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19-簡短的飯局

作者:人不痴│2020-01-07 22:47:33│巴幣:22│人氣:115

把王晨峰押送到警察局,結束晚會後,陸叔請我吃宵夜。

是我們常吃的路邊攤,也是我哥以前愛吃的,現在人變紅了,就很少來這裡吃麵。


我點了大乾麵,陸叔卻是點一桌小菜和一碗牛肉麵,這個貧富差距對比特別刺人。

這就是有工作和沒工作的差別嗎?可惡!

陸叔又點起一根菸,悠悠地抽著,一副社會老練的樣子。

「我們早就鎖定王晨峰這個人,是老哥葉朝隆希望由你來解決。」

「是在測試我吧,老哥這傢伙也太狠了吧。」我反駁著。

老哥把我當成甚麼人?隨之而來,隨之而去啊。

陸叔拍拍我的肩,慎重地說道:「別這麼說,他可是認為你可以,才會拜託我和紫微暗地協助你。」

「社長是老哥的人,對吧。」我問道。

「沒錯,他們是互助的關係,因為這間學校有個危險人物的所在。」
陸叔吐出一圈的煙霧,道出這個事實。

「是誰?」

「他藏在這間貴族學校,試圖利用這間學校的學生比一般的學生的高知識和高水準,做些經貿違法的事。」陸叔說道。

「難不成又是老師所為?」我想道王晨峰這種卑鄙的人渣,聯想到有可能是老師在操弄這局面。

「有可能,去年的學生選舉本來可以舉行,後來被破壞掉了。」

「跟陳語嫣學姊有關係嗎?」

我有聽說這件事,馬上問重點。

「去年就是她和羅紫薇共同跟叫何進的二年級生搶奪學生會長的職位,何進的背後有人在指揮,因為你那兩位學姊不肯讓何進那些人登上去,所以做出攪局的行動,導致學生選舉失敗,由陳語嫣先代理,沒有實權的代理人,就這樣過了一年,終於等到新年新學期開始,要準備爭奪這位置。」

陸叔把菸抽完後,好像沒什麼意思,又點起一根菸,繼續抽。

「陸叔,你懂得還真多,所以老哥希望我找出何進背後的人是誰?」
我把附餐的紅茶喝完,再繼續問道。

陸叔簡短地回答我,再次拍我的肩,走在前面跟老闆娘結帳,丟完這句話,人就離開了。

「是的,那是過完農曆年的事情了,你現在可以好好過著新年了,放寬心胸去玩吧。」

「哦,嗯。」我只能這麼回應。

什麼跟什麼嘛?

算了,剛才徐子和傳訊息過來,說有慶功宴,說可兒要找我,我不是很想去,但是還是為了自己的面子,只想趕快過去,趕快回家休息,明天還要上課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6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科幻|學姊

留言共 1 篇留言

Reineke
你就直接回家啊。反正去了你反而會更沒面子。

01-10 17:26

人不痴
哈哈,感謝GP~!01-10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暗騎士-第28章節-深... 後一篇:黑暗騎士-第29章節-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