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初玩感】路易吉洋樓 3 ~ 令人驚艷的鬼屋遊戲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路易吉洋樓 3│2020-01-12 23:31:13│巴幣:34│人氣:547
一玩就黏上!


3DS的二代沒有把我黏住,可NS的三代卻是一玩就黏上,令人驚艷。無論在畫面、操作、關卡設計、娛樂性等等,都比二代好玩太多太多,可說是全方位的提升,太好玩了!


遊戲一開始,瑪利歐、路易、公主、菇哥等一行人被請到豪華大宅裏作客,女主人熱心地招待他們,深夜降臨之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陷阱,女主人其實是統御這座豪宅(鬼屋)的女鬼,她和幽靈王(キングテレサ)合作,把除了路易之外的所有人封進畫裏。路易在倉惶逃竄之中,幸運地撿到了博士的打鬼裝備,面對惡鬼們才擁有一戰之力,後來甚至把博士救了出來,才得知原來博士也是被抓的其中一人。

故事從這裏正式開始,博士會不斷提供新裝備和資訊給路易,路易揹著打鬼裝備探索整座大宅,目的當然是把所有人救出來嚕!

當初買這片只是想說既然有二代了,乾脆連三代也買一買,不料一玩就迷上,比二代好玩太多啦!!


花絮:

好棒喔,豪華民宿!公主帶了一大堆行李,卻累了菇哥們。


結果是誤入賊(鬼)窟!


除了路易以外的所有人都被封進畫裏。瑪利歐、公主、菇哥x3、博士。共六人。


一開始路易只能逃,後來在車裏找到打鬼裝備,隔壁那隻幽靈狗是老任派來的,專門負責路線提示。


有了打鬼裝備對上惡鬼就有一戰之力,基本上就是先用閃光燈亮瞎牠們的鬼眼,再用吸塵器吸鬼的尾巴,惡鬼們被吸住肯定會逃,這時要操作路易往反方向拉扯,時機一到就能甩鬼撞地板,撞得惡鬼七葷八素後就能把牠們吸進吸塵器裏。


救出博士後,博士會幫路易不斷添加改良吸塵器。


到後來我方甚至可以製造史萊姆分身鑽進鐵柵。


遊戲中有很多金幣和鈔票,用吸塵器用力吸吧!有錢就可以跟博士買東西,好處多多。


通往各樓層的電梯按鍵都被拔掉了,基本上這些按鍵就藏在各BOSS身上。


BOSS,女服務員。凡是BOSS都是比較厲害的,但只要知道怎麼打,前期基本上都不太難。


BOSS 警長,這個鬼警長是隻膽小鬼。


無論是打小鬼還是BOSS,都是要將牠們甩來甩去撞地板。


BOSS 鬼廚師。這隻會用平底鍋擋住閃光燈攻擊,先射個馬桶吸盤把平底鍋吸走再用閃光燈照就行啦!


別逃,乖乖受死吧!我所修煉之法寶正好需要惡鬼作材料啊,嘿嘿~(修仙小說看多了www)


打BOSS得到的是電梯樓層按鍵,就能到新的樓層探險。


BOSS 鬼鋼琴師。我玩這遊戲第一次就是死在牠手裏,牠很強!第一次遇到牠搞不清狀況時血很快就扣光了。


經過一番苦戰後還是滅了牠,這隻有難度,我用掉了金色狗骨頭(全HP恢復)。


喔喔,這不是菇哥的畫嗎?我來救你了!


這是我救的第一位伙伴,感動!


女鬼從監視器看到這一幕,氣得咬牙切齒。


路易繼續往下一層前進,咦,樓房中居然有城堡!?暫時介紹到這裏了,這遊戲非常好玩,我推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路易吉洋樓 3

留言共 3 篇留言

緑の夜
跟鬼屋很有緣的路易吉

01-12 23:34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他的戲路已經固定了XD01-12 23:35
孤舟
這款確實是系列新標竿

01-17 00:2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真的,和前一代的感覺完全不同,超好玩的^^01-17 08:02
Aura
對抗幽靈要用吸塵器,真是懷舊啊。

02-16 22:1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魔鬼尅星,1984年的片子啊,路易鬼屋基本上就是學這個的。NS的二代比3DS的一代好玩很多,大推!02-18 0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破感】耀西的手工世界... 後一篇:【生活】養魚記 ~ 一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