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零三話 歷史重演

作者:老農│2019-12-14 00:15:16│巴幣:52│人氣:529


  「謝謝你,辛苦了,回來吧。」

  我下達指令後,無面者立刻分解成奈米級的黑色粒子,匯入第八條支線的分身中。

  呼,總算是順利完成其中一條支線的任務了。

  但我完全不可以大意,因為目前共有八條支線,目前只結束一條,而我真正附身的「墨」鎧甲本體,目前正在安全的路徑上移動著。

  盤點一下。

  第一支線,「墨」鎧甲分身和姆醬一起行動到廢棄村莊,目的是要修復第四關卡的防護裝置。

  第二支線,「墨」鎧甲分身和白髮美少女一起行動到巨大雄偉的峽谷,目的是要殲滅第四關卡的首領。

  第三支線,「墨」鎧甲分身單獨前往貴族花園城堡,目的是要進行探索。

  第四支線,「墨」鎧甲分身單獨前往一大片原始雨林,目的是要進行探索。

  第五支線,「墨」鎧甲分身單獨前往幾棟摩天大樓聚集的城市,目的是要進行探索。

  第六支線,「墨」鎧甲分身單獨前往高聳入雲的雙塔,目的是要進行探索。

  第七支線,召喚無面者執行英雄救美前的準備工作。

  第八支線,持有「純劍:因」和「純劍:果」的「墨」鎧甲分身潛伏在紅雛蘭附近,為了歷史重演而待機中。

  目前只有第七支線完成,而目前的重點是第八支線,雖然發生的狀況紅雛蘭之前都大致說過了,但當初我都忙著意淫紅雛蘭,沒放很多心思在她說的話上,為了避免有些重點我沒注意到而引發意外走向,我完全不能大意,目前正透過監視螢幕緊盯著現場的狀況。

  「紅小蘭妳的身體好結實喔,不虧是通過國家考試的傳說人物。」萊咪說。

  「唉唷,妳不要亂摸啦,很癢。」紅雛蘭說。

  「原來女生的腹肌可以練成這樣,好厲害啊!」萊咪不理會紅雛蘭,依然上下其手亂摸著。

  兩個女生的互動可真是火辣,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萊咪的人樣,果然是大胸部,真的是我的菜,真想衝出去揉捏一下,但這衝動馬上被我抑制了下來。

  因為我警戒到她們身後傳來殺氣。

  咻咻的聲音傳來,紅雛蘭馬上發現,並推開衣服換到一半大胸部貓咪,閃過了來襲的弓箭。

  不給她們任何的喘息機會,弓箭又連發射了過來,紅雛蘭抽出腰際的小鐵劍把來襲的弓箭一一斬了下來。

  「呵呵,看來要用偷襲或遠距離殺掉妳是不可能的。」一位體型精瘦,約莫五十歲左右的男人從遠方站了出來,正在用言語激怒著紅雛蘭,目的自然是掩護自己的同伴。

  一位身材很瘦弱、長相很大眾臉的年輕男子,正從她們身後慢慢接近,無聲無息的打暈了大胸部貓咪,接著取出匕首,狠狠刺入紅雛蘭的右肩。

  持弓的獵人也相當老練,沒放過紅雛蘭受傷時所露出的破綻,迅速射出了一隻快箭,紅雛蘭只能抽出純劍進行格檔。

  接下來雙方開始進入消耗戰,由年輕男子拿著匕首與紅雛蘭進行近戰攻擊,持弓獵人伺機在遠方進行遠戰攻擊與干擾。

  紅雛蘭的攻擊並不差,