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BA】【耀西之島】

作者:HaoShow│耀西之島│2020-01-07 23:31:21│巴幣:5│人氣:144
耀西之島
發行時間:1995、2002、2011、2014、2017、2019
發行平台:SFC、GBA、3DS、WiiU、SFCmini、NS ONLINE
製作廠商:Nintendo
發行廠商:Nintendo

遊戲實況:HaoShow

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
移值太多次了吧?

初作為SFC時期末期的作品,出乎意料的賣的相當不錯,維基記錄是177萬,認真想想,似乎也沒啥好意外的,因為連我自己都非常喜歡啊!
…難怪移值那麼多次…

當年接觸到這款作品就非常的喜歡,光畫面就讓小學生的我整個高潮不止,但可惜的是,當年並沒有完整攻略掉這款作品,原因我已經不記得了,反正一定是正忙著玩其他遊戲的關係,而這次特別從老任的eShop買回來玩的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剛好玩「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的時候有聊到這款作品,加上剛好在eShop上有賣,自然就……2020年第一買啦!

只是沒想到的是這款遊戲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難啊…以前玩的時候沒那麼深的體認,這次攻略的時候發現怎麼那麼難啊?要不是最後想起靠即存,不然真的會玩到摔手把啊!

繪本似的畫風,耀西的可愛音調,雖然每次小馬利歐的哭很吵,但每個敵人可愛的造型和行動,都讓我對這款作品就算再難還是想玩下去,但收集要素我還是認命的放棄了…沒那個耐心啊!

順帶一提,這款作品在SFCmini和NS ONLINE上都有得玩,我還是買完之後才想起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6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耀西之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73260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A】【光明與黑暗:... 後一篇:【PC】【控制 CO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