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迷妹】遲到兩天的 2020 新年新希望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2020-01-03 23:50:33│巴幣:16│人氣:260
回顧去年居然只發了 69 篇文,且去年的這個時候居然沒做回顧(雖然 18 年也沒有)。

總之新年的第一天就去達成成就(詳細請參閱 IG、LINE 等),而隔天想說只放一天不夠爽,就自主放假一天去還願(?),度過了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兩日後,今天上工完才來發這篇文。



每年的第一天 Nintendo 都會發來新年壁紙的 MAIL,今年剛好搭上風潮就來當個任粉?!

▲ 由於每筆訂單只能兌換一個點數商品,最後只好選擇喜好商品最多的選項(薩爾達

▲ 儘管目前 Switch 沒有購入很多款,但放在保護殼內的空間也到上限,就換一個來收放。

▲ 以《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為主題的智慧型手機指環扣,感覺比一般的大上不少。

▲ 最後是沒有看很懂的收納袋(丸底巾著袋)? 應該是還原遊戲內的某個物品吧?!

以上,花 550 日幣運費兌換的免費商品還算值得?
畢竟這種冠名品牌的周邊商品,一直是靡咯無法抗拒的一部分

是說每週最少可以累積 30-60 銀幣,效期有 6 個月,要兌換到商品還是有些許難度?
希望到期前還有機會再換些新東西來玩玩,不過金幣只能購買商品折抵有點煩啊!!


好吧!回歸正題 ... 新年有什麼希望?!  

1. 可以的話就是脫離索廚變成一個任豚 (誤)
2. 讓我 10 抽 CBA 寶 2 順便復明
3. 把手上 PS3、PSV、PS4 遊戲解決,準備邁向 Switch、PS IV?
4. 把購入的小說、漫畫都看完,別再開新坑!!
5. 明天板主聚帶個主機以外的官方大獎回家吧~~

是說由於兄弟姊妹都在外工作,結果家人的團聚的歡樂時光,居然就從農曆年變成新曆年,感覺之後也會這樣維持下去,農曆年就單純只是放假放到爽,新曆年才是拿來過年節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2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遊戲卡匣收藏盒|手機環扣|織夢島貼紙

留言共 4 篇留言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可憐任豚

01-03 23:5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要這樣傷害樓下 ...01-03 23:53
李小蛇
沒有發願說今年稱號要"真巴哈"!?XD

01-04 00:3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有心要衝 (洗),早些年就可以達成
現在就自然而然,大概也要個 3-5 年後吧?!

畢竟弄得跟神奈、天馬一樣臭名
還有現在洗白的 0204,那可真得不償失 01-04 00:42
鹿角騎士
任豚錯了嗎

01-04 00:3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錯惹!01-04 00:40
一切唯我造
要1650白金幣
沒在經營任帳買不到QQ
雖然有SWITCH但還在極少開啟的階段...[e17]

01-04 20:0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第一次不難達成,把相關連遊戲刷一波
接下來每個禮拜兩個30點,半年實在不知道能不能達成說01-11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Fate Son... 後一篇:【遊記】跟著 FGO 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