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Smash! 第十八話

作者:可可羅│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019-12-16 20:37:39│巴幣:1,000│人氣:489


【葛飾區夜晚,微笑微笑宿舍裡面】
「這個長得像魔術方塊的東西是蝦米碗糕?」兩津警官脫下警察服裝發現身上有這個不知名的青色立方,「似乎好像是……我想一下,好像是那位草莓女孩給我的東西。」
「學長,我可以進來嗎?」一位女性話的男性聲音出現在門外。
「別吵我啦,我現在正在研究某樣東西。」兩津說著。
「我擔心你去吃更多惡魔果實,所以就跑來了,嗯嗯……」名叫本田速人的鄰居警察過來了,「我擔心你沒有吃你最喜歡的乾麵,我覺得你有點傷心。」
「那個新人才值勤不到兩年,就被斧頭這樣劈開身體,雖然說是女孩子,但是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傷心。」兩津假裝不痛不癢的說著,但還是被本田識破了。
「這一點也不正常,我們警員的殉職比例非常低,今年就只有霧矢警官和她的同事,但我不知道那位逃犯能傷害多少警察……」本田生氣的說著。
「畢竟她是站在最前線的組員,她主動去調查劍崎真琴的下落,沒想到會是這個樣子。本田,你那邊封鎖新童實野市的狀況如何?」兩津問著。
「我嗎?我發現那個城鎮有點兇殘,我被一條白龍追殺……」本田說著,「怎麼甩尾都甩不掉不動遊星,最後還被他抓去反過來盤問了。」
「連一個飆車族都幹不了,這樣還是高速公路上的老大嗎?」兩津生氣的說著。
「他還大聲的說什麼特殊召喚、同步召喚之類的,感覺就是一個飆車魔法師……對了學長,你後面那個是你買來的小夜燈嗎?」本田指著立方問著。
「嗯,似乎是霧矢警官買來的禮物……」兩津突然撒了謊。
「這是誰設計的啊?這麼精密的小夜燈鐵定是知名藝術設計師的作品。」本田看著兩津學長的『藝術品』說著:「如果拿去鑑定一下,我想鐵定一定能賺很多錢。」
「真的嗎?可是那是霧矢她買兩千日圓的禮物……」兩津說著。
「所以說如果是某個藝術家的藝術品,就能夠換到更多錢呢,至少有一萬,最多有十億以上呢!」本田說著,之後兩津的眼睛像數字錶一樣顯示數字。
「真的嗎,那我們去骨董店鑑定一下吧!」兩津說著。

{第十八章 吾即是汝}


【見瀧源市,有鬼出沒的五星級飯店,飯店大廳】
「你們居然……想殺Lucas……我……我會打敗你們的……」路易吉覺得頭痛說著。
「那個吸塵器已經是唉呦‧喂博士的改裝決鬥盤了,現在我們想用喜歡的方式……」幽靈沙諾爾變成穿著黑色中國布衣的人類型態,裝上決鬥盤說著。
「然後我們就把你們當成我的卡片收藏吧!」幽靈莉露變成穿著某間女子學校的藍色制服的人類型態,裝上決鬥盤說著。
發現決鬥事件!」吸塵器變成了路易吉肩上的決鬥盤說著。
「好,看你們有何能耐吧,我可是要救贖這個世界的第三名勇者呢!」Lucas裝上決鬥盤說著,準備來場雙頭巨人。
「決鬥!!!」
路易吉 & Lucas LP 4000 沙諾爾 & 莉露 LP 4000

