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火影) 遲 番外一、(08)

作者:韻琴│2020-01-07 15:36:32│巴幣:0│人氣:164
(火影)遲 番外一、(08)


角色歸ABOOC歸我
OOC重度可能性有,文筆小學生
更新時間全看我的描寫速度,見諒,所以要追文的朋友請得要耐心等候掉落!
若觀文時發現內文走向不太對原著,請全當作是我的私設
有多方世界警告,也有自創角
聚聚性別轉變有,嗯,我不知道這要算先天還是後天?
有對某些角色刀警告,也可能我有不經意黑警告
最終目標是能讓聚聚獲得幸福!!!
CP向,扉右為主要,時間到會公佈,公佈前歡迎來猜
以上則為觀文預警,觀文不適者請盡速按Χ關閉或是動手右劃畫面離開以免觸雷,感謝合作
另外,此文也有在LOFTER發佈,若有出現新的更文地點會另作通知


------------------------------------------------------------------------------------------
    
番外一、執著與放手(08
     
     
     
自道別之後,他相當隨心地四處亂走,沒會兒突如的一頓使他停下腳步,往三途川的方向凝望,倘若說,離開了這裡能讓你自由好過的話,那他願意化成風助你一力,翱翔向屬於你的天地。
     
經種種考量他是遺憾無法跟隨,猿飛佐助還是露出釋然和祝福的笑意這般祈望,繼續前行。
     
過好一會,湊巧發現遠處的熱鬧還是四個熟悉面孔,他揚揚眉毫不掩飾地乾脆湊過去。
     
「是你啊,猿飛。」
     
察覺到有人靠近隨即轉移焦點,一確定來者的二代雷影艾鬆口氣笑道,一旁的二代風影沙門也放鬆地點頭打招呼。
     
「艾,沙門。」猿飛佐助對他倆的反應不怎麼意外,倒是樂呵地點頭回應。
     
其實自亡故之後,因各種原因加上他本來就熱愛交友的關係,早早和二代影們成了酒友,私下相處怎麼隨意就怎麼來。
     
話說回來,他記得二代影們甚少聚在一塊,光其兩位相聚就常容易爆破四起、飛沙走石的,就比如不遠處正一歡快一爆氣的二代水影鬼燈幻月和二代土影無,也還好這裡是淨土不能召喚通靈獸之外,能隨處任地打,這要是在現世就真有得哭了,猿飛佐助淡然地想。
     
不過,難得看到他們相聚在這,也就只會是一個理由了。
     
「看來你們也趕上了。」他感嘆了下對四影的選擇露出心知肚明的笑意,也不欲多言地和他倆遠觀還在激烈尬舞的兩位,「這次,他們是又換什麼理由打起來啊?」
     
可他好奇的順口詢問令兩影全身一僵,艾的視線往旁飄不敢看過去,「這個嘛……」
     
沙門徹底無視支支吾吾的艾投來的視線,乾脆沉默地望著遠方戰場,其實他倆也有想過要暴打某貨的,但他真的不想說,尤其還是被作為密友的猿飛佐助知道……
     
看兩影的古怪互動,猿飛佐助忍不住一臉狐疑地看過去,本來還想開口時,突來響在耳邊某些人的談話令他啞口沉默下來。
     
他轉過頭,看了看遠處打得更加狂暴的鬼燈幻月和無以及身旁臉色下沉的艾和沙門。
     
「……那小夥子說得倒是不錯,寬大的,無人能極阿。」
     
「的確,不愧是一心平定亂世的火影初代目。」
     
「但,這就是他。」聽著兩影的冷漠恭維,猿飛佐助深深嘆口氣,「若非柱間的這份執念,並真的保全下孩子、後輩甚至後代的未來,他就不是受世人稱譽的忍界之神了。」
     
兩影確實無力反駁最終默然不語,他看著他們只能露出苦笑,說是歸這麼說,柱間,真得說不愧是你……
     
只不過老友啊,你有沒意識過,正因是你,扉間視你為信仰,他收斂自己,甘願隱沒在你的光芒之下,背負承擔本該是你的職責,為你付諸了一生。
     
可也正因是你,他才總算放下一切執著,正視他自己,真正走往屬於他的旅途。
     
閉起眼好一會,猿飛佐助神色沉靜下來遙望遠處的戰場,微闔的眼底劃過一縷思緒。
     
說起來,他們怎麼會聽到那些談話?難道是源大人所為?
     
他回想那位特意來告知的那位大人,搖了搖頭,不,依源大人的性子無意做這種多餘的事……
     
「讓我們聽到了也沒什麼不好。」開口打斷猿飛佐助的思考,沙門神色淡淡地說道,「那些其實都無所謂,猿飛。」
     
艾淡淡點頭跟著附和,「也剛好讓我們能明白,予我們而言放在至重之位的他在那位眼裡究竟放在何位罷了。」
     
「呵!想那麼多做啥?反正又不影響咱們!於其管那啥目的還不如做好準備吧!」
     
不知何時結束戰鬥跑過來站在一旁,鬼燈幻月冷嗤了聲插著腰直接加入他們的談話,無則遙望向某處點頭道。
     
「是啊,該是迎接『貴客們』的時候了。」
     
     
     
     
     
---------------------------------------------------------------------------
     
悄咪咪丟文上來,證明下本喵還活著的,喵~
咳咳!相信本喵啦!本喵只是三次元緣故更新變得不定,本喵真的沒要坑!真的!
另外,出沒的以上幾位就是上章說得人選啦~(笑
還有,本喵湊巧發現一個很令本喵微妙的事,嗯,這事跟本喵另一長篇文坑有關就是了……(撓頭不知怎麼說,默
嘛,以上,感謝閱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6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千手扉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02022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斑扉(LOF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