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合作】2020新年草圖互換,鼠年快樂!

作者:聖貝特羅│2020-01-10 01:30:58│巴幣:8│人氣:195
噹!噹!噹!2020第一張完整彩圖!祝各位新年快樂!
這次跟我的好友〝 XiaoYu合作,互換草稿繪圖!我好久沒用電繪了,手感有些生澀。
好陣子沒有那麼完整的圖出來了,太開心了!好啦~不多說,上菜!


CP感滿滿ㄚㄚㄚㄚ !2020手勢也太可愛了吧!不過Ashes附上兩隻可愛的小老鼠~大家找找在哪呀~好啦!來來來,原圖來啦!


Yu醬的原圖畫太好了啦,我好像畫起來沒差太多XDDD相比之下,我的草圖也太草了QmQ有興趣想看的朋友們,歡迎去她的小屋看看唷!這次的合作真的太棒了,希望還有下次,讓我們一起滿懷期待吧!


Ashes艾珝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ashes_tea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8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XiaoYu|毛衣|2020|合作|原創||制服

留言共 1 篇留言

XiaoYu
鼠鼠讚[e13]

01-10 01:53

聖貝特羅
鼠鼠可愛!01-10 0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ren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雲... 後一篇:【設計】淚雨星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