「由我先攻,我要從手中展示一張『亞馬遜劍士』給對手看,從手牌守備特殊召喚,『亞馬遜斥候』!」沙諾爾搶先發動攻擊。
*亞馬遜斥候 攻擊 800 防禦 12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發動魔法卡,『融合』,我要將手中的『亞馬遜劍士』和『亞馬遜女王』作為融合素材,繼承著貞觀皇帝的劍,以太宗皇帝之名,征服星川之河!融合召喚,現身,『亞馬遜女帝』!」沙諾爾融合召喚了怪獸。
*亞馬遜女帝 攻擊 2800 防禦 2400
*地屬性,戰士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接著我要將『亞馬遜斥候』作為解放,升級召喚,『物質龍』!」沙諾爾升級召喚了怪獸,打算擺下快攻陣勢。
*物質龍 攻擊 2400 防禦 200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結束這一回合,看你的表情,你身上充滿著罪惡感……反正你只是後攻的決鬥者。」沙諾爾說著。
「我……我的回合,抽牌!」路易吉有六張手牌,手牌的戰術似乎無法同步召喚,「糟了,怎麼辦,我現在有點害怕……」
「路易吉,怎麼了嗎?」Lucas好奇的問著,路易吉似乎有手牌事故。
「我把大家的臉丟光了,我手中沒有可以通常召喚的協調怪獸。」路易吉驚慌失措地說著。
「這個時候,你應該要想辦法,掌握『再生』怪物的特質……」Lucas提示了路易吉。
「好吧,覆蓋上一張怪獸卡,覆蓋上一張卡,結束這一回合,嗚嗚嗚嗚,哥哥我對不起你……」路易吉覺得要輸掉了。
「我的回合,抽牌!」莉露有六張手牌。
「嗯哼哼哼,你完蛋了,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紅蓮共鳴體』!」莉露通常召喚了怪獸,「『紅蓮共鳴體』的效果發動了,手牌一體『電子變形龍』特殊召喚!」
*紅蓮共鳴體 攻擊 600 防禦 200
*炎屬性,惡魔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電子變形龍 攻擊 0 防禦 0
*光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由於我通常召喚了『共鳴體』怪獸,我可以從手中守備特殊召喚『赤紅狼』!」莉露特殊召喚了怪獸,露出奸笑的表情。
*赤紅狼 攻擊 700 防禦 2200
*炎屬性,惡魔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2的『紅蓮共鳴體』和等級6的『赤紅狼』進行調星,我的守護龍,請來到我的身邊,守護著我及哥哥的幸福與未來,同步召喚,我的守護龍,『紅惡魔龍 右痕』!」莉露同步召喚了怪獸。
*紅惡魔龍 右痕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闇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3。
「我可以先昏倒一下嗎?」路易吉覺得輸定了,但是Lucas確認他的蓋卡,應該沒問題。
「路易吉,就是現在,撐過他們的攻擊!」Lucas打算讓路易吉振作。
「見識我們的差距吧!」沙諾爾進入戰鬥階段,「『亞馬遜女帝』對覆蓋的怪獸卡發動攻擊,並且發動她的效果,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會有數值差距的戰鬥傷害!斬首王女之劍!
「齁齁!」沒想到路易吉的蓋卡居然是吸塵器裡的傀易吉
*復活軟泥 攻擊 1500 防禦 500
*水屬性,水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啊啊,傀易吉!」傀易吉被當作戰鬥怪獸戰鬥破壞了,路易吉和Lucas的LP從4000降到2100點。
「結束了,『紅惡魔龍 右痕』對路易吉直接攻擊,灼熱的深紅獄炎彈!」莉露打算展開最後一擊。


