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鬼滅之刃自創角:小說全配角介紹(1/17更新完畢)

作者:多多綠│2020-01-14 15:46:44│巴幣:8│人氣:1634
終於大概的畫完了
就請大家配著圖一起吃設定吧
設定介紹順序為上至下



彩木紫里(あやき  ゆかり)
性別:女
年齡:8(初次登場)~16(死亡)
頭髮:灰色長髮尾端深紫色,綁著一束低馬尾
瞳色:淺綠色
喜歡的東西:姊姊(碧璃)、雪奈、極樂教的大家、未婚夫(對我沒取名)、澆花種花
討厭的東西:醬瓜

年幼時被大五歲的姐姐帶著逃離家裡,投奔到極樂教中。

小時候個性本來很活潑,某日在極樂教玩耍時不慎撞到架子,頭部大量出血險些死亡,所幸受童磨救治才得以活命,自此之後變的害羞又膽小。

經常跟在姐姐碧璃身後,又因體力不好的關係長長要用跑的才追的上碧璃,因此經常能在極樂教中看到紫里奔跑的身影。

和雪奈是好朋友,是極樂教中唯二年紀這麼小的女孩,因此十分要好。

因為沒讀過什麼書腦筋不是很好,常常因為覺得雪奈世面見的少的發言好像有點道理被牽著鼻子走,事後或是當場被碧璃敲頭,被糾正兩人的觀念很可怕。

十分喜歡花,唯獨在花的知識上特別拿手甚至可說是專精。當初和未婚夫結識正是因為說中了他手中奇異花種的花語,因而締結良緣。

名字日文原文為紫色。


彩木碧璃(あやき  みどり)
性別:女
年齡:13(初次登場)~27(死亡)
頭髮:黑色長髮尾端淺綠色,綁著一束高馬尾
瞳色:淺紫色
喜歡的東西:妹妹(紫里)、雪奈、極樂教的大家、皮蛋、八卦軼聞
討厭的東西:醬瓜、童磨

在年幼時帶著妹妹紫里逃離家中,投奔極樂教。原本其實是被賣到花街的姊妹,碧璃利用體型小的優勢偷偷帶妹妹逃脫。

與小時候的紫里一樣活潑,這點即便成年後也是如此,同時也喜歡聊八卦。

相當敬重極樂教教祖童磨,因為他的收留,碧璃與其年幼的妹妹才有了安身之處。

因為童磨對雪奈的態度相當特別的關係,因打掃工作接觸雪奈以後便起了八卦心的碧璃,相當積極的帶上紫里跟雪奈交朋友。接觸後發現雪奈又呆又天真,實在太好玩了所以和她成為了摯友。

從來沒想過自己要嫁出去或是有心上人這件事,碧璃反而比較關心紫里和雪奈的終身大事。自從紫里有了戀人以後,碧璃經常暗示雪奈去跟童磨表白,不過都被雪奈打哈哈的迴避了。

因為比較年長的緣故,在花街受盡恥辱的記憶碧璃並沒有忘記,也因此思想比受她保護得太好的紫里成熟坦然許多,但仍因從小沒讀過什麼書的關係,長大後也不大識字,才學不高,頂多做人處世應對較成熟。

紫里被童磨吃掉之事一直被蒙在鼓裡,直到自己被吃掉時才明白,許久不見歸來的雪奈也是被童磨以相同手法吃掉的,對於自己先前總催使雪奈發現她的戀心這件事懊悔不已,死前對童磨大吼她欺騙雪奈的心,被童磨以很吵為由反常的先吃掉了頭。

名字日文原文為綠色。

中島春希(なかしま はるき)
性別:男
年齡:13(初次登場)~15(死亡)
身高:174
體重:68
頭髮:棕色短髮尾端咖啡色,有點自然捲(真的啦我不小心畫的沒這麼蓬鬆)
瞳色:黑色與暗紅色紅色
階級:柱
呼吸:水之呼吸
喜歡的東西:蝶野雪奈、長河響、早苗碕子、蘋果
討厭的東西:辣味蘋果

孤兒,從小四處流離,靠聰明的頭腦到處去騙賭,並用偷來的木棒防身。曾有年僅七歲就靠著那根木棒擊退十名大人的過往。後主公聽聞此事不但替他和平的處理了受他之騙的人們的怨氣,甚至幫他找了培育者收留他,並告訴他以他的天賦加入鬼殺隊並不難,進了鬼殺隊後能有正當的工作,能吃好穿暖,不用再像以前那樣偷偷摸摸的生活。被主公大家庭般的未來生活描述打動的春希這才投入培育中。

