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惡靈古堡:血仇 里昂‧S‧甘迺迪 壽屋 ARTFX

作者:夜歌│2019-12-21 20:20:30│巴幣:32│人氣:323
       最近收到但丁,就想說來開這個已經收到很久的里昂好了。本來考慮要不要連克里斯一起收個一套,但想到那價格還有連宣傳圖都有點慘的頭雕就放棄了。收到時覺得最大的問題是,馬的,真的有夠大盒,連角色看起來都比但丁大很多。

      模型的品質比想像中好很多。不光是衣服的質感很棒,地台上還有血跡、彈匣和彈殼。最重要的是,頭雕非常像,不像但丁有種微妙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8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里昂|惡靈古堡|ARTFX|壽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7641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惡魔獵人5 但丁...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諭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