「就是現在,翻開覆蓋的陷阱卡,『變形鬥士 緊急迎戰』!」路易吉和Lucas準備反擊了,「我可以將這次攻擊無效化,從手中守備特殊召喚『變形鬥士 U型磁鐵』!」
*變形鬥士 U型磁鐵 攻擊 800 防禦 800
*地屬性,雷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真有你的,『物質龍』對『變形鬥士 U型磁鐵』發動攻擊,物質轉換!」沙諾爾打算攻擊兩人的護盾,變形鬥士 U型磁鐵被破壞了。
「發動『電子變形龍』的特殊能力,我將這張卡和手中一張『呼喚共鳴體』除外,將墓地一張『赤紅狼』回到牌組上方,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莉露說著:「不過你沒有下一回合了,準備被封印吧。」
「我的回合,抽牌!」Lucas有六張手牌,「這時候墓地裡的『復活軟泥』效果發動了,支付1000點生命值,將此卡守備特殊召喚,去吧,傀易吉!
*復活軟泥 攻擊 1500 防禦 500
*水屬性,水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路易吉和Lucas的LP從2100降到1100點。
「我要將刻度2的『召喚師萊茲貝特』和刻度5的『天秤座的魔法秤』設置靈擺刻度,這樣我就能同時特殊召喚等級3、4的怪獸了。」Lucas設置了靈擺刻度,「超能力的靈擺啊,請聽從我的吶喊,靈擺召喚!『薰風鵬』、『風靈使 薇恩』!
*薰風鵬 攻擊 500 防禦 500
*風屬性,鳥獸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6。
*風靈使 薇恩 攻擊 500 防禦 1500
*風屬性,魔法使族,反轉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含風屬性的怪獸兩體,我要將『薰風鵬』和『風靈使 薇恩』設置連結標記,暴風的魔法巫女,將這一切的惡靈全部驅除,連結召喚!LINK-2,『蒼翠之風靈使 薇茵』!」Lucas連結召喚了怪獸。
*蒼翠之風靈使 薇茵 攻擊 1850 LINK ↙↘
*風屬性,魔法使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4。
「『蒼翠之風靈使 薇茵』的效果發動了,我要將墓地裡一隻『風靈使 薇恩』在她的連結區域特殊召喚!」Lucas似乎要準備甚麼?
*風靈使 薇恩 攻擊 500 防禦 1500
*風屬性,魔法使族,反轉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種族和屬性不同的怪獸兩體,我要將傀易吉(『復活軟泥』)和『風靈使 薇恩』設置連結標記,作為救贖的史萊姆,化作召喚一切的魔術師,為我們的宿敵毀滅,連結召喚!LINK-2,『暴走召喚師 阿萊斯特』!」Lucas又連結召喚了怪獸。
*暴走召喚師 阿萊斯特 攻擊 1800 LINK ↙↘
*闇屬性,魔法使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0。
「我從手中通常召喚,『召喚師 阿萊斯特』,並且發動他的效果,將手牌一張通常魔法,『召喚魔術』加入手牌!」Lucas通常召喚了怪獸,有兩張手牌。
*召喚師 阿萊斯特 攻擊 1000 防禦 18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9。


「發動魔法卡,『召喚魔術』,我要將場上的『召喚師 阿萊斯特』和對方墓地裡『亞馬遜女王』除外作為融合素材,憤怒的怪獸的意志,將反撲你那邪惡的野心,融合召喚!等級8,『召喚獸 幻陸墨瓦臘尼加』!」Lucas用對方墓地融合召喚了怪獸。
*召喚獸 幻陸墨瓦臘尼加 攻擊 3000 防禦 3300
*地屬性,岩石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暴走召喚師 阿萊斯特』的效果發動了,因為場上的融合召喚,我可以捨棄一張『薰風的巫女 薇達』發動,將牌組另外一張『召喚魔術』加入手中。」Lucas採取連續融合召喚的行動。
「發動這張魔法卡,『召喚魔術』,我要將場上的『暴走召喚師 阿萊斯特』和對方墓地裡『紅蓮共鳴體』除外作為融合素材,墓地裡同步召喚被利用的心,將成為反抗之翼,對抗你被欲望吞噬的主人,融合召喚!等級7,『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Lucas使用第二次融合召喚。
*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 攻擊 2300 防禦 2000
*炎屬性,惡魔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0。
「『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的攻擊力增加對方場上的卡片總數量300倍,合計有3500點。」Lucas打算解決這不公平的攻擊了,「而且這張卡可以對所有對手怪獸發動一次攻擊,算起來你們就完蛋了。」
*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 攻擊 3500 防禦 2000
*這就是你們的下場,只要直接攻擊過來就能解決了。
「發動墓地裡的『召喚魔術』的效果,將這張卡除外,『召喚師 阿萊斯特』回到手中。」Lucas有一張手牌,「遊戲到此結束,『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對『紅惡魔龍 右痕』發動攻擊,PK FlashFire!!!」Lucas開始恐怖的攻擊了。
「發動覆蓋的陷阱卡,『魔法筒』,我無效你的攻擊,並用效果傷害反彈回去,我贏了!」莉露笑著說。
「不,那可不一定,我還沒開始破壞妳哥哥的『物質龍』呢!」Lucas反而傷勢回復了,「『物質龍』上面寫的效果是場上所有受到的效果傷害會變成回復傷害數值,意思就是說你無法給我最後一擊!」
「怎麼會?」沙諾爾沒有想過會被自己的怪獸坑到,Lucas和路易吉的LP從1100提升到4600點。
*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 攻擊 3200 防禦 2000
*妳總算救出妳自己的怪獸了,但是妳無法保護哥哥。
「『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對『亞馬遜女帝』發動攻擊,PK DuetFire!!!」Lucas發動第二次攻擊,亞馬遜女帝被破壞了,由於墓地裡的亞馬遜女王被除外,無法觸發效果。
「啊啊啊啊,哥哥……」莉露慘叫著,她和沙諾爾的LP從4000降到3600點。
*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 攻擊 2900 防禦 2000
*再一次瘋狂連打!
「『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對『物質龍』發動攻擊,PK TrioFire!!!」Lucas再次發動攻擊,物質龍被破壞了,沙諾爾和莉露的LP從3600降到3100點。
*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 攻擊 2600 防禦 2000
*還沒完呢……
「捨棄手中的『召喚師 阿萊斯特』發動效果,『召喚獸 幻陸墨瓦臘尼加』獲得本回合1000點攻擊力。」Lucas強化怪獸的力量了。
*召喚獸 幻陸墨瓦臘尼加 攻擊 4000 防禦 3300
*我不會再讓你們粉碎我們的希望和夢想!
「『召喚獸 幻陸墨瓦臘尼加』對『紅惡魔龍 右痕』發動攻擊,PK Starstorm!!!」Lucas想打算清空兩位對手的陣營,紅惡魔龍 右痕被破壞了,沙諾爾和莉露的LP從3100降到2100點。
*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 攻擊 2300 防禦 2000
*你們每召喚一次額外怪獸,就是對希望的一個代價。
「『蒼翠之風靈使 薇茵』對莉露直接攻擊,PK Tunder!!!」Lucas的怪獸對莉露使用閃電攻擊,莉露感覺到很痛,她和沙諾爾的LP從2100降到250點。
「可惡……一想起你們對法老王和瀨人社長所做的事,我就很生氣,我的回合結束了,我很希望的事,就是你們不要現在反擊過來!」Lucas憤怒的結束這一回合。


