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直接行動—於聖林演出的復仇劇

作者:白夜幻想│2020-01-12 17:09:47│巴幣:12│人氣:116
  一名年約十六歲的赤髮少女站在這區塊最高的巨木的樹枝上,從透過樹葉縫隙的光能看見少女頭戴薄紗,身著紅色類似軍服的衣裝,此刻,少女一手扶著樹幹閉著眼睛,似乎在感受著什麼。
 
  過了一段時間,少女似乎感受到了甚麼,眼睛緩緩的張開,看向了某個方向,最後,少女露出了妖豔的笑容說了句——
 
  「找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該死!那個可惡的魔族跑哪去了?!」聖林某處,一道粗曠的怒吼聲響起,一名壯碩的男子提著一柄戰刀從草叢衝出來後便開始四處張望,在沒找到自己的目標後滿臉急切的打算晚前衝。
 
  「隊、隊長!你慢點,其、其他人都快跟不上了。」在男子正準備繼續往某處奔去時,男子原先來的方向來了一名氣喘吁吁的男子並要求對方慢點。
 
  「說甚麼呢!要是現在休息的話,那個對我等挑釁的魔族就會逃掉了啊?!」聽到男子的請求,被稱為隊長的人頓時憤怒的朝著男子斥責。
 
  「可、可是,那個人也只是在戰鬥中笑了一下……」「那就是挑釁!對我們的挑釁,更是對阿爾斯特的挑釁!!!」
 
  男子在被隊長斥責後,便些許膽怯的反駁,然而男子的反駁反而讓隊長更加憤怒,甚至一手抓住男子衣領拉到面前怒吼。
 
  「住手!」就在此時,一道凌厲的女聲喝止了隊長的行動,只見一名頭有鹿角拄著木杖的女子從兩人來的方向走出來,就外表看來似乎是德魯伊,女性德魯伊來到兩人面前一手將隊長抓住男子的手弄掉。
 
  「不是說要追蹤敵人嗎?結果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麼?!遷怒你的隊員?!你這樣還算是其他鬥氣兵的隊長嗎?!」女性德魯伊分開男子與隊長來到男子面前,語氣略帶不滿的一連串質問丟向對方,顯然先前那名隊長怒罵隊員的情況都被她聽到了。
 
  「唔…我……!」男子被說的說不出話,在女性德魯伊說完正準備開口時又被對方打斷。
 
  「你甚麼你!自從上次任務後你突然變得焦躁許多,已經引響許多人了,現在因為你不知道在即甚麼的亂衝,已經引響到我改變地貌的工作了你知道嗎?!」女性德魯伊粗暴地打斷鬥氣兵隊長的話語,以憤怒、不滿的語氣向鬥氣兵隊長抱怨。
 
  「要是你再不恢復正常的話……你自己看著辦吧。」女性德魯伊最後冷冷的說完後便走向先前被遷怒的鬥氣兵,從袍子裡拿出一瓶濃稠的藥給對方喝下,在鬥氣兵喝下後,原本有些氣喘、蒼白虛弱的神情也逐漸恢復正常、紅潤,在那名鬥氣兵剛喝完藥後,三人原本來的方向也陸陸續續走出三名鬥氣兵。
 
  雖然後來來的三名鬥氣兵沒有像最初的那名那樣氣喘吁吁,但女性德魯伊還是從袍子裡拿出恢復體力的藥讓三人服下,只見三人的樣子在服藥後便的好了許多,隨後幾人便在原地休息,而在一旁的鬥氣兵隊長則在被女性的魯伊訓話完後開始整理情緒、思緒,但是接下來的事卻讓他無法冷靜下來。
 
  只見女性德魯伊似乎感受到甚麼,正準備開口警告時,幾把小刀突然從樹林某處射出,插在那幾名沒有休息、毫無防備的鬥氣兵身上,也因為毫無防備,那幾名鬥氣兵並未架起鬥氣護盾因此受傷,血液從傷口流出。
 
「嗚—!」「有敵襲!」「可惡…竟然趁著休息時偷襲…」
 
  面對偷襲,那幾名鬥氣兵在受傷後訓練有素的將小刀拔出、處理,隨後擺出戰鬥姿態警戒周遭,同時也將鬥氣護盾架起以防下次偷襲,然而,等待他們的並非新一波的攻擊,而是一道竊笑聲……
 
