,板起臉孔,一本正經地說:「黟弗,你聽拔拔說,你這樣子是……」
 
  當我正想盡一點父親的本分時,只穿著一件薄紗睡衣,讓纖細的好身材與豐滿的雙胸一覽無遺的荷蒲走了過來,立時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現在的荷蒲,樣貌年紀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模樣,精緻的五官、烏黑亮麗的秀髮、如模特兒般的魔鬼身材,還有傲人的雙峰……喔喔喔喔喔!大量的冰淇淋直接砸向我的雙眼,快把我給凍瞎了呀!
 
  荷蒲對於自己是多麼撩動人心似乎沒有自覺,她雙手抱胸,將胸前的雙峰擠壓得更加豐滿,然後露出猶如牡丹花的豔麗笑容道:「你們在聊什麼呀?聊得那麼開心?」
 
  我們在聊什麼?聊我們的孩子快要走上受虐狂的變態之路啦!妳來得正好!妳也幫忙勸勸他吧!
 
  就在我要說明事情原委時,黟弗湊到荷蒲身邊說:「麻麻!我跟妳說,我在意的銀毛兔兔躲起來不見人家了,所以我請拔拔幫我找呢!」
 
  「這樣呀?那簡單!麻麻讓其他寶可夢們去找,只要他還在希望峰上,肯定讓他無所遁形。」
 
  「哇!好棒!謝謝麻麻!」黟弗開心地手舞足蹈。
 
  喂喂!不對吧!妳都不聽來龍去脈,就要蠻橫地把伊布抓來呀?寵孩子也不是這樣寵的吧!
 
  「荷蒲,等等!事情是……」我本想告訴荷蒲,這件事不該順黟弗的意,不過話還沒說完,荷蒲就露出看起來十分精明,猶如狡猾狐狸的壞笑說:「這樣子,這件事情就算告一段落了吧!那麼,小黟,你先去玩吧!麻麻和拔拔還有事情要聊聊。」
 
  前一刻我還以為荷蒲是寵溺孩子的恐龍家長,但此刻我才驚覺,她只是藉由滿足黟弗來把他支開,她的目的……還是我呀!
 
  由於已經達到目的,黟弗便很聽話地跑開,三兩下就不見蹤影。在電燈泡消失後,荷蒲就露出了她的真實企圖,她湊到我身邊,在我耳邊輕聲說:「今天要不要換個時間,試試看白天如何?說不定成功率會比較高喔!」她一面說,一面將她那兩顆「蜜桃」靠向我的身軀,撩的我是血脈噴張,一股慾火從下半身竄燒而起!
 
  就在我受到慾望的驅使,想說一聲「好!」時,一陣突如其來的虛弱感使我身軀一軟,差點重心不穩摔倒。身體突如其來的反應,使我的理智暫時壓過的慾望,然後什麼風中殘燭、縱慾過度、精盡人亡……這些以前聽過用來形容風流鬼的詞彙如彈幕般從腦海中飄過,使我驚覺不行再這樣下去了!至少,現在不行!我必須要休息才行!
 
  我以強大的意志力壓制了下半身的欲火,然後說了句:「現在不行!我……我和師祖有約!」,然後就頭也不回,三步做兩步地飛快逃離現場,逃離那充滿誘惑、操死人不償命的恐怖妖精!
 
 
------------------------------------------------------------------------------------
 
 
  和師祖有約,只是個藉口,因為希望峰上,唯一還能讓荷蒲敬重,暫緩手邊事情的,也只剩下師祖-傑茲昉,所以我只能用他老人家來當擋箭牌了!
 
  為避免謊言被拆穿,我也只能沒事找事地去拜訪師祖一趟。我從一些寶可夢的口中得知師祖正在希派以前的所在區域忙些事情,便請師祖的僕役寶可夢帶路,領著我到師祖的所在地,那是一棟希派遺留下來,已經荒廢已久的建築。
 
  一隻智揮猩正指揮著一群寶可夢將建築內布滿灰塵的東西一樣樣搬出來分類,那隻猶如眾寶可夢首領的智揮猩,正是我的師祖-傑茲昉。
 
  師祖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讓智揮猩願意捐獻身軀給師祖用,所以荷蒲就用了秘法,讓師祖的意識寄宿在智揮猩身上。
 
  由於此事似乎涉及到師祖的私事,荷蒲在確定智揮猩的意願後就不打算多問。連她這個當家都不願過問了,身為晚輩的我自然也不好意思去逼問師祖細節。
 
  師祖一看到我,就熱情地說:「喔!雷小子呀!和當家ㄚ頭的造人進度如何呀?」
 
  我說師祖呀!你可以不要在光天化日之下、眾目睽睽之下問這種問題嗎?這要我怎麼回應呀?
 
  師祖這性格呀,也不知道是他以前過得太壓抑,現在重生後完全解放了?還是受到智揮猩原本的性格影響?總而言之,現在的師祖,給我一種不正經、老頑童的感覺,和以前在綠之森時的形象相差頗大!
 
