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消逝間的宇宙塵埃

作者:89687│2020-01-15 11:07:09│巴幣:4│人氣:127
少女站在城市間的最高點,
橢圓形的屋頂如花瓣辦漸漸綻放。

星光似乎祝福著這身在末日的唯一生命,
不停地有星星在掉落,化為流星雨。

「運行軌道系統,正常。」少女睜開黑暗之間散發著異樣光芒的雙眼。
「能量啟動,正在計算所需素質。」少女連結着這座城市沉睡的系統。
「計畫B67KUS,正在執行中。」既然人類都不在了,由她去代替最後的遺念去完成宇宙間不可實行的夢想。
「0%..5...%..。」地面上的電路,被亮黃色的光芒漸漸填滿,漸漸延伸。
「58%..。」透明的面板環繞著少女,少女伸出雙手,觸碰着那些遺留而下的資料。
「66%..。」少女背後展開了一對雙翼,散發著比星空還要耀眼的光,也是了全地球最後的光。
「要出發了喔?」少女默念著,腳底也出現了兩對小小光翼。
「99..%...99.5%...。」少女用力一躍。
「100%!」少女以極快的速度飛向了夜空..。

「吶,當宇宙只有你時,不會孤單嗎?」少女閉上雙眼,漂浮黑暗間,身上的項鍊被遠方的太陽及漂浮在無重力間的眼淚,反射出了耀眼的光。

「即使我沒辦法與你到達宇宙,也要帶著我的精神喔!」細微的塵埃就這樣逝去。

「說好了,打勾勾。」少女身後的翅膀也漸漸消失,就像脆弱的人類,仍然會死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是無語啊
[e17]

01-15 11:41

89687
我以為沒人了嚇到我ㄌ01-15 1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00403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尼羅河間彼岸~神與過去(... 後一篇:梅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