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巴哈姆特2020板主尾牙心得

作者:Minalinsky│2020-01-04 16:52:35│巴幣:46│人氣:647

今天是巴哈姆特舉辦板主尾牙的日子,地點在台北市西門的金獅樓(離佐賀主題餐廳很近),整體流程大約就是報到→上菜→抽獎,這次板主聚其實不是我第一次參加,去年在台中的夏日板主聚我已經去過了,不過上次因為跟佐賀live撞期所以吃到一半就離開了(後來得知也沒抽中獎),所以這次算是第一次全程參與的板主聚會。


第一次來金獅樓用餐,之前沒來過,聽別的板主說過這邊沒什麼停車位,但附近有峨眉停車場,如果提早來的話,街上的機車停車格也蠻多的,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選擇騎車,金獅樓位於舊大樓,一樓有許多手機包膜店,而且環境髒髒的還有股菸味= =。



因為我還很菜,認識的板務不多,這次有幸能跟school days、點兔、七大罪、輝夜姬、戰姬絕唱以及五等份的花嫁板板主HG大佬一起吃飯,同桌的只有跟鬼滅之刃的板主比較熟而已,而且我家的副板們都婉拒這次的邀約QQ,今天大多只有跟他一直閒聊,與其他板務比較沒什麼互動,覺得有些可惜。


菜色方面,我只有拍一張,想知道完整菜單我補連結,個人覺得大部分都蠻好吃的,唯一一道負評的大概就是什錦蔬菜那盤吧,豆子的味道又酸又鹹,個人是無法接受,不過還是吃了幾團花椰菜意思意思一下,這道似乎也是本桌少數沒吃完的一道菜,總體給與金獅樓的菜色評分:90,不過我評不太準啦,我算是木舌人,畢竟我是連國高中營養午餐都覺得很好吃的人,能吃飽的就可以了(其實我吃完八分飽XD)。



吃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後,終於來到今日的重頭戲"抽獎"了。


分三階段,一:巴哈站方提供的ACG周邊,俗稱雷袋,內容大約都是巴哈的庫存物拿來出清的,算小獎。


二:板務自行捐贈的禮物,不強迫捐贈,有些板務送的其實不錯(有板務送的周邊我還蠻想要的),有些也算是二手品出清XD,個人贈送的則是上篇提到的楓之谷幻影俠盜的公仔。

三:遊戲片以及電玩主機,數量很少只有個位數,但單價較高(尤其是switch跟ps4主機),大獎。


這邊就是幾家歡喜幾家愁了,獎品數量有限,個人估計大約不到40件獎品吧,但來參加的板務數量就有200多人,中獎機率真的不高,連安慰獎都可能拿不到,這點自己心態要調整好,能跟大家一起來吃個飯,其實就很開心了,比較尷尬的是,我這次報名是以LLAS板名義,在署名要求的板名我就寫下"Love Live!學園偶像全明星",結果站長sega看不懂XDDD,在他一臉難色的情況下我就趕緊衝上台了,可能是我字太醜了,哈哈,下次還是換回佐賀板好了。



最後,PS4主機大獎的猜拳賽很刺激,羊總有入圍這次PS4主機參賽名單,可惜他沒抽到XD,大獎抽完了,沒錯就是那個分母QQ,不過同桌的就有三位板主中獎,非常恭喜他們,最後是HG拿到大獎PS4主機,真的是歐氣值點滿,羨慕。

入場每位板主都會獲得站方贈送的紀念品(GP吊飾)



總結,一年兩次的板主聚尾牙就這樣結束了,算是很新鮮的體驗,個人在人多的時候不太敢一直拍照,所以照片有點少,請見諒,另外年關將至,目前順利地在過年前找到工作了,這是第一份正式工作,將在兩周後報到,下周將會寫一篇關於近期求職面試的心得,敬請期待。



最後,感謝巴哈姆特站方的邀請,能與大家一起在這裡吃飯真的很開心,雖然不知道下一次板主聚會不會去,但仍會為了自己的目標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3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板主|心得|2020|板主聚|巴哈|尾牙

留言共 8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是與各位板主見面的好機會呢~( • 8 • )

01-04 16:58

Minalinsky
除了板主還有很多總管到場01-04 17:28
參式狂龍 wayne
可惜今天沒辦法去.....沒吃到好料啊⋯⋯

01-04 17:06

Minalinsky
一年兩次,下次應該也在台中01-04 17:28
黑白熊
恭喜找到工作啊,沒想到這麼多人啊...

01-04 17:20

Minalinsky
謝謝,他們說今年是最少的一次了XD01-04 17:29
綠茶地瓜
原來在隔壁桌

01-04 19:33

Minalinsky
是喔XD,下次可以一起坐r01-04 19:51
傻傻o喵咪
原來楓之谷的是你送的,今天看到蠻有印象的,不過可惜今天餐廳麥克風感覺偏小聲,常常都聽不太清楚。

01-04 20:07

Minalinsky
我也有看到你哦(初音板吧),下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坐^^01-04 21:52
Zi
我覺得能與各位板主吃飯的話,就很好了,獎品可以不要(自己想法xd) !

01-04 21:06

Minalinsky
說得沒錯,獎品只是其次,與人的互動比較重要01-04 21:53
死螞蟻司馬燚
今年我被剃頭了 ㄍㄋㄇㄉ

01-05 13:48

Minalinsky
拍拍~01-05 16:33
後宮無雙‧潛水王
你跟我同桌啊

我是屬於不會主動開口的人
沒能跟你互動有點抱歉,希望下次還能碰到

01-05 14:46

Minalinsky
不會不會,我看你們好像都是認識的,也不敢直接插入話題,請多指教~01-05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0335077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姬絕唱 SYMPHO... 後一篇:社會新鮮人面試心得(文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