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晚安,明天見】姍姍來遲的人物介紹2.0 正式版

作者:Reinaart 列那│2019-12-17 17:40:27│巴幣:22│人氣:464

懵夢ㄉㄉ建議我做一篇人物介紹,真是個好主意,這不是來了嗎~~~
使用以前用紙娃娃2.0捏得人物形象圖←想看大圖請點
會因劇情發展而持續更新
把要角與配角做出區隔,只有姓氏、名字沒想的就是路人(例如聯誼三人組XD),不列入表單。


甲斐翼 かい つばさ KAI TSUBASA
本作主角,因個子嬌小與亂蓬蓬自然捲的特徵而有了『嗶可』這小名。就讀白鷺學園高中部一年E班。
活潑開朗、愛撒嬌、愛說話的好動聒噪小孩,興趣是表演。
從小被母親與兄長呵護長大,導致有時過於任性拿翹,又KY不懂人情世故,容易得罪別人,但因性格率真沒心機,人緣依舊不錯。
時常被朋友評價外表與心智都停留在小學,尤其在性別意識上。
甲斐三敘 かい みつじょう KAI MITSUJO
翼年長11歲的同父異母哥哥,日印混血,在甲斐家通稱為『吉普(キューブ)』。
SOHO族,職業是翻譯。外表性格及成績都和妹妹是光譜兩端,對家人與對外人的態度也在光譜兩端。肩負家中經濟也兼家庭煮夫的全責家長。
浪費混血基因,不修邊幅,時尚度零分的殘念男子。
甲斐涼子 かい りょうこ KAI RYOKO
翼的母親,年紀只大三敘9歲。同為SOHO族的自由作家。不施脂粉仍舊漂亮到不可思議的凍齡仙女級美女,可惜基因沒怎麼遺傳到女兒身上。曾有精神病史,沒辦法成為一位稱職的母親,不過與翼母女感情相當良好。
今川エミリ
(今川愛蜜莉)
いまがわ えみり IMAGAWA EMIRI
翼的知心好友,和翼、滿三人組成自娛性質的『KIK少女組』,是團體中的隊長。“I代表的是Information!”這麼說的愛蜜莉同時也是白鷺情報女王、第一手流行資訊少女,任何八卦情報都逃不過她的天線(自詡)。校園周刊《EMILY‧NEWS》的發行人兼總編。
就讀白鷺學園高中部一年B班。
小早川滿 こばやかわ みちる KOBAYAKAWA MICHIRU
翼的知心好友之二,『KIK少女組』當中的第一個K。從小學到高中都是田徑隊主將,運動萬能孔武有力。雖有些粗魯,但說起戀愛話題可是比翼或愛蜜莉都還少女呢。
上高中開始才留起長髮,本人堅決絕對不是什麼『高中出道』喔!
和愛蜜莉同為B班。另外,朝倉健一是她的青梅竹馬。
織田光星 おだ こうせい ODA KOSEI
翼感情最好的男性友人,實際上和翼認識及相處的時間都不長,互動模式卻熟悉得像交往多年的(遠距)情侶,不過兩人似乎都沒有意識到此點。
前混混,過去叛逆不良多年,後也因此付出慘痛代價。
比翼大兩歲,言行舉止卻沒有大兩歲的感覺。
由於輟學很久才復學,現在和翼是同級生,就讀濱崎市的公立學校至極館高中。
長得很高但超級瘦,卻擁有鬼怪般的怪力與體力,因此可以兼差多份高勞力工作。
細川美穗 ほそかわ みほ HOSOKAWA MIHO
翼的同班同學,是名氣質出眾、出身歷史悠久的茶道名門大小姐。個性溫柔婉約,包容性極強,親和體貼且善解人意,外表與內心都如同天使一般美好的女孩子。
參加新體操社與美術社,有『白鷺的聖母瑪莉亞』之稱。
每屆都入選《EMILY‧NEWS》票選統計的校園十大美女榜:前三名固定班底。
大友龍之介 おおとも りゅうのすけ OTOMO RYUNOSUKE
白鷺學園的風雲人物,校史上首位高一就破格當上學生會長、第二屆當然也順利連任的傳奇二年級生。
出身以金融業立足日本經濟界的大友月濱海金融集團第三代準繼承人之一。不但文武雙全,課業優異,家族事業也學習得有聲有色。
更遭人怨恨的是還擁有出色的帥氣外貌,如此完美的菁英份子卻是出乎意料的親切友善。
狗派。
鳥海立人 とりうみ たつと TORIUMI TATSUTO
通稱『雞哥(鳥さん)』。
廣義來說是翼的男性友人,嚴格上其實算光星的朋友,翼只是連帶受到他的照顧。比光星大一歲,一行人裡最年長的人,總是扮演眾人的大哥角色,時常為光星著想也幫助他許多。
因為某些原因休學一年,現在仍是高三准考生。就讀濱崎市內偏差值最高的明星升學高中:綠丘高中。
家世背景雖不如大友宇宙等級的顯赫,不過出身於醫生世家,父母都是名醫,家境也是相當富裕。
大友駿 おおとも はやお   OTOMO HAYAO
龍之介小半歲的同齡堂弟,與家人住在東京練馬區。
二伯父家的老二,上有大11歲的姐姐、下有小7歲的妹妹,大友家族三代男性中排行最小,性格也最淘氣樂天。
喜歡親近堂兄弟,不過在表現上卻是常欺負龍之介、以捉弄他為樂。
專長是弓道與數學,文科則完全不擅長,標準直男癌患者。
會追求朋友的女朋友,因此雖然個性開朗外向,同性朋友卻不多。

