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羅巴防線奪還】眾所周知,貓很可愛

作者:守墓人│2020-01-12 23:31:10│巴幣:12│人氣:143



星逝章——魔眼之世
【指定任務】【羅巴防線奪還】【後勤準備】



  如果連銀星政府現任最高政務官在法案正式推行前都不曾耳聞「南方戰鬥群」的名號,那作為區區一介坊間冒險者的瑞比特沒聽說過這個名稱也是相當合理的事呢。

  南方曆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南弗摩爾冒險法案》說明會舉行的日子——同時也是萬聖節活動的最後一天,作為主辦的操作者正在絕體絕命地對活動串——那天她剛好有點事要去辦,就這樣剛好錯過了。

  然後各種的花式與串擦身而過,雖然來到南弗後偶爾會在冒險者會館的各處看到不像是冒險者、亦非魔眼族的人物,但又覺得既然是人家難得的休假,不應該去打擾什麼的。綜合以上種種,瑞比特可說是與南方戰鬥群完全沒有交流與認識。

  第一次與「官方」的組織如此接近,哪怕對方只是邊境軍隊,說一點點好奇都沒有自然是騙人的。只是她和他們之間的交接點,在世界線發生變動前,注定不會是什麼輕鬆又愉快的場合吧。

  她有不熟悉南方科技的自覺,在戰場上未必能與之好好配合。這樣的話,就只剩幫忙一些後勤工作這個選項了。

  裝備維護?不行,她以往的學習範圍並不包括這些南方的東西,萬一她把人家的裝備弄壞了的話怎麼辦,聽說對方的資源本來就已經很緊絀了,這樣根本是幫倒忙。

  醫療?也不行,她不是專業的醫護人員,沒有相關的精細技術。至於一味的使用魔法療傷……她認為慢一點的治療更適合他們。這樣的殘暴處理,留給負擔沒那麼重的冒險者就好。

  真的想幫忙的話,大概就是獵捕食材,跑跑腿,雜務這樣的瑣碎工作吧。

  然而,她傲慢的認為或許還有別的她能幫上忙的事。

  「妳……好?」

  或許是因為瑞比特看起來年紀不大,讓臉上有些滄桑痕跡的南方戰鬥群男性想起了其手下的少年兵,感性的情緒,讓他不自覺地放柔了一點語氣。

  而她聽出了對方口吻中的疑惑,也清楚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為何:她現在手上正抱着一個紙箱,而裡面有隻貓。

  眾所周知可愛的貓。

  活生生的貓怎樣想都不可能是捐贈的物資,也、也不可能是食材呀。無法理解現在的小女生腦袋瓜裡都在想些什麼,不知該作何反應的他有些瞠目結舌,只能等待眼前的冒險者主動解釋。

  爾後聽着對方說明,那股不解更是變得更深,果真是人不可貌相,明明一臉冷淡,本以為只是來幫助做一點雜務,沒想到竟然提出了這樣的提議。而他思考片刻後,同意了。不太好意思承認……但這方面的援助,他們南方戰鬥群的確是很需要。

  而那個少女唯一外露的一雙眼睛,從始至終都沒什麼變化。表明來意時不卑不亢,他表示贊同時亦無為此高興,僅是輕輕頷首,示意她明白了,接下來會配合進行相關作業。

  如此……空虛的人,卻擁有這般溫暖的想法嗎。

  可是,抱歉。若他真的有時間去思考這些細膩的有的沒的,對象也應該是自己的手下們,而非陌生的冒險者。屏退雜念,他去準備場地,以及召集第一次的目標人物。







  她身上尚有些傷勢未完全復原,但多虧那群冒險者最近的活躍,戰線的壓力被減輕許多,他們南方戰鬥群人員能喘息的時間也隨之變長了。而她也正因如此,獲得了更多的養傷時間。

  對身體而言,這是好事。但她、以及他們,很多人的心都病了。他們無法脫離戰爭,戰爭之於他們竟像魚需要待在水裡才能生存,她隱約意識到這樣的自己不正常,但一旦正視這個問題,心裡會有某個角落開始崩解的。