「嘻嘻—」
 
  在小隊警戒並擺出戰鬥姿態後,少女滿懷愉悅的竊笑聲傳來,在鬥氣兵隊長斥喝並看向音源處,只見一名穿著黑色洋裝的少女站在樹上對著他們竊笑,彷彿在嘲笑他們似的。
 
  「又是你!!!」在看到少女時,那名鬥氣兵隊長瞪大雙眼怒視,彷彿少女跟他有甚麼深大仇恨似的。
 
  「嗯?這不是鬥氣兵的小隊長嗎?怎麼了,是誰惹你生氣啦?」少女裝模作樣的對其表示關心,但任誰都能從少女的語氣聽出少女在嘲弄鬥氣兵隊長。
 
  只見鬥氣兵隊長聽到少女的話語氣到一句話都說不出,身體因憤怒而顫抖著,而看到鬥氣兵隊長的反應,少女滿意的點點頭,看似鬥氣兵隊長越憤怒他就越高興、滿意的樣子。
 
  然而,實際情況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姐,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我看他們巴不得把我生吞活剝了。』范特斯穿著黑色洋裝,裝作看似對鬥氣兵隊長憤怒樣子滿意的表情點點頭,實則在腦海與目前不再此處的少女溝通。
 
  『快了快了,總之你就先裝作一副不屑的對他們嘲諷,我這裡處理完就過去了。』一道女聲在范特斯腦海中響起,並對著范特斯下指令,收到指令的范特斯看著眼前殺氣騰騰的鬥氣兵小隊與對方高昂的戰意,他萌生了退意,但對於自家主人的信任,他還是硬著頭皮照著指令演出。
 
  「哈~不過我也玩膩了,也是時候該結束這場遊戲了。」范特斯在裝作滿意的點點頭後又看似失望地搖了搖頭嘆了口氣後說。
 
  「你說…甚麼?你說這一切都只是遊戲?!」聽到范特斯話語的鬥氣兵隊長終於忍不住,衝向范特斯所站的那棵樹,並用鬥氣附著的長槍硬生生的將樹幹貫穿出一個大洞,而大樹也因為樹幹缺了一大塊而倒下。
 
  「真是粗暴啊…不過是遊戲而已,有必要這麼生氣嗎?」范特斯在樹倒下前就跳到離鬥氣兵隊長不遠處安然無恙的著地,隨後拍了拍身體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反問。
 
  「居然…把嘲弄我們的榮譽…當作遊戲?!你這該死的魔族!!!」鬥氣兵隊長再次突襲范特斯,附帶鬥氣的長槍充滿氣勢的刺向著范特斯。
 
「哼。」『小姐,好了嗎?還沒好的話等等就要幫我收屍了。』范特斯一邊裝作不屑的抽出槍刃轉換為劍模式向一旁移動並用槍刃將槍打往反方向讓槍尖偏離原來的軌道,然後欺身到鬥氣兵隊長懷中揮砍,一邊在腦海詢問自家主人的準備是否完成。
 
「可惡!」「隊長,我們也來幫你!」
 
  面對范特斯欺身斬擊,鬥氣兵隊長連忙後退,而其他的鬥氣兵在見到自家隊長疑似略處下風的樣子,連忙拿起各自的武器上前圍攻范特斯。
 
  『好了好了,不要催嘛,我現在已經處理完最後一隻,正在前去你那裏了,你再撐一下。』得到回應的范特斯也只能暗自祈禱自家主人動作快點,並在閃避兩名持劍鬥氣兵的斬擊後,左手抽出裝填了雷擊彈的手槍朝著一旁打算接著攻擊自己的兩名持刀鬥氣兵開槍勉強將其逼退。
 
  「怎麼?只有這點程度嗎?」看著包圍自己的五名鬥氣兵與鬥氣兵身後的德魯伊,范特斯表面裝作露出對他們的輕鄙,實際上他已繃緊神經警戒著每個人的動作,在森林被五名近戰型的敵人外加一名德魯伊包圍,此戰說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危機也說不定。
 
  「哼!現在你已經被包圍了,而且…你除了槍械外也沒有其他手段了吧?魔族!!」鬥氣兵隊長似乎因先前一波交手略處下風後,現在已經冷靜下來了,在看到范特斯手中的槍刃後,似乎認出范特斯是有被記錄的其中一人,於是冷笑後便再次提槍衝向范特斯用力一刺,而其他鬥氣兵在看見隊長行動後也一同提著武器攻向范特斯。
 