因為壞心眼跟嘴巴壞的緣故,隊員並不是很喜歡他,所以十二歲投入培育的春希其實也沒有很認真訓練,反而花很多時間嘲諷捉弄其他訓練生,惹的風評很差。好在培訓者及主公一直都沒有放棄他,而且其實春希就算惡作劇,但還是保有底線,並不會作出真正危害到他人的事。

春希本性不壞,但因為過往的孤獨養成不輕易相信他人的個性。

因為培育者家後山種有很好吃的蘋果,春膝從此愛上蘋果的滋味,並為了蘋果遲遲不肯拖離培育。直到不能再拖下去後,十三歲那年通過最終選拔入隊。

雖然看起來屌而啷噹的,但做事其實很認真,沒有任何任務失誤過,也都是獨立完成。

一開始因為實力的關係,曾被許多柱列為繼子人選,但都因為春希性格惡劣頻頻鬧事而作罷。最後他被主公推薦成為當時最強的柱,也就是雪奈的繼子。

春希一如既往相當不情願變成雪奈的繼子。剛開始與雪奈見面時甚至做了機關潑她水,卻被她認為是很有精神的孩子笑得相當燦爛,一副很高興的模樣,覺得蠢到不行的春希因而無語的暫時乖乖跟她回宅邸。

春希一到雪奈宅邸不是訓練或是跟殺鬼相關的談話,而是被邀請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和聊聊天。雪奈不知他喜歡什麼所以和響準備了一桌子的飯菜、茶點與水果,春希傻眼的跟響同時說了類似「對一個剛認識的傢伙這麼親切她是傻嗎」這樣的話。

只是稍微瞄了一眼就被雪奈看出他喜歡吃蘋果,彆扭的不去碰桌上的蘋果,最後雪奈卻用他無法反應的速度拉起他的手,並將蘋果輕輕放到他的掌心,對溫柔的笑著說他想吃多少都還有一類的話語。在經過聊天以後,春希從她身上感受到跟主公一樣溫暖且不同意義上的強大力量,才逐步對她敞開心門。

在那之後,還沒完全卸下心防的春希有時候還是會耍耍小把戲整雪奈。像是把味道難聞的茶葉塞到雪奈的枕頭套裡或是拿蟲子掛在門口。不過不知怎地,雪奈都會很恰巧的避開。被調換枕頭那晚雪奈剛好買了新的枕頭,舊的通通丟了。經過掛著蟲子的門時雪奈剛好彎下腰來綁鞋帶,站起身時就這麼剛好略過了蟲子。每次春希不甘心的稍微暗示他的把戲時,雪奈總一臉天然又無所謂的問他在說什麼,惹得春希覺得很挫敗。

在某天春希本來打算用蝸牛扔到雪奈背部嚇她時,雪奈剛好從後面叫住他。當春希打消嚇唬她的念頭時,雪奈卻因為已經看到蝸牛在春希手上爬過留下了黏液,嚇得蹲在他腳邊縮的彷彿一團球,春希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安撫她,從此再也不捉弄她了。

除了蝸牛以外,從響的問話當中得知,春希做的事雪奈其實都知道,但因為想知道他還會做什麼所以沒有制止,雪奈因此被響念了一頓。

響因為得知春希欺負雪奈的事開始不爽春希,而雪奈則是完全不介意。

因為培訓的關係住在雪奈家,偶爾也會回到自己的住處。每天起床都會看見桌上已擺好他最喜歡吃的蘋果,還有雪奈端著茶笑著向他走來,並摸摸他的頭。

一開始春希很排斥被摸頭,後來覺得被摸挺不錯的,因為某次露出舒服的表情被碕子笑說像小狗一樣。

其頭髮被雪奈稱讚毛茸茸的很好摸。

春希對外說把雪奈當姐姐一般的存在,實際上在心裡多少也有把她當母親,並相當黏她。

開始重視雪奈以後,春希開始注意響,很簡單的就發現響喜歡雪奈這件事,當下就趁響獨自一人時用戲謔的口吻問他是否喜歡雪奈,而響則是滿臉通紅的否認。從此之後春希整天故意惹怒響,並在雪奈來後利用年紀小還有親近雪奈的優勢,和她假意哭訴響欺負他,讓響氣得牙癢癢,春希覺得相當好玩。

