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SMEE 最新作《HaremKingdom-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公開OP影片

作者:月光奏│2020-01-10 17:03:53│巴幣:44│人氣:1852

曾製作《Making*Lovers》《Sugar*Style》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SMEE ,於今日(1/10)公開最新作《HaremKingdom-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的OP影片。


【故事劇情】
在某個假日,
以快樂地生活為信念,卻對戀愛和女性抱有心靈創傷的主人公,今天也受到青梅竹馬的說教。
『享受興趣、快樂地生活』這是主角的真心話,但也是他用來逃避與女性來往的手段,青梅竹馬“光”對此感到十分生氣。
這樣下去主角會變成沒用的男人。
就在光打算改變主角的人生的時候,
他們突然被強烈的光芒包覆,傳送到了異世界。

兩人回過神,眼前是海運業發達的異國土地。
主角搞不清楚狀況而感到混亂,
這時一名自稱是這個國家的宰相的女性出現在他的面前,
並告訴他他是這個國家殘存的「最後的國王」。

傳送到異世界、被告知是國王、沒有拒絕權的主角,就這樣被臣民們簇擁成新王。
而且在「王的使命」這個重責之下,他被迫進行人生的第一次戀愛。

「建立良好的後宮,鞠躬盡瘁讓子孫繁昌國家興盛」

畏懼戀愛的主角身上,被銬上『強制後宮』這道荒謬的枷鎖。
等主角注意到時,與他訂婚的鄰國公主、對他感興趣的貴族美少女接連出現。
這樣的生活讓主角叫苦連天,被越來越多女性包圍的每一天,連青梅竹馬光也膽戰心驚……!

『我想要談普通的戀愛啊!』
主角波蘭萬丈的後宮戀愛故事在此拉開序幕。



CAST
光 CV:北大路ゆき
ソフィーヤ CV:月野きいろ
キキ CV:歩サラ
シャルローネ CV:御苑生メイ
マルー CV:木住葵

STAFF
劇本:早瀬ゆう
原畫:谷山さん
發售日:2020年2月28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9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HaremKingdom-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SMEE

留言共 6 篇留言

水電工阿賢真白我老婆
終於換風格了喔

01-10 17:20

月光奏
本質還是戀愛喜劇吧 不過變一夫多妻
只要糖夠多 后宮我也可以[e5]01-12 16:49
(´·ω·`)
這題材還以為是輕小說XDDD
不知道是否會一如既往的歡樂XD

01-10 18:07

月光奏
不歡樂就不是SMEE了[e16]01-12 16:49
寂靜子彈
!? SMEE的作品以往的風格不是兩個人相愛到底的純愛故事嗎?
怎麼這次玩起了後宮風格了

01-10 18:39

月光奏
早瀬ゆう的心願 想做后宮想很久了01-12 16:51
r13 最速下潛傳說
愛...好沉重(by 俄里翁)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12/317ad3a58ed53e16f1acf3fdbbaf0fdf.JPG?w=300

開頭劇情設定的很後宮,但是畫風卻偏療癒系,所以是純愛後宮向(並沒有

01-12 16:18

harvy
這有中文嗎

02-03 23:26

harvy
還是只能學日文

02-03 23:27

月光奏
沒有中文02-04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緒原創作品《LACKG... 後一篇:エウシュリー 最新作《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