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ITS'DEMO」推出迪士尼彩繪玻璃風格的「面膜」、「濕紙巾」!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12-19 20:23:35│巴幣:12│人氣:1270
雜貨專門店「ITS'DEMO」推出了迪士尼的「面膜」以及「濕紙巾」並且以彩繪玻璃的風格,看起來十分漂亮!
 「ITS'DEMO推出彩繪玻璃風格的面膜、濕紙巾」這次選用了「白雪公主」「灰姑娘」「小飛象」「小鹿斑比」「小姐與流氓」「貓兒歷險記」6種主題。
設計上十分精美,即使不使用也具有收藏價值。
這次的面膜,像是濕紙巾一樣,只要抽取出來就能使用,而裡面的保溼成份十分光滑,可以完整敷在臉上不容易掉落。

面膜12枚入售價是900日圓,而濕紙巾售價一包是450日圓。



筆者心得:濕紙巾還會用啦,面膜就用不太到了,是說還不知道有這種面膜耶,以前看都是一包裝一個的,直接整包的我還第一次知道,雖然知道了我也不會買啦...但這造型真的很漂亮,濕紙巾有機會的話想收一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6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濕紙巾|面膜|迪士尼|雜貨店|彩繪玻璃|ITSDEMO|保溼|保養

留言共 1 篇留言

姆特
為什麼小鹿斑比這一款看起來甲甲的

12-20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令和的呼吸....... 後一篇:情報-七龍珠Z推出形象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