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極主夫道』真人PV公開,津田健次郎飾演違和感為零的龍!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12-27 20:49:28│巴幣:16│人氣:443
おおのこうすけ老師繪製的漫畫『極主夫道』的真人PV在12月27日公開。主演與監督擔當的津田健次郎以驚人的演技,把主角飾演的維妙維肖,可以說是龍真實的化生。
 『極主夫道』是在新潮社的Web漫畫「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的作品。在黑道成為傳說,並有著「不死身的龍」的稱號,轉職成為家庭主夫的故事。
與矢崎隼人共同擔當監督職務的津田健次郎飾演的主角「龍」而妻子的聲音是坂本真綾所配,日常生活搭配前黑道成員,津田的精湛演技,將裡面的搞笑發揮到極致,十分吸引人的眼球。
這是的真人PV是為了慶祝漫畫發行本數突破 120 萬本,官方特別以真人來表現漫畫中的故事!



筆者心得:這漫畫真的好看~當初看到後,就喜歡上了,對我來說要戳中我的笑點,搞笑但是不搞黃色的漫畫...真的不多了,這作品就其中一個,過於正經的人做一些平常人的事情就會特別好笑,而且又看到雖然很兇,可是又很寵妻,這種男人真的挺棒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4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無聊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