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1/06】寫作時候常聽的OST/BGM

作者:御晴│2020-01-06 11:12:16│巴幣:2│人氣:343
各位創作的時候會聽甚麼歌呢?動漫歌?流行樂?西洋古典?電音?

我想分享一下我在寫文時會聽的音樂。

從前比較喜歡聽動漫的,但是最近卻重新聽上純音樂和OST。主要是不需要每隔幾分鐘就要轉歌曲,聽完一首便順著下去。同一作品內的曲風通常都很接近,很適合我在感情向的創作裡提供靈感以及牽動情緒的走向。

Sweet Dove - Hope Is The Thing with Feathers (Full Album - 45:34)


聲之形OST (31:07)

聽著就想起當年在電影院裡的經歷。那時約了一位在大學的學姊一起看,卻只我在哭,感覺就羞死了。

四月是你的謊言OST (31:27)

雖然沒看過原作,卻很喜歡它的音樂。某天Youtube就給我推薦這個,一聽之下就愛上了。不過好像是會讓人哭崩的作品,每每接觸這類作品也要很大的勇氣呢(雖然我就很喜歡)。

◇      ◇      
(在那之後發生的小故事)

卻說在上一篇日誌裡說到失眠的事。這兩天確實是稍微變好了。雖然上床到入眠還得花上2-3小時,卻最少可以睡到接近日出,然後又花了1小時再入眠補眠1-2小時(最近兩晚都是類似的情況)。

既然想要做更多的事,沒精神可不行喔。

今天就是星期一,原定計劃就是要全面復工(就是重新執筆創作的意思~)。

今天也請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5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S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01/04】2... 後一篇:【01/21】天冷就是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