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ぱれっと 最新作《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19-12-14 00:21:26│巴幣:38│人氣:1165

曾製作《純白交響曲》《9-nine-》系列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ぱれっと ,於12/13公開最新作《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的官方網站,預定2020年4月24日發售。


【故事劇情】
白巳津川市。
除了「學園都市」這點以外,毫無其他特色的城市。
由於大地震的緣故,祭祀於白蛇九十九神社中神器受損,
來自平行世界、能夠給予持有者特殊能力的裝飾品「アーティファクト(Artifact)」流入到這個世界。
有人濫用這個超越人類常理的能力,引發了人體石化事件。主角「新海翔」透過在各種平行世界的調查,逐步解決事件。

經過各個世界線後,終於知道黑幕的真實身分。「蘇菲緹雅」請求翔打倒黑幕。
一切的開端,在白蛇九十九神社舉辦活動,因為大地震而中斷的那一天。
擁有所有平行世界記憶的翔,為了解決整起事件開始行動。

此外,翔得知就讀玖方女學院、充滿正義感的少女「結城希亜」的能力是打倒黑幕的關鍵,
就向希亜坦白在不同世界線發生的事情。

Artifact流出的真相。與魔眼使用者的決鬥。
獲得異能力的少年少女們,他們的命運究竟是——。


【角色介紹】


CAST
結城 希亜 CV:夏和小
九條 都  CV:澤田なつ
新海 天  CV:沢澤砂羽
香坂 春風 CV:渚しろな
ソフィーティア  CV:荒井さん
成瀬 沙月 CV:ひな葉月
ゴースト CV:小鳥居夕花

STAFF
原畫:和泉つばす
SD原畫:ぺろ
劇本:かずきふみ
發售日:2020年4月24日


希亜果然是最後的關鍵嗎,很期待她的能力究竟是什麼。

抱枕套一樣分AB版本,有夠會賺錢

然後這次會賣1~4的收藏盒,所以可以認為這部會是最後一部?



希亜的色紙好棒,又中二又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ぱれっと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ピロ水先生神様
等四年就等一個合集

12-14 02:13

月光奏
過幾年就會賣合集版了吧12-14 10:18
廢文都發不出的發射器
這宣傳影片 我不行了
學姊線的熱血又全都回來了 看來荷包又要大破

02-03 11:37

月光奏
再2個多月 等不及了[e28]02-03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ne work�... 後一篇:MELLOW 首部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