「我一點也不怕,我問你,你身邊的同伴,都只是一群擁有強大武力的野蠻人而已……」沙諾爾問著:「你看著他們想要的未來,你覺得一點都不可悲嗎?」
「我寧願看著他們實現愚蠢的夢與希望,也不要看著你們親手斷了他們的成長之路!」Lucas說著:「我只需要互相幫助,這樣就能解決雙方的問題。」
「你只會承受更大的壓力而已,你沒想過事情會有多糟糕,那些JUMP世界的英雄一點腦袋也沒有,就打比方,你旁邊的路易吉,一點策略都沒有。」沙諾爾說著。
「但是我能克服這個障礙,你們也可以,跟笨蛋成為朋友不會少一塊肉的。」Lucas說著。
「你對付的弗利沙,對付他根本沒有勝算,你們只是在掙扎而已……」沙諾爾說著。
「你很怕嗎?那就讓我相信你自己的牌組試試看!」Lucas大聲的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沙諾爾有一張手牌,似乎抽到關鍵的卡了,「這是你自找的。」
「我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彈丸同步者』!」沙諾爾通常召喚了協調怪獸。
*彈丸同步者 攻擊 0 防禦 0
*闇屬性,龍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彈丸同步者』的效果發動了,將墓地一體『物質龍』特殊召喚!」沙諾爾似乎要準備什麼特殊召喚了。
*物質龍 攻擊 2400 防禦 200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我要將等級1的『彈丸同步者』和等級6的『物質龍』進行調星,電子界之龍,寄託櫻語少女的心意,切斷天音姊妹之間無緣隔膜!同步召喚!以天音月咲之祝福下現身,『電子網域量子龍』!」沙諾爾同步召喚了強大的怪獸。
*電子網域量子龍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闇屬性,電子界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戰鬥,我要將『電子網域量子龍』對『召喚獸 幻陸墨瓦臘尼加』發動攻擊,『電子網域量子龍』的效果發動了,可以不進行傷害計算,把『召喚獸 幻陸墨瓦臘尼加』踢回額外牌組,在那之後,我可以再進行一次攻擊,『電子網域量子龍』對『蒼翠之風靈使 薇茵』發動攻擊,二重電子界櫻隱!」沙諾爾說著,Lucas的兩隻怪獸,召喚獸 幻陸墨瓦臘尼加被送回Lucas的口袋中,蒼翠之風靈使 薇茵被破壞了。
「還沒有完呢,你們這些只是雕蟲小技……」Lucas的LP從4600降到3850點。
「我看到你的未來,那就是你會用上法老的三把劍,來破壞創世神和破壞神,不過只要把你的祭品解除就沒辦法了,結束這一回合,這就是傷害我妹妹的下場。」沙諾爾說著。