小野田聰
おのだ  さとし
ONODA  SATOSHI
通稱『小猴(猿君)』。光星的摯友之一,比光星小兩歲,原為光星的國中學弟而熟識,現和光星為同屆生,同樣就讀至極館高中。說話輕浮,喜歡調戲女性。
相原京太
あいはら  けいた
AIHARA  KEITA
通稱『阿狗(犬君)』。同樣為光星的國中學弟與現任同校同學兼摯友,總是和小猴搭檔出現。性格溫吞老實。
黑田仁
くろだ  ひとし
KURODA HITOSHI
翼的同班同學、也是翼就讀白鷺小學時期的同班同學。小學時與翼有些交情。
朝倉健一
あさくら けんいち
ASAKURA  KENICHI
翼的同班同學,同樣也是小學時代的同班同學,以前和翼的交情不錯,時常連同滿與翼相約一起遊玩。
高島翔真
たかしま  しょうま TAKASIMA  SHOUMA
白鷺高中部二年級生,自稱校園郵差。由於人面廣,個性圓滑,常遊走於各圈,所以知曉許多情報。愛蜜莉的宿敵。
今川ジュリア
(今川茱理亞)
いまがわ  じゅりあ IMAGAWA  JURIA
愛蜜莉的妹妹,目前就讀白鷺國中部二年級。喜歡模仿姐姐,熱衷戀愛話題與八卦。
黑田禮
くろだ  あや
KURODA  AYA
仁的妹妹,白鷺國中部三年級生,雖然比茱里亞大一歲,但因住家近,從小就認識,感情非常友好。
白鳥花子
しらとり はなこ  SHIRATORI  HANAKO
現任學生會副會長,是大友的得力助手與同班同學。個性高傲、對他人態度也很不友善,獨來獨往的千金小姐。家裡和大友家有生意往來,因此與大友也有私交。
長谷川政鹿
はせがわ  せいしか
HASEGAWA  SEISHIKA
白鷺高中部二年級生,大友麾下的學生會體康部長。趨炎附勢,家境富裕,對普通人態度極差,自視甚高。
前田吾朗
まえだ  ごろう
MAEDA  GORO
白鷺高中部三年級生,現社團『學生會監督聯盟暨非自願解散社團自我救助會』社長,簡稱自救會會長。自認為是大友的宿敵,以拉下大友為目標努力不懈著,時常忘記自己的考生身分。
小笠山美由紀
おがさやま  みゆき
OGASAYAMA  MIYUKI
翼的同班同學,朝倉的交往對象,屬於可愛型的女孩子。
葦名佐代理
あしな さより
ASHINA  SAYOR
I
翼的同班同學,也是E班班級委員,似乎有著奇怪的興趣。
文月閑
ふづき しずか
FUZUKI  SHIZUKA
一年A班的文靜女學生。美穗國中時代的友人,升上高中後由於不同班,所以變得較少往來聯繫。
月見里秀彥
やまなし  ひでひこYAMANASHI  HIDEHIKO
龍之介的國中摯友,低調的富家少爺。以前總和龍之介形影不離被笑稱連體嬰而感到困擾。現就讀綠丘高中二年級生。
大友文貴
おおとも ふみたか
OTOMO  FUMITAKA
龍之介年長12歲的堂哥,大友家長孫、也是外界公認的皇太孫準繼承人。大伯父家的獨生子,已婚,育有一子。現為銀行內部風險管理部次長。
生駒玲於奈
いこま れおな
IKOMA  REONA
紫陽花劇團的名伶,和閑、龍之介是舊識。年紀雖大閑5歲,不過兩人相當親近。
觀月百百歌
みづき ももか