碕子曾因為氣春希的作為而一語道破他是想獨佔雪奈,而當下的春希竟反常的沒有說話,只是板著一張臉,好一段時間後才罵她笨蛋碕子,從此也就這麼叫她。

其實也很喜歡響跟碕子,但春希就是忍不住想弄到他們生氣。

曾在三人面前評價碕子就像「一顆傻呼呼的蜂糖漿蘋果」,被響藉機調侃是否是喜歡碕子的意思,碕子當場氣得大叫,而春希則是笑的狡猾的說「你認為呢?」。

碕子死掉以後,長達一個禮拜沒有吃蘋果。

對於雪奈並沒有向他道別的事耿耿於懷,在雪奈死後個性變得比較成熟。

討厭辣蘋果的原因是某次響為了報復他,偷偷在雪奈準備的蜂蜜蘋果裡頭混了顆沾有辣醬的,讓春希辣的整天嘴唇都腫得像香腸一樣,那一陣子也比較乖了點。
響幼稚鬼

名字的意思跟日文完全沒關係,跟繼子設定有關。當初繼子設定只有一位,且設定為鱗瀧,但後來作者發現搞錯鱗瀧年紀而更改設定,並臨時將繼子設定為兩位,同時一開始就決定會被賜死。春希被設定為第二位死亡的繼子,所以「中島」純粹是中文諧音「中倒」,就是「中途倒下」的意思,而「春希」意指對響而言是最後的也是最美好的希望。
真的超隨便的


早苗碕子(さなえ さきこ)
性別:女
年齡:15(初次登場)~15(死亡)
身高:145
體重:37
頭髮:灰黑色中長髮尾端黃色,頭上戴有橘紅色的髮帶
瞳色:黃色(外圈)與橘色(內圈),瞳孔為黑色菱形狀
階級:丙
呼吸:水之呼吸
喜歡的東西:長河響、蝶野雪奈、中島春希(勉強算上)、劍玉、烏龍麵
討厭的東西:蘋果

十三歲時家人全數被鬼殺害,受當時還是甲級隊員的響拯救,從此憧憬著響。

為了不讓更多人受害,以及為了追隨崇拜的響,果農人家出生的碕子打聽到培育者的消息,在拜培育者為師後,瘋狂的練習劍術,同時也因為進步神速的關係,花費一年半的時間成功通過最終選拔,加入了鬼殺隊。在加入鬼殺隊後連日輪刀都還沒拿到,就先打聽響住在哪裡與他的喜好。自從知道他的住處後整天到門口報到,跪著求他收她當他的繼子。響當時剛好被某壽司屋的女兒瘋狂追求,讓響有一段時間怕的都借住在雪奈家中。當然,最後碕子也找上了雪奈家就是了。

被雪奈誇讚是個可愛的孩子,並拉響出來見她。在好好吃過一頓飯並小聊一下之後,響才認為其實碕子是個認真的孩子,才開始考慮收她當繼子這件事。

響開給碕子當繼子的第一個條件是不准整天跟蹤他。

比春希早變成兩人的繼子,對於春希不斷惹怒響而感到相當生氣。只要響一生氣她就會跟著討厭春希。

雖然整天被春希稱為笨蛋,但其實並不笨。只有在面對響時智商似乎會無意識的下降。

頭上的髮帶是春希教她綁的,春希的理由是「看不慣她亂糟糟的頭髮」,並曾經以她果農人家的出生嘲笑她野丫頭,讓碕子相當生氣,討厭蘋果也是這麼來的。
明明是果農人家出生的呢

但碕子似乎很珍惜這個髮帶。如果髮帶是歪的,那一定是碕子自己綁的,如果是正的,就是春希幫她綁的。手似乎真的很笨。

有著很容易崇拜他人的性格,見到雪奈時也一度因為她飄忽不定的個性讓碕子想模仿她,最後被照顧兩人累到昏頭的響說了「做自己最重要」這樣的話,而放棄模仿雪奈,並變得更加崇拜響了。
響:幹 不要靠近我

唯一沒有崇拜過的人是春希,兩人見面總是在吵架。

名字僅與日文稍稍有關聯,主要仍跟繼子設定與中文有關。姓氏「早苗」意指中文的幼苗,名字「碕子さきこ」則是日文發音的「剛才さき」,整個名字的意義僅僅只是因為做為會被作者第一個賜死的繼子,所以有「才剛出現的幼苗馬上就會死了」的涵義在。
抱歉一開始真的把名字想得很隨便


配角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配角們雖然在本篇死光光了
但會在鬼滅學園的番外篇好好的活著
算是對他們這麼殘忍的補償啦
什麼你說還有町子(まちこ)小姐?誰在乎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3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滅之刃|自創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鬼滅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鬼滅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