「是嗎?我想這果然是一個沒有勝算的遊戲,但是,只要Lucas還站著,我們就還有希望和夢想。」路易吉說著:「我的回合,抽牌!你總算過來了,小可愛!」
路易吉有四張手牌,他要如何反擊呢?
「我要將墓地一體『變形鬥士 U型磁鐵』作為解放,從手中守備特殊召喚協調怪獸,『變形鬥士 智慧型手機』!」路易吉召喚了協調怪獸。
*變形鬥士 智慧型手機 攻擊 100 防禦 100
*地屬性,機械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變形鬥士 智慧型手機』的效果發動了,他會擲一次骰子,然後我就可以調整牌組的順序,過來我這邊吧,從螢幕上擲骰!」路易吉用變形鬥士 智慧型手機的螢幕上滑了一下。
「你擲到點數二,不過你應該無力反擊了。」莉露笑著說。
「這可是我的幸運數字,反正擲出什麼都對我沒有影響,不過,只要擲到這個數字,你們幽靈兄妹倆的審判就出現了。」路易吉調整完牌組說著:「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BF—南風之奧斯特』!」
*BF—南風之奧斯特 攻擊 1300 防禦 0
*闇屬性,鳥獸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由於我場上有『BF』怪獸存在,可以從手牌守備特殊召喚『BF—殘夜的波刃劍』!」路易吉又召喚了烏鴉出來,「請問接下來我要做出什麼東西呢?」
*BF—殘夜的波刃劍 攻擊 1900 防禦 300
*闇屬性,鳥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你該不會是要使用『BF』怪獸來同步召喚你最強的烏鴉龍了?」莉露問著。
扣50分,不及格,你答錯了,我要將等級1的『變形鬥士 智慧型手機』和等級7的『召喚獸 閻獄普爾加托里』進行調星,我絕不會犧牲同伴,我會用友情的力量來幫助我的那位偉大的勇者哥哥,同步召喚!等級8,『黑暗羽翼龍』!」路易吉召喚了他的王牌怪獸。
*黑暗羽翼龍 攻擊 2800 防禦 1600
*闇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不過這時候不能戰鬥,如果這麼做,Lucas的心血全部白費了,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看妳如何反擊了,小不點?」路易吉充滿勇氣的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莉露有兩張手牌,但是她表情上出現緊張的表情。
「怎麼了?要哭泣就大聲哭一下,妳鐵定手牌沒有可以額外召喚的方式。」路易吉說著。
「哥哥,我想我們鐵定輸掉的。」莉露抱著沙諾爾說著。
「不可能,『電子網域量子龍』的效果可以踢掉他們的兩個祭品,這樣一來他們就無法召喚神之卡了。」沙諾爾說著:「莉露覆蓋上一張怪獸卡,接著戰鬥,我要將『電子網域量子龍』對『黑暗羽翼龍』返回額外牌組攻擊!」
黑暗羽翼龍被返回額外牌組了,但是路易吉一點都不害怕。
「怎麼會,你應該要為此感到憤怒,『電子網域量子龍』對『BF—南風之奧斯特』發動攻擊,電子界櫻隱!」沙諾爾發動第二次攻擊,路易吉和Lucas的LP從3850降到2650點。
「就是現在,這就是我為什麼要留住我的烏鴉們……」路易吉翻開場上的蓋卡:「發動陷阱卡,『黑翼復仇』,我可以把兩隻『BF—黑冠代幣』守備特殊召喚!」
*BF—黑冠代幣x2 攻擊 0 防禦 800
*闇屬性,鳥獸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3。
「他場上還是有三隻祭品……」莉露哭著說:「結束這一回合……」