MIZUKI MOMOKA
姬宮町出名的美人三胞胎中的老二,在町內位於別墅區的家庭餐廳『稍坐一下』擔任服務生。三姊妹與其父皆從事餐飲服務業。
小泉彌生
こいずみ  やよい
KOIZUMI  YAYOI
白鷺高中部的新任教師,教導現代文。第二學期開始成為翼的副班導。
甲斐正義
かい せいぎ
KAI  SEIGI
翼、三敘的父親,涼子的丈夫。在翼出生以前因胃癌去世。生前是大學人文學院教授。
如月雄輝
きさらぎ  ゆうき
KISARAGI  YUKI
光星的少輔官,原為刑警,後轉為少年隊警察。為人正派又威嚴。
阿蒂妲
अंकिता
ANKITA
三敘的親生母親、甲斐教授的前妻。和巴基斯坦人混血、非純正的印度人。在東京六本木經營印度料理餐廳,事業有成,但和三敘的母子關係瀕危。
胡雲
こうん
KOUN
中國人,通稱『老胡(こうさん)』,在日多年但日語不太流利。
阿蒂妲的事業夥伴,餐廳主廚,同時也是交往對象。
喜歡別人稱他為『克勞德(Cloud)』。
大友朔哉
おおとも さくや
OTOMO  SAKUYA
龍之介的父親,已歿,死於飛行事故。生前為自由攝影師、野生動物攝影師。二代排行三男,大友家族中的傳奇(問題)人物。
大友閑雅
おおとも  しずまさ
OTOMO  SHIZUMASA
龍之介的祖父,亦是大友月濱海金融集團總帥,集團的創始人。發跡於日本二戰期間,人稱『昭和的怪人』,在各界都具有相當影響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4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M5|美少女夢工廠|少女向|校園日常

留言共 3 篇留言

痛飲狂歌
紙娃神!!!!!!!!!!!
大友的介紹戳到笑點,我到現在還沒搞懂你怎麼會讓光星篡位(?)成功XD

12-19 11:46

Reinaart 列那
哈哈,因為光星的劇情實在是太男主格了。雖然大友是我的親鵝子,但其實比起大友,光星比較適合小嗶,也讓小嗶成長較多。12-19 12:12
痛飲狂歌
作者喜歡的 和 女兒喜歡的 果然還是不一樣啊www

12-19 12:15

Reinaart 列那
嘿呀~我對角色的定位:
親鵝子、女鵝:大友吉普小嗶
女婿:光星
鵝子和女婿還是不同的XDD12-19 12:56
懵夢
原來黑田是配角嗎?還以為就算不是男三至少也是主要角色之一,結果沒想到比雞哥還要慘[e4]

偷偷告訴列那其實幾乎跟我分類的差不多[e5]

12-20 11:07

Reinaart 列那
其實是看顏值決定的(喂XDDDDDD)
哈哈,認真說晚安只有四大主角而已(甲斐兄妹&大友&光星),其他都算配角,配角再分重要配角、次要配角、路人[e34] 黑田是次要配角等級的XD12-20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94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晚安,明天見】人物稱呼... 後一篇:一閃而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