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ofmap特典]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 白刃閃耀的戀之旋律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9-12-26 19:53:34 | 巴幣 92 | 人氣 1125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白刃閃耀的戀之旋律」的 sofmap 特典版喔!!

      這一次的特典也是有分成普通版與抱枕版,感覺最近愈來愈多這樣可以選擇不同豪華程度特典的遊戲了呢!我是覺得這樣的安排還蠻不錯的,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購買,像這次的普通版和抱枕版,由於我現在沒有使用抱枕的習慣,加上抱枕也不好拍,估計如果買回來也只會拍封面不會拆封了吧?所以有普通版可以選是蠻讚的(๑´ㅂ`๑)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校園奇幻Galgame 介紹]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 白刃閃耀的戀之旋律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次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美術設定集、廣播劇下載卡、三位女主的色紙以及茉莉花的掛軸。

      一下子多了三張色紙的收藏,加上下個月柚子社的遊戲也三張,我的色紙收藏冊也快要到了極限,感覺也是到了該來找下一本收藏冊的時間了XD,希望近期可以出現我喜歡的遊戲,然後有搭配色紙收藏冊的特典的,有的話一定收> <"




【遊戲本體

      遊戲封面是由三位女主角組成,除了茉莉花之外,感覺姬芽的大鐮刀也很有存在感呀!



      一片紅的遊戲底面,呈現的是各位女主角在戰鬥時候的姿態。



      打開外盒的模樣,這次的遊戲本體的內容物比較陽春一些(´・ω・`)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預約特典這次是三位女主角的色紙、以及一本美術設定集。

      第一張色紙是愛心眼的茉莉花,和平常比較端莊的形象不同,這一張圖的茉莉花感覺蠻積極的(〃∀〃)



      第二張色紙是穿著女僕裝的姬芽,這...前面是不是有對東西要掉出來了(,,゚Д゚)



      第三張色紙則是也穿著制服的瑠璃,果然是平常有拿著內褲的習慣了,瑠璃是這三張色紙中唯一一位沒有臉紅的人XD,另外,這三張圖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張,雖然不能放出來,不過她的右手其實是有捏著胸部的,而這張圖所表現出來的肉感還不錯> <



      再來是美術設定集的部分,在以茉莉花的身影為背景的設計下,遊戲標題是用書法字體來表現,整體看起來非常漂亮!!



      這一本美術設定集主要是收錄了遊戲人物的設計草圖、設定說明、一些漫畫短篇以及各家的掛軸特典圖面,其中,我覺得遊戲人物的設計草圖是比較有價值的,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三位女主的初期設計。

      從茉莉花的初期設計就可以看到,偏白色的頭髮已經是選定的事項之一XD,另外,感覺一開始的茉莉花所展現出來的風格是更強烈的、也更威風凜凜的感覺,現在這個版本則溫和許多,不過如果是我選擇的話,我可能會對一開始的版本會更有興趣一些(*ˇωˇ*人)



      在姬芽的設計方面,除了髮色的不同以外,可以看到作者花了很多心思在她的衣服身上,而且其中竟然還有修女服!?

      但是老實說,如果最後的選擇是修女服的話也蠻怪的,在學校裡面感覺有點格格不入,不過如果你問難道女僕裝就正常嗎?我只能說,在ACG裡面好像蠻正常的XD



      在瑠璃的設計方面感覺就還好,雖然髮型和髮色和最後版本的有差,但是相較之下並不會說有非常大的轉變。



      另外裡面還有收錄一些有趣的小漫畫(,,・ω・,,)




【sofmap特典】

      最後為 sofmap 店鋪的特典部分,有一張廣播劇下載卡和茉莉花的掛軸。

      第一個特典是廣播劇下載卡,這一張下載卡的標題是「女僕與變態與睡衣派對」,不過我並不知道內容是甚麼,因為嘗試之後,發現這個檔案要下載還需要掛日本IP,但是由於掛了之後下載速度很慢,要等很久,所以最後是不想等了,單純當明信片收藏就好了:;(∩´﹏`∩);:



      最後一個是茉莉花的掛軸。

      這張翹著腿的茉莉花看起來頗有女王大人的感覺,難道手上拿得就是要給予的獎賞嗎?快給我吧ლ(・´ェ`・ლ)

      之所以最後會選擇這個特典,是因為這張圖的茉莉花的表情是充滿自信的,覺得比較符合遊戲中的設定!!




      以上就是「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白刃閃耀的戀之旋律」sofmap 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緋渚綾瀨
肉肉...讚
2019-12-26 19:57:16
一阿璃姊姊一
這款的肉真的多,不過..我不討厭⁽⁽ ◟(∗ ˊωˋ ∗)◞ ⁾⁾
2019-12-29 20:38:30
-幻夢無念-
肉肉…讚
2019-12-26 20:39:54
一阿璃姊姊一
這個肉真的讚 ლ(•ω •ლ)
2019-12-29 20:42:18
夜月楓
愛心眼真的棒棒
2019-12-26 22:20:55
一阿璃姊姊一
戀愛之中的眼神(๑´ڡ`๑)
2019-12-29 20:44:20
嘎啦
喜歡像這樣的設定集,一邊是圖一邊是人物的設計草圖
2019-12-27 23:07:49
一阿璃姊姊一
我也喜歡,
可以看到女主角誕生的過程> <
2019-12-29 20:45: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