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之契約,為破囚牢作反抗之翼也,汝於此,作為三幻神之『方尖碑』之希望之力,賜與汝無盡之力!」Lucas和他內心的聲音同步說著。
「我的回合……」Lucas把手中空白的怪獸卡往地上放,「抽牌!!!」
Lucas手中出現了瀨人的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我要將場上兩隻『BF—黑冠代幣』和『BF—殘夜的波刃劍』作為祭品,大地的方尖碑,作為地球的希望和夢想,拯救所有更生的囚犯,升級召喚,『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Lucas召喚了神。
*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攻擊 4000 防禦 4000
*神屬性,幻神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是時候該解結這一切了,『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對『電子網域量子龍』發動攻擊,你下一句話是不是,『電子網域量子龍』與怪獸進行傷害計算前會讓他返回手牌或額外牌組?」Lucas準備發動攻擊,跳上巨神兵的肩膀。
「『電子網域量子龍』的效果發動了,與怪獸進行傷害計算前會讓怪獸返回手牌……」沙諾爾說著。
「跟我一起說吧,瀨人社長,這傢伙不是怪獸,是神明!!!」Lucas說著:「PK God Hand Starstorm!(意念星塵粉碎之拳)
「哥哥……」莉露說著,歐貝利斯克粉碎了量子龍,準備給兄妹倆衝擊,「我始終都得保護你,我愛你……」
莉露承受神明歐貝利斯克的戰鬥傷害,沙諾爾和她的LP從250點歸零。


莉露和沙諾爾的樣貌又變回幽靈的樣貌了,倒在地上。
而路易吉拿起吸塵器準備抓走他們倆個,但是路易吉覺得有點猶豫。
「你們想抓我們的記憶去研究吧?」幽靈莉露站起來說著。
「你們只不過是鹿目圓的其中一個記憶存在而已……」路易吉說著:「但我得先讓你們放了我的朋友,我不是很想偷走你們的記憶。」
「你胡說,你只不過是想看著我們第二次死亡而已,多虧了中川裕子她們,鹿目圓可以了解我們所有的生老病死。」沙諾爾說著。
「問你一件事?看來你們兄妹非常要好,為什麼要和魔法少女們發生性關係,還讓她們有身孕?」Lucas問著:「這點已經惹火我的兩位前輩,如今我只需要答案。」
「父母在嬰兒出生之前,豈可有問孩子一聲想要來世?可惜的是,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上,我們兩兄妹從沒機會問過我們的父母親。」沙諾爾說著。
「你們從小就真的無父無母嗎?我明白,這是個很嚴重的打擊……」Lucas說著:「學會如何自力更生是我小時候學會的問題了。」
「可惜我們無法像Frisk和你一樣,如果我們兩人將來有兒女,我想要我們兒女在我們兄妹面前叫一聲父母親,我們就能心滿意足……」莉露哭泣地說著。
「你們現在就能實現你的願望,你們可以有一個孩子嗎?」Lucas問著。
「我們誕下兒子之後就戰死沙場了,之後就是鹿目圓親眼目睹的記憶了。」莉露說著:「那將會是你之後的未來,輪迴的勇者的陰影人格即將回歸,她會與勇者重逢。

幽靈沙諾爾和莉露的身體正在發光,太陽似乎出來了。
「你的朋友會在原處醒來,我們給你的考驗到此結束,去拿著這個機會去消滅吉拉和達斯吧!」


【龜有商店街的古董店裡面】
「阿兩,這東西我鑑定不出是什麼年代的物品。」一位古董業者對兩津警官說著:「但我覺得它應該不是古董,彷彿有某種神祕的力量存在,你要不要拿去放射檢定一下?」
「放射檢定啊,然後又要叫我去繪崎教授那邊實驗了……」兩津警官絕望地說著。
「你知道放射檢定是什麼吧,學長?」本田警官說著:「雖然說我有不祥的預感。」
「我是聽說最近繪崎教授他收了一位女人當他的學徒,不過我不清楚是誰。」兩津警官說著:「也沒有辦法,但是教授還是有可靠的地方的,雖然他的發明會經常搞砸。」

