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o.42牛肉專賣店 - 如在咖啡店吃牛肉麵 『不專業的美食分享』

作者:White│2020-01-12 08:45:34│巴幣:0│人氣:696

開門見山地說,請你看圖片

(拍得不是很好- -||||)

近期因我朋友在網路上發現有人在介紹一間很厲害的店,想說去吃吃看沒想到就在樂華夜市對面的大新街裡,而且是一家很低調的店面,連招牌都小小的。



進去後我還以為我走錯店面,還走出去看一下門口的菜單,確定是真的賣牛肉麵就安心地坐下來點餐了


不過這家的裝潢真的非常特別,給我感覺很有個人特色的牛肉麵店,它的裝潢非常清爽燈光明亮,老實說你跟我說是咖啡廳,我也信!!


像這復古的時鐘,跟趣味的衛生紙,真的會給帶給人愉悅的心情



回到點餐上,它的菜單還蠻豐富的不像頂溪某家就只賣大碗小玩,沒有其他選擇,可以依照當天的胃口來決定吃飯還是麵,所以我果斷點了個招牌蘋果牛肉麵,它的麵條還可以自行做挑選如:細麵、家常麵、拉麵,以這種低廉的價格可以客製化麵條,真的是佛心來著。它的麵條很有嚼進,塑了一口接一口。


再來肉的部分,非常軟嫩彈牙,且入口即化,不會像一些店家吃到的肉一樣,肉又老又硬不好咀嚼


接著我們談談它的湯頭,不得不說非常清淡,但不影響吃牛肉麵的興致,反倒一口接著一口。真香


倘落真的覺得太淡,加點辣椒提味是不錯的選擇 (湯可以續加歐) 『這麼清爽的牛肉湯,我還不加爆』。(補充:我個人很討厭酸菜,但這家店的酸菜讓我願意吃掉一半才走人)

——————————————我是分隔線———————————————

吃完後老闆很客氣的顧客說再見,總體感覺
用餐環境10/10
舒適度10/10
美味度9.5/10
這間真的是我覺得永和CP值最高的牛肉麵店了
趕快手刀GOGOGO,去體驗它的美味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牛肉麵|永和|No.42|樂華夜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hite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出門讓荷包大失血』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