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日記 - Marvel Legends 白兔

HouseTarantula | 2020-01-05 16:18:19 | 巴幣 20 | 人氣 523




這次介紹的是在目前眾多漫威人物之中比較偏冷門的女性角色 - 白兔(White Rabbit)

在漫畫裡白兔的原名是Lorina Dodson,生於一個頗為富庶的家庭在衣食無憂中長大,物質無缺的Lorina將精神寄託在路易斯·卡羅的作品中尤其是他的《愛莉絲夢遊仙境》是Lorina的最愛。

在Lorina25歲的時候她的父母出於聯姻的目的,將她“賣給”一個82歲的老頭子做花瓶妻子這讓Lorina崩潰了。

兩人婚後不久,Lorina的丈夫就死去了,不過在老丈夫死去後為Lorina留下了大批的遺產,已經神智不清的Lorina開始用這些錢為自己添置道具化名為白兔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雖然人物名稱叫白兔但在DC和漫威漫畫中都有更加著名的"白兔",簡而言之這隻白兔就相當於漫威版的小丑女哈莉。

在漫畫設定上,她為人知書達禮在文學和藝術上的造詣很高,然而卻是一個徹底瘋狂的罪犯。
白兔並不是小丑那種恐怖的瘋癲,而是莫名其妙的胡鬧行為十分荒誕。

『百科-角色』白兔(White Rabbit),漫威的瘋狂女子– 美漫百科
目前唯一能找到完整資訊的地方



而這次漫威在今年底的Marvel Legends 蜘蛛人主題系列就以其中一員的方式推出了

首先是整體介紹;


正面


背面
雖然是冷門角色但細節仍然事依舊不馬虎,除了懷錶外套上的紋路也有雕刻出來





配件除了BAF屍塊外就是那把標誌性的雨傘槍,而且連開火的特效件都做出來了


雖然整體十分的優但因為是冷門角的關係還是逃不過被埋沒的命運

再來是與其他模型的比例:


後排: Marvel Legends 蜘蛛戰甲Mk3,金剛戰士 - 天狼將軍,Marvel Legends 鋼鐵人MK47,《鬥陣特攻》萊因哈特
前排:Figma 桐人,Figma 亞絲娜,Marvel Legends 白兔



目前就先介紹到這邊了

人妻屬性的兔耳偽哈莉不收嗎?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所以這隻兔子也是裝備流...=w=?(跟托尼一樣...脫裝戰5渣...=w=?
2020-01-05 17:07: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