「嘿呦,警察大人最近好嗎?我想問一件事情。」一位金髮,穿著邋塌的高中生出來說著。
「你們有抓到星宮莓嗎?」一位黑髮,名叫雨宮蓮的眼鏡少年說著:「我聽龍司說過因為財前葵的悔改應該讓這個案件落幕了吧?」
「別裝蒜了,Joker,你們在麗子面前變身已經對我很不客氣了……」兩津生氣的說著,但是被叫做坂本龍司的金髮少年嗚住嘴。
「所以你聽了那女警的話了,也就是說……」龍司說著。
「你應該知道另外一位女警是怎麼死的,看樣子應該不是廢人化。」蓮說著,之後從他的提袋裡出現一隻黑貓。
「看來吾輩怪盜團的團長身分恐怕曝光了,不過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名叫摩爾迦納的貓說著:「現在警方也不公布有人殉職,看來是不想把事情曝光吧?」
「當然不想啊,霧矢曾經也是偶像,她死掉也會造成轟動的。」兩津警官說著:「話說你們怎麼會和貓咪對話?」
「诶?話說警察大人,你聽得懂吾輩在講什麼?」摩爾迦納說著。
「你怎麼聽懂摩爾迦納在講什麼?」蓮懷疑的問著。
「有些女警說學長是原始人,霧矢葵警官擬寶川纏警官是唯一把學長當人類看待的……」本田警官說著:「學長據說還看的到丘比呢,就是魔法少女小圓的丘比呢……」
「那個名為無限神器的『黃金聖杯』的存在,現在正是亂鬥團拯救世界的關鍵……」龍司思考著說著:「話說你們要當掉古董物品吧?」
「只是一個比較古老的小夜燈而已,你該不會想拿走它吧?」兩津懷疑的說著。
「怎麼會呢?我這裡有等值的物品可以給你交換,這可是錢喔!」龍司說著,畢竟他們在各處殿堂搜括的陰影身上有很多錢,「你要是把小夜燈給我,我就給你十萬。」
「學長,我建議你別跟盜賊打交道,他們是有前科的,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本田覺得很可疑。
「你說的沒錯,加上我覺得這個小夜燈不值這十萬。」兩津說著:「這十萬我去三次柏青哥就用光了。」
「真是自私的警察……」蓮說著,他沒見過這種態度的警察。


「吾輩覺得那個東西絕對不是普通的小夜燈,那塊立方體散發著慾望的氣息。」摩爾迦納說著:「沒有夜燈會一直從晚上開著沒關掉,白天還在開燈吧?」
「的確,反正現在的電池耐力更久嘛!」兩津似乎不小心露餡了。
你說謊,古董燈怎麼可能用到電池?」摩爾迦納大吼著說:「連貓咪都知道,燈裡散發著青色的火焰需要用到酒精,很快就會用光了,而你從沒給煤油燈添加酒精過。」
「那是因為……我罐的是伏特加嘛!」兩津說著:「是烈酒就一定會……」
我有異議!伏特加只有35%的濃度,食用純酒精早就中毒身亡,你連這個常識都不知道嗎?而且就算是俄羅斯的名產也只有40%的濃度……」蓮擺出某律師的姿勢說著:「妳果然真想把霧矢警官的遺物獨佔並且賣掉,你甚至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兩津勘吉,居然要由我這個與偵探敵對的怪盜識破!」
「學長……真的是這樣嗎?」本田警官突然站上警用摩托車,然後性格大變,「老大,你這個叛徒,看我怎麼收拾你!
生氣的本田警官準備衝向兩津和蓮。
PERSONA!亞森,使用加倍斬擊!」蓮呼叫了人格面具亞森把本田的摩托車劈成兩半,卻沒有傷到本田警官。
「天哪,你以為你是JOJO的奇妙冒險裡的喬魯諾‧喬巴拿嗎?」兩津說著。
「你看不到人格面具,這很正常……」蓮說著:「那個東西有輻射力量,看來得去輻射實驗室檢查一下。」
「你嘛幫幫忙,光天化日之下怎麼可能會有……」兩津說著。
「你不就認識一位物理科學家嗎?」龍司問著。


