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傑帕利公園的提督 6-1 航空改造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艦隊 Collection│2020-01-14 20:31:35│巴幣:12│人氣:185
「所以說你們要再多留幾天?」
白雪停下乘載換洗床單的推車,向來自俉島的兩位幼女問道。黑髮的獸耳幼女身高比起敷波矮了兩三顆頭,身上卻背著戰艦型的沈重儀裝,手裡還環抱一把與身高相當的武士刀,讓對方納悶他到底能不能用這身裝備作戰。而右邊穿著黑色低胸洋裝的也讓敷波感到困惑—他看上去未滿十歲,同行的人也說他是輕空母,生理特徵卻像提前進入了第三期青春期一樣成熟—包含看來敏銳的眼神。

「是的,指揮官要我們等海域穩定下來再回去。」獸耳幼女以超齡的冷靜回答他。「我代表賴光指揮官向你們的招待表達謝意。」
「啊,我會轉告提督的...」白雪再次起行前又看了穿著黑色低胸洋裝的幼女,問了一次:「是說你們的發育好像都比我們還要快,這是真的嗎?」

「不要問這些有的沒的行不行?」她感到被侵犯似地瞪了白雪一眼:「我們的身體構成和你們是不一樣的。」
「你會知道這些是因為...如月還有望月嗎?」
「你是說那兩個剛回來你們那裡的驅逐艦娘吧?當然是因為他們啦!」
「嗯...謝謝。」
白雪再次解開煞車,跟他們簡單道別之後就往下一個房間前進了。
「你不覺得這裡的人很怪嗎?」穿著黑色低胸洋裝的白髮幼女看著白雪推著推車遠去的身影哼了一聲。
「你說....我們.很怪嗎?」
「是誰啊!」
白髮幼女回頭一看,只見對馬正看著他怪笑。那對散發奇異光芒的瞳孔讓二人下意識地退了好幾步。
「鎮守府.是很危險的,哼哼..但是.你們年紀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卻有著這樣的身材—這樣.不是更—」

「對馬!誰准你說這些?」站在一旁的擇捉趕緊蓋住他的嘴把她拉走,尷尬地向二人道歉幾句後,才轉頭向四妹說道:「我們不是和鈴谷姊妹約好在居酒屋見面?快過去吧!」

「居酒屋?我們也要上去喝幾杯。等會我把同伴都一起叫來!」白髮幼女一聽聞鳳翔居酒屋的盛名,立時把前面受到的驚嚇拋到腦後。

「先說那邊很擠喔?前線基地還有三水戰的人晚上全部進來這裡,我一定會忙得要死...」
「沒關係的,我想吃瑞鳳玉子燒很久了...我聽聞你們這裡的居酒屋很久了,不知道和我們那邊的港區酒吧比怎麼樣?」

「瑞鳳前幾天回前線基地去了,」擇捉嘆了口氣。「不過今天顧店的是鳳翔老師本人喔—大家的手藝幾乎都是她教的!」

「知道了。我們去把同伴都叫來吧!晚點見。」獸耳幼女禮貌性地道別後,就和白髮幼女轉身徐步離開了。

「啊,那個...鈴谷姊姊他們還在等我們吧?」
擇捉回頭一看,原來是松輪還有佐渡喘著氣跟了上來。

「打電玩太入神囉?」擇捉略帶責備地對兩位妹妹說道。「還記得他們要我們談的東西是什麼吧?」
「航空改裝,」佐渡漲紅了臉向他大喊:「還有那是模擬器—要本佐渡大人跟小捉說幾次小捉才會懂啊!」

「這次會記得的!」四人在笑聲中走向了居酒屋—鈴谷姐妹已經幫他們還有姐妹自己倒了紅酒在那裡等著了。

————

如果不是艦收的登場角色,在這部小說的主線原則上都不會提及本名,真實身份就讓各位去推測囉W
接下來提示的改二艦娘應該再明顯不過了吧,在這之後就是海防架空儀裝出場的時候了!


先跟各位提督說聲各位秋(冬)活辛苦了><最近因為專心學業還有MMD,心得還有專業分析會需要一些時候才能出來 就煩請各位靜候小屋更新了,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3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秋活|擇捉|對馬|白雪|鈴谷|熊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歷史上的昨天... 後一篇:batta-chas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