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同人

【FF35】新刊小說《Fate/Grand Order-永動人造都市‧最初夏娃-》預購開始

ノララノダ | 2020-01-11 21:18:53 | 巴幣 18 | 人氣 576

  各位讀者朋友們,許久不見。
  這邊是近期忙碌到無法更新小屋的作者ノララノダ,不過近期會恢復小屋內作品的連載~
  而今天要帶來的消息是,我們買本要在晚餐前,也成功報名到此次2月的FF35~
  今日則是帶來本人的新作品~
  且此次新作是與本社新入的繪師品杰繪渣龍城一同打造,還請各位多多支持他們~

  以科學怪人的弗蘭為主題的新作:『Fate/Grand Order -永動人造都市‧最初夏娃 -』
  如果看完以下的封面設計與大綱有興趣的話,還請填寫預購單或是當天來攤位上支持吧!

  事前預購單(點字進入): FF35新刊小說預購


【刊物名稱】Fate/Grand Order -永動人造都市‧最初夏娃 -

【首賣場次】Fancy Frontier 35 2020/2/1 ;2020/2/2

【作者&插畫】ノララノダ(小說)&品杰(插圖)&繪渣龍城(部份人設)

【隨書附贈】
  ●短篇:君主‧艾爾梅洛依二世與幻想種記錄簿


內容詳解

  第四亞種特異點結束後,原以為眾人可以稍微休息片刻,但事件卻是接踵而來。
  那弗蘭肯斯坦宛如不存在於迦勒底般,毫無警訊就消失在這世上。同時未知特異點的警訊再度響起……特異點發生的年代1818年,位於霧都倫敦。
  在那裡藤丸立香等人見到大量與弗蘭肯斯坦般的存在。
  ……看似死亡卻與活人無異的存在。
  也見到那時代還活著的那位名人,弗蘭肯斯坦的生父『維克多‧弗蘭肯斯坦』。
  矗立在特異點之上的卻是那早已被仇恨與憤怒所取代的真正怪物——Avenger‧弗蘭肯斯坦。

  這就是人類史上最後的御主藤丸立香以及夥伴們,所要面對其中一個未知的特異點。
  ——永動人造都市‧最初夏娃。

PS:故事是接在第四亞種特異點之後與第二部第一章之前

【攤位號碼】Day01-K33;Day02-K30


  事前預購單(點字進入): FF35新刊小說預購


想要知道後續消息的可以訂閱我的小屋!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fb粉絲頁
品杰(PJ)】fb粉絲頁
繪渣龍城】fb粉絲頁

創作回應

超假面·和人妻控
這次一樣買全套
2020-01-11 21:24:20
ノララノダ
雖然也只有一集而已w
2020-01-11 21:39:35
全覆式可樂薯條
有沒有通販啊?
2020-01-11 22:19:32
ノララノダ
有喔,不過要等到FF結束之後,才會開通販。如果有興趣的話,可先到預購單內填寫資料,以方便聯絡。
2020-01-11 22:21: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