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開箱】吾乃支配死亡之人,OVERLORD。F:NEX OVERLORD 死之支配者 安茲烏爾恭 1/7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OVERLORD│2020-01-12 16:27:59│巴幣:42│人氣:1824
各位好,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為之前開箱過的雅爾貝德同系列
由F:NEX出品的這尊超大尺寸骨王安茲飛鼠。
這尊真的大到誇張,價格也是貴到誇張XD(七張小朋友...)盒裝正面設計底色主要為偏灰白色,然後做出冒出不詳氣息的感覺,光是看了就覺得這東西很有質感,很讚XD
右上角貼有角川的防偽貼紙。
比起正面,兩邊的側盒面則是大股環繞著圖騰圖案的黑暗氣息,亦其實是黑色的閃電,又或者是黑色的火焰?反正只要知道這樣設計的盒面搭配,很好看、很帥氣就行了XD
背面是三張展示各個角度的實體圖片,以及玩具的相關注意事項和廠商資訊。
這樣外盒就介紹完了,進入正題的內裝吧~
取出!
這次的內裝有本體*1 權杖*1 底座*1 說明書*1
底座沒有任何固定槽,單純就是讓骨王站擺在上面,而因為骨王相當之重,這樣的設計理論上是沒有問題的(應該吧?
這次的骨王說明書,竟然是A4大小,第一次看到A4大小尺的說明書~w~
有寫胸口的的紅玉可以裝電池發光(電池盒隱藏於袍子下擺),而因為開箱時手邊沒有電池,下次有機會帶骨王出去外拍的時候我們在來拍發光吧~(其實就只是懶得拍也懶得去買電池XD)
公會權杖,上色我覺得還行吧,其他待會我們近拍再來講。
接著將幾個東西組合,完整的骨王就完成拉!
環繞各個角度,都很霸氣。
近距離來看面容,眼線的部分有小量溢色,而表情造型部份我認為是具有威嚴的,整體還原度算高。(要是再附一個可替換表情就好了)
金色的領口質感不錯。
骨頭的造型沒話說,能發光的紅玉藏於體內做出漂浮的感覺,整體骨頭的色調有點單一,如果能加深其上陰影感的塗色,一定會有更好的發揮。
肩上是對稱的兩具骨製造型堅甲,其上裝飾的紅玉材質是透光的球,打光下去後會閃閃發亮增添質感,左右堅甲前後兩側有做出各四隻的骨爪的造型,堅甲兩側邊是如同大角的角狀骨頭裝飾。
這個是身側大角骨下方不知道是側衣擺還是堅甲一部份的衣甲。
手指關節的模線處理不是很好,但手部的戒指配件一級棒。
權杖部分,為七個蛇頭咬著七色寶玉的造型,杖身下部有寶石造型,全杖皆為仿金屬質感塗色,整體感覺偏佳,但還是有部分地方有些小瑕疵可以挑出就是了。
背後披風的顏色略淡,感覺可以在深色一些。
正面衣襬下部,沒甚麼好說的,普通。
接著是一些隨拍
心臟掌握!
大棒守護者!
死亡、亦或是生不如死之絕望?
與雅貝的隨意合拍
直接搶走相機焦點的雅爾貝德。
大到櫃子沒辦法同層放下雅貝和骨王
大概有四隻黏土人(實量32CM左右)那麼高,實乃巨大。

結論。
大的誇張,價錢有點高,CP值普通吧XD
還算可以啦,就屬俗又大碗的那種。
部分配件的造型塗色我覺得蠻可以的,但也有很多沒盡善盡美之處,如果沒有這些小瑕疵,這就是會是繼雅爾貝德之後的另一尊優良公仔,但如今只能說他普通發揮而已。
想要有一尊霸氣的巨大公仔可以考慮入手來擺,蠻帥氣的。
但相對的大而不巧,要講求精巧的話,另尋其他小而精緻的作品會是更好的選擇。
但,美少女的美是一時的。
帥卻是一輩子的(被巴

之前預購的公仔已經有到貨消息傳來,下次的開箱應該就是F廠的兔子和吾愛狂三,還請期待我的後續開箱。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VERLORD|公仔|開箱|1/7|F:NEX|雅兒貝德|安茲烏爾恭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冠(ぐら我老婆)
這隻是真的很大隻 房間沒位置只能先繼續待在盒子裡.... 是說半年後還有一隻雅爾貝德看起來也是很棒

01-14 03:54

飛熊【狂三♥綿芽】
香的哩XD01-14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M...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立於無數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