【繪崎教授的實驗室】
「唉呀,猩猩老弟,我才想說你不願意來呢,亂鬥會一直把我的E-mail當成垃圾郵件,他們不願意讓我研究無限神器……」一位腔調奇怪的老頭說著:「你還帶了幾位帥哥近來啊?」
「你才是呢,你身邊什麼時候有一位美女助手啊?」兩津指著繪崎教授背後,一位棕色長髮的女性說著,她似乎和某位女模特兒很像,可能是同一個人。
「人家只是工讀生而已,因為大家只管戰爭的新聞,不去辦時裝秀了……」棕髮女士說著。
「妳是知名模特兒紫吹蘭吧?因為業績壓力來到這裡來,真是沒有想到。」龍司說著。
「哈哈哈哈,她身材好到可以讓我……去完成各種辦不到的實驗!」繪崎教授用下流的眼光看著紫吹小姐。
「真是色老頭一個,星光學園的偶像就沒那麼判斷力嗎?」龍司咒罵著。
「紫吹小姐,聽說妳和星宮莓和霧矢葵是同一期畢業的……」蓮說著,但被兩津打斷了。
「幫我研究這塊立方到底是什麼碗糕?我因為這個被兩位屁孩鬧翻了,求求你們,要什麼代價我都行。」兩津拿出青色立方體說著。
「可以啊,那我就小心翼翼的拿著這個,去做……」紫吹小姐戴著手套拿起立方體,但覺得全身不太對勁,「啊啊啊……」
「怎麼回事,不舒服嗎?」蓮扶著紫吹小姐說著。
「看來是跟從前傳說的石鬼面一樣,是一般人無法駕馭的物品。」摩爾嘉納說著。
「怎麼可能,她們模特兒可以整天不吃不喝的,一定是職業病發作了,繪崎你就幫紫吹小姐吧!」兩津說著。
「那我就拿去……啊啊啊,我頭好痛啊!」繪崎教授一接觸到立方整個人都不舒服的樣子。
「繪崎教授是個老頭,你應該閃到腰了吧?」兩津說著。
「不對,不可能這麼的巧合,我們是有替身、人格面具的使用者,我們接觸就沒事,這一定有什麼魔力在裡頭。」摩爾嘉納說著。
「雖然這麼說,但是也要考慮他們倆人的狀況啊!」兩津說著。


「那種東西根本就無法給你們人間界做學術研究,因為這是神器產物。」這時一個長得像勇者鬥惡龍的某位主角的少年出現了。
「特南克斯,你來這裡做什麼?」兩津問著。
安布拉斯立方不是你們可以玩的玩具,向兩津那種被罪惡和慾望撐住的男人就還好,不過會有這種狀況,難道說替身使者還沒絕種?」特南克斯說著。
「那是什麼東西?」蓮問著。
「那是一個強大到可以從一個死亡的屍體再度復活成無敵的戰士的物品,但是這東西會成為靈魂的枷鎖,然後只要充滿慾望和罪惡,就會被反噬,成為屍生人。」特南克斯說著。
「看起來就是石鬼面的翻版……」摩爾嘉納說著:「但我覺得這東西從哪裡看過,Kris Dreemurr似乎有這個吊飾,我從他身上感覺到一絲活下去的氣息。」
「Kris Dreemurr是我們JUMP FORCE的公認戰士,他目前為止都是站在我們這邊的。」特南克斯說著:「不過我聽說長官帶著其中一名戰士叛變……」
「我有辦法……可以復活霧矢葵,只要她是非自然死亡,就一定還有活下去的意念。」蓮說著:「只是兩津錯過了這個機會。」
「我想起來了,當初星宮莓她造反的時候,給了我這東西,叫我要復活砍殺的霧矢……」兩津說著,但這時他胸口被某一個射線攻擊到,倒在地上。


這時蓮和龍司被生化海苔綁住腳,蓮在這裡看到不堪一擊的一幕。
「紫吹小姐……」蓮大喊著。
紫吹蘭把剛開發的射線槍指向雨宮蓮。
小葵居然死了,小莓也變壞了,這個崩壞的世界究竟要持續到什麼時候,一年、十年、一百年,讓我活著世界不會少一塊肉嗎?」紫吹蘭崩潰的說著。
「YA-ME-RO!(住手啊!)」蓮大喊著。
這時有一個人影出來,似乎是藍髮的少年……

{<---To be continuted or SAVE}
距離審判之日還有7天,遊作的命運真的改變了嗎?

下集預告:
有一位神秘的少年阻止了魔法少女小圓第十集的場面,他究竟是何方神聖,他怎麼知道Kris的存在的?另外,被警方追捕的鴻上了見挾持著在看守所的財前兄妹,似乎要和Kris再打一次,而且還是一對一?Kris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未來呢?

{第十九話 沒有人相信的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3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同人小說|Undertale|偶像異聞錄|烏龍派出所|Aikatsu! 偶像學園!|女神異聞錄 5|JUMP FORCE|地球冒險 3|遊戲王Smas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第十... 後一篇: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