  「……咦?」明明是休假途中,但竟然接到了出席會議的通知?這可真是罕有的狀況,是前線發生了什麼大事情嗎?她加快腳步,準備到指定的會議室,全副心神都放在猜測到底怎麼了,而沒有察覺自己躍動的心跳。

  她人剛好就在基地,不像其他人那樣會到南弗不同的地方休整,她不需出動的時間大多仍會留在這邊,所以她應該是最早來到的人。

  在她無著裝的赤裸視界之中,有一個從沒見過的人站在會議室門前,不單戴着面罩遮掩自己的容貌,還穿着一身形跡可疑的黑衣。看起來並不像他們南方戰鬥群的人或是合作對象,她皺起眉頭。

  她不認為他們的基地會這麼輕易被入侵,但謹慎一點總沒錯的。好歹也是前線人員,她隱匿氣息,儘可能的不引起對方注意地接近。

  那人稍稍低頭,閉着眼,雙手抱胸,身子倚在牆壁上,毫無防備的姿態。她輕鬆的不發半點聲響的來到那人面前,才剛想要好好的打量一番——

  她甚至看不清對方是在什麼時候、又是如何出手的,只知道自己的喉嚨被其右手食指抵住,而淺紫色的眼睛斜看過來。

  「阿斯嘉特高階冒險者。」

  對方突然吐出九個字,清冷的嗓音隔着面罩震動空氣,她愣了一愣,然後才反應過來對方是在表述身份。

  「你是第一個到的人,那就先開始吧。」

  那人不待她回應,逕自走進會議室,裡頭沒開燈,但也不至無法視物,她看見對方走向一個箱,似是要從中拿出什麼。

  唔,難道是由這個人主持會議嗎?

  她合作地找了個位置坐下,眼睛仍是盯着不知名冒險者的動作。然後,在矇矓的光線下,她看見那個銀髮少女從箱中抱出了一條軟呼呼的東西。

  「喵噢。」

  那、那是一條貓。她詫異的瞪大了眼,不論剛剛她對箱中的內容物作了多少個猜測,但怎樣也不曾想過,裡面的會是貓。

  她咬牙,竭力的抑壓自己的表情,不想讓對方發現她其實超、超、超喜歡貓。

  冒險者抱着貓,走到她的位置前,而她抬頭,對上視線,看見對方的眼眸相當乾淨,乾淨到空無一物。不同於那相當分明的紫瞳,她心中的某條界線開始泛起波動。

  「要摸看看嗎?」

  冒險者把貓放下,這貓並不高傲,反而主動蹭向她。她抖了抖,視線無法從貓咪上拔開。

  「你要摸嗎?」

  面前傳來那冒險者指向性的詢問,像是被蠱惑了,又或該說是被鼓勵了,她緩緩、緩緩的伸出手,撫上柔軟的貓毛。

  彷彿身體有哪裡變得輕鬆了一點。

  至此,瑞比特確認自己的任務已完成,她無聲的退場,留給少年兵獨自吸貓的空間。

  先前與她接觸的男性等在門外,見她沒說什麼,知道事態發展與她所期待的一致,就也沒說什麼。只是。

  「……?」

  瑞比特抬眸,看向拍了拍自己肩膀的對方,眨眼表示不解,然後換來了謝意。

  「連續用了一整天魔法,妳也辛苦了。可別忘了妳也是個人。」

  以及關懷。




(由多多(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喵喵嗚~喵嗚嗚嗚!!

(有小動物的陪伴真的可以治癒人心)ˊWˋ

01-13 00:38

守墓人
喵噢~!
這篇大概就是動物醫生的感覺,如果哪裡有不妥的描述請儘管糾正我><01-13 00:5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我覺得動物醫生的概念很棒喔!是個不錯的切入點ˋWˊ/

裡面描述士兵們的心理狀態那一段我也覺得很不錯啾!

01-13 22:50

守墓人
寫的時候有略略翻了一下以前的串,謝謝OWO (鼓舞01-13 23:11
痛飲狂歌
吸貓(大口

01-14 13:51

守墓人
(跟着一起吸01-14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ainbow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