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都市靈異小說:我變成鬼了.然後?(十三章)

作者:木杉 彬│2020-01-09 06:00:10│巴幣:0│人氣:86
十三章:

我飄在空中看著下方這兩位拙劣的表演,心想: 『難道真的要跟這小朋友進行同居生活了嗎?』心裡突然感覺一陣惡寒,忍不住看看地上,看看是不是自己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果不其然.

他們雙方最後都很滿意地離開了,看來不久,我就被迫要跟這個小年輕一起生活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在他一來就先來個下馬威呢?還是說要溫水煮青蛙的方式,慢慢的進行各種的實驗,想到這裡,我突然倒是有一點點期待了,畢竟這勢必會讓我枯燥無味的鬼活帶來某些的化學變化.

更何況,年輕人嘛,不經一番風雪,哪來的清風傲骨.

又過了幾天,我的房門未曾再打開過,這讓我十分的懷念之前不時會有人來的時光,望向窗外,依舊是那種灰濛濛的天氣,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可以逃離這裡,外面的天空是否會產生變化.

呆望著外面的天空,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傳說中,大多數的鬼魂是不會出現在大白天的,直到這些年,各種的電影,都市怪談開始都提到了鬼魂是無所不在的.不再是只能在夜間活動.

那麼是不是這種灰濛濛的天空造成的呢?

這種天空是這些年才有的情況,還是原本就存在.

又譬如所謂的神蹟已經越來越少了,是人們智慧的開化,還是真的就像某些小說說的,諸神黃昏,諸神封印?

忘了曾經在哪裡看過一句話. 『諸神已經離開,鬼怪開始當道』.

可是在過去的現實生活裡,我感覺真的要遇到不可思議的存在,還是很困難的.能夠遇上的人的比例上真的非常非常的小,再回頭看看現在的科技發展,傳說中的破碎虛空,火箭已經做到,又或者是2-30年前的科幻電影或小說的幻想.現在很多也都已經成真.

想著想著,很快的輪迴又再次的到來,再次打斷了我的思緒.

又一次的死去活來後,我發覺我頓悟了.我昇華了.就像是開了外掛一般.感覺就像俺-升天了這種快感.才怪...

我是鬼,沒這種感覺了.

我只是想到了傳說中鬼也有分強弱,或是死後因為被人祭拜.變成了鬼神.

既然我跟我所知道的其他鬼不一樣,那代表我是不是也應該有所謂的主角氣息,我是主角吧.應該是吧!

整理了一下目前的資訊,我現在有幾種異能,包括了可以穿過非死前存在的任何東西,穿越人的時候,會讓對方感到寒顫,穿越人頭?這麼說應該沒錯,穿越人頭時,會有限的恢復我自身的零碎記憶.

對了.

最大的重點是我會飛了,這可是所有身為人的時候,大多數人最希望的能力.

那麼還有哪些能力是我應該可以領悟的?比如隔空移物?颳大風?精神衝擊?現身人世間?當神棍?吸血?不對我不是吸血鬼.入夢?啊~~~還有最經典的鬼壓床?鬼擋牆?

想一想,好像真的可朔性很大耶,是不是如果我提升等級,加強能力之後,就可以脫離現在的這個空間,正式展開勇者的旅程了.

反正我現在扣掉輪迴痛苦的時間,推算一天應該有22-23小時可以修練,只要不是像小說說的一樣,一個修練就幾百年過去就行.

更何況我那個親愛的小夥伴就要來跟我同居了,應該可以在他的身上驗證我的修練成果,只要注意別把他搞瘋了就行.

所以....

就先隨便練練,看看哪種能力,我可能比較有悟性的.就針對那個能力先加強練習.

三天過去了,這段時間我把我知道可能的能力都試過了好幾遍,只是毫無進展,是缺了什麼東西還是契機嗎?

房門又開了,一樣一陣風吹了進來,只是不在像過去一樣把我吹走,只是把我稍微移動了一下,這樣看來,進行修練確實有效果.

隨著一雙抬著電腦主機的手進來,看來我們這位親愛的小夥伴終於再次登場了,以後我就有可以實驗的對象了,想想就覺得我的鬼生開始有意義了起來.

『哈啾』

剛進來的年輕人自言自語的說: 『什麼情況,難道有哪個美女在想我了嗎,哈哈哈,我就說我很會把妹.』

聽到他的話,我竟然可以有反胃的感覺,這是一種進步,很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8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小說|靈異||休閒|興趣嗜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e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都市靈異小說:我變成鬼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