  在面對襲來的攻擊,范特斯繃緊神經不斷作出應對,時而閃避時而招架,時而進攻時而防禦,在經過幾次交鋒後,雖然他外表看似沒什麼受傷,但對方每次攻擊都附帶鬥氣,因此他現在全身肌肉都在悲鳴,強烈的疼痛彷彿將他撕裂,要是再來幾次的話,說不定待會他會因過於強烈的疼痛感而無法繼續戰鬥。
 
  「辛苦你了,已經沒問題了喔,現在就先好好的休息吧。」在范特斯後退迴避攻擊時,突然撞上一個柔緩的東西,在溫柔的聲音傳入耳中與一雙柔軟的手替他將眼睛闔上後,在閉上眼睛後他感受到什麼無形的東西撒在,減緩了全身的疼痛,與此同時,在先前與鬥氣兵小隊對峙的疲勞也瞬間爆發,讓他忍不住昏睡過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因疲勞而睡去的范特斯,暫時恢復原本姿態的露媞絲將他輕輕地放到在一旁的血紋狼的背上,安置好范特斯後,露媞絲轉向小隊,冰冷、凌厲的看著他們。
 
  「雖說是我的要求…不過你們似乎也非常的『照顧』他呢。」露媞絲望著他們冷笑,然後將左手高舉打了個響指,在彈指瞬間,地面開始些微震動,頓時諸多生物、魔物從四周竄出,數隻當地原生物種外加露媞絲召喚並強化的血紋狼將阿爾斯特的隊伍團團包圍住。
 
  「為了將這些納入控制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哪,不過既然我來了…就代表一切都結束了。」語畢,包圍著小隊的魔物、生物全數上前攻擊小隊,而露媞絲則在一旁看著大量的生物攻擊小隊,並時不時的操控戰鬥產生的血液攻擊應付魔物、生物的鬥氣兵們。
 
  如此一面倒的戰鬥很快便結束了,就如露媞絲先前所說的,在她帶著被魔眼操控的冠熊與被冠熊操控的生物、魔物出現時,一切都結束了,不管是鬥氣兵將被操控的魔物、生物殺掉或是鬥氣兵被魔物、生物殺掉,都對她有利,畢竟只要有屍體產生便代表著她能操控的血液也變多,血液變多那她能做的事也會隨之增加,因此不論哪種狀況都是對她有利的。
 
  露媞絲踏過無數屍體來到只剩一口氣的鬥氣兵隊長面前,看著對方因先前戰鬥而剩下左腿以及右手的狼狽模樣再回想當初他用劍刺穿自己胸口的樣子,如此差距的比較讓她有些忍不住的想笑。
 
  「為了找你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呢,那麼…你還記得我說的嗎?」忍住笑意,露媞絲看著鬥氣兵隊長如此提問。
 
  面度露媞絲的提問,鬥氣兵隊長用長槍抵地喘氣一言不發的怒視著她,同時眼中也有一絲疑惑,疑惑自己是否曾在哪見過她。
 
  「我說過的吧…你會後悔的。」看著鬥氣兵隊長吶帶著一絲疑惑的怒容,露媞絲終於忍不住笑意,露出了愉悅的笑容將被埋入土前所說的話再次說一遍。
 
  而聽到露媞絲所說的鬥氣兵隊長,不可置信地睜大雙眼,一臉震驚的看著露媞絲,嘴微微地顫抖似乎打算要說什麼似的,然而……
 
  噗哧——
 
  在鬥氣兵隊長要說甚麼的時候,散在周遭的的血液瞬間化為數道血刃刺進他體內,其中一道血刃則將他的腦袋斬了下來,血刃在收掉鬥氣兵隊長的生命後便再次液化散在地上,而失去腦袋與血刃支撐的身軀便這樣倒下。
 
  看了眼最後倒下的屍體,露媞絲轉身回到背著范特斯的血紋狼身旁,摸了摸血紋狼的頭後再次看了眼戰場,如此橫屍遍野混亂的場景,看起來就是小隊不幸遭遇大量魔物因此戰死的場景,難以讓人懷疑是冒險者或是南弗軍隊所造成的。
 
  『既然報完仇了,也該找些有趣的事做啦…』做完最後確認的露媞絲如此心想的帶著背著范特斯的血紋狼朝著凱巴拉防線的站哨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