  「來來!雷小子呀!老夫跟你說,男人呀!就要有擔當!只要女人敢要,你就要滿足他!她滿意、你開心,這樣孩子才會生得快呀!哈哈哈!」
 
  面對師祖這無厘頭的話,我也只得「哈哈」乾笑幾聲,然後就轉移話題問道:「師祖,您這是在做什麼呀?搬家嗎?」
 
  師祖搖了搖他手中的葉扇,笑道:「這不想著給你們小倆口一點空間嗎?反正希望峰那麼大,空的房舍也多,不需要大家都擠在一個區域嘛!更別說,要是你們以後生了十幾個娃兒,那還不知道住不住得下呢!所以老夫未雨綢繆,先把這裡整理起來,哪天孩子多到住不下了,也可以帶過來一些給老夫玩玩呀!哈哈哈!」
 
  我的天!我不是換了個話題嗎?怎麼又扯到生孩子身上!我不死心地再次轉移話題說:「清出來的這些東西,是要銷毀的嗎?數量還蠻多的呢?」
 
  師祖搖搖頭說:「哎!別這麼浪費!裡頭說不定有寶的!所以我讓寶可夢先粗略分類,我再來一個個檢查,說不定裡頭就有可以讓孩子們用的寶貝呢!像是玩具呀!初級教科書呀!還是材料之類的!能留就留吧!要是以後你們孩子多了,也才夠用嘛!你說是不是?」
 
  師祖呀!你可不可以別再提生孩子了呀!你看!周圍的寶可夢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了啦!好似把我當成很耐操的種馬似的!太難為情了啦!
 
  我急忙走到其中一堆東西旁,然後轉移話題說:「師祖,我來幫忙過濾一下東西吧!」
 
  「哎!不用!你好好地和當家ㄚ頭努力,多生幾個娃兒……」
 
  不要再說了啦!為什麼無論如何都會扯到生娃兒身上?這老番顛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什麼呀?
 
 
---------------------------------------------
 
 
  由於師祖開口閉口都是生娃兒,導致眾寶可夢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使我感到「壓力山大」,所以就意思意思幫忙一下後就如逃難般遠離現場!
 
  不過,此行除了見識到師祖的生娃洗腦術和把我當種馬的異樣視線外,倒是還有其他的收穫,那就是……將將!我手上的這本「害鼠圖鑑」……啊!不對!是「天使圖鑑」!
 
  我手上的這本書,描繪著好多種可愛小天使的樣貌,可是師祖卻一臉嫌棄地說這本應該是「害鼠圖鑑」,紀錄他們那個時代的一些害鼠資訊。本來是要被送去銷毀的,但我硬是強行攔截下來。
 
  這裡面描繪的天使們是那麼可愛!像是莫魯貝可、托戈德瑪爾、咚咚鼠、電飛鼠、帕奇利茲、正負電拍拍,還有我最愛的皮卡丘一家!這麼可愛的寶可夢怎麼說他們是害鼠呢?真是沒眼光!
 
  我如獲珍寶般小心翼翼地翻閱這本書,裡頭描繪的寶可夢是栩栩如生,完全不輸給現代的照片,使我忍不住伸手摸了又摸,甚至在翻到皮卡丘那頁時,還忍不住將臉湊上書頁磨蹭幾下。
 
  喔!我的天使!我的皮卡!先前約定會合的時間也快到了!妳會回到我身邊吧!我們會再見面吧!妳現在過得好嗎?有沒有餓肚子?有沒有想我呀?
 
  看著書中描繪的皮卡丘,使我不禁想起我那分離已有一段時間的夥伴-皮卡。在我滿懷對皮卡的思念之情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我手中的書開始綻放金黃色的光輝!書頁像是被強風吹過般迅速地翻動!我擔心這樣翻下去可能會讓這些小可愛的書頁損毀,便嘗試將書闔上,但我的手才一使力,那些書頁就飛離書身,每一頁都綻放著金色光輝懸浮在我的身邊!
 
  當我驚愕於眼前的景象時,書頁們同時朝著我射出金色的光輝,然後……
 
 
------------------------------------------------------------------------------
附錄1:關於希望峰的幻導時間
 
 
小初:小小雷!你清醒點呀!不要被那壞女人(雷雅)的偽善面貌給騙了呀!她潛伏在希望峰,一定又再謀劃什麼壞事了!
 
雷卡:可是,堂姊最近很安分,不像要搞事呀!你想太多了啦!
 
小初:才不是我想太多!你沒聽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那壞到骨子裡的惡女人,才不可能改過自新!你忘了嗎?她曾經@#@$@@$@$@(開始大罵雷雅,述說她過去曾做過的惡事)
 
雷卡:(心道)又開始了!這小子只要牽扯到堂姊的事,就會唸個沒完沒了。快過年了,實在不想扯這些事,還是轉移一下話題吧!
 
小初: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女人之前#%#%#@%@%(依舊叨唸個沒完)
 
雷卡:(強行打岔)對了!本回有提到希望峰空的房舍很多,你還記得緣由嗎?
 
小初:啊?為什麼突然提這個?我還有很多關於那惡女人的事情沒說完呀!
 
雷卡:(裝出一臉委屈)我就知道!因為希望峰的事情跟你無關,所以你都忘光光了對吧!還自詡名偵探呢!我看是選擇性遺忘的健忘偵探!
 
小初:誰說的!我當然記得呀!
 
雷卡:真的嗎?那證明給我看!證明你是個記憶力超群的名偵探!
 
小初:好呀!我這就證明給你看!等等呀!(拿出小抄本子)
 
雷卡:啥?還要看小抄呀?
 
小初:這不是小抄!這是……偵探的工具-「事件紀錄簿」!是輔助我釐清線索和整理邏輯的工具!
 
雷卡:是喔……還真會凹(汗)。
 
小初:別吵,讓我整理一下思緒,嗯嗯嗯嗯嗯嗯嗯!(快速翻頁)
有了!我記得……希望峰本是一處福澤寶地,很適合修練術式。
 
雷卡:(悄聲)什麼「你記得」?根本是小抄上有寫吧!
 
小初:當時,有三個門派都看上了這塊福澤寶地,還數度起了爭執與衝突,最後,三派協議合而為一,共同入住這塊福澤寶地,並成立「希望峰」這個門派。然而,對外雖宣稱三派合併為「希望峰」,但在這個大家庭中,卻依舊分為三個派系,互相較勁、互相箝制。
 
雷卡:沒錯!當時的希望峰表面上看起來很強盛壯大,門下弟子眾多且各有所長,但實則內部確是爭鬥不斷。合併,只是表面上的,三個派系始終是明爭暗鬥不斷。
 
小初:後來,傑茲昉的兄長,也就是當時的希派首領-偉煦,策劃了一場陰謀,
導致希望峰遭遇滅門之禍,大量的門徒喪生,最後只留下你師父-麒昉一人存活。而你師父又只有三名弟子,所以自然空出的房舍就多了。
 
雷卡: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你中間也省略太多事情了吧!是小抄沒寫得很詳盡嗎?(壞笑)
 
小初:才……才不是這樣!只是那段故事太長了,你想回顧詳情,就自己去翻閱「來自希望的絕望」系列啦!就在第436~451章。我很忙的,沒空說那麼詳細啦!
 
雷卡:你很忙?忙什麼呀?
 
小初:忙著繼續揭穿那惡女人的真面目呀!你聽我說,那惡女人之前#$#$#%#$#(又開始滔滔不絕地痛罵雷雅)
 
雷卡:(扶額)我的天呀!怎麼話題又繞回去了!我今天的「轉移話題」絕招怎麼接連失效呀?唉!
 
 
--------------------------------------------------------------------------------
附錄2:新春賀文的下回預告
 
 
今年是喜氣洋洋的電氣金鼠年呢!(開心)
所以,今年的新春賀文,將會有滿滿的可愛電氣鼠喔!
 
下回的標題是 勇鼠鬥惡貓
 
鼠年新春賀文第一彈!
先預祝大家新春愉快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1-15 19:03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24]01-16 21:17
哈雷
這...這,剛進去就閃超大的光

小小雷被公主連續床上運動幾回啊!?(轉頭看其他人被閃到眼睛刺痛+紅腫)

01-15 19:08

衝浪的寶石海星
非常多回喔!把好幾年份都補足了(誤)01-16 21:18
HenryChess
書是把他傳送到哪裡去了嗎

01-15 19:32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下回揭曉![e24]01-16 21:18
爬文四世
這麼操勞
身體會受不了的

01-15 20:26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雷卡最近辛苦了呢!01-16 21:19
千鳥比卡超
好像見到第八代的老鼠偷入境

01-15 23:04

衝浪的寶石海星
被發現了![e35]01-16 21:19
杜洛斯
雷卡需要這些
http://2.bp.blogspot.com/-HISiXcUbjs0/VRZX_d_Nm9I/AAAAAAAABxs/pbyd2MITkBY/s1600/13.jpg

01-15 23:10

衝浪的寶石海星
竟然有這種東西[e17]01-16 21:19
杜洛斯
話說雷卡這段時間有跟公主玩各種時期的PLAY嗎?

01-15 23:17

衝浪的寶石海星
沒錯!既幸福又辛苦呢!01-16 21:20
黑貓一號
新年就在那邊放閃,雷卡身體年齡還沒滿十八歲吧啊喂⋯⋯小心雷卡變成累垮了

01-16 00:39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主角改名叫累垮......天氣突然變冷了...[e20]01-16 21:20
千鳥比卡超
雷雅肯定本性難移,過多一陣子就暗地控制部分精靈來補充戰力

01-16 09:54

衝浪的寶石海星
雷雅究竟是真變好還是在裝好?敬請期待後續發展[e24]01-16 21:21
デュエリスト症候群
這已經不是在放閃,是意圖開車了啊喂!

01-16 19:32

衝浪的寶石海星
[e16]01-16 21:22
デュエリスト症候群
去年新春賀文的斧牙龍已被遺忘...

01-16 19:35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本回塞不下了啦!所以斧牙龍晚點才會出場。
斧牙龍之後的戲份還不少喔!十分搶戲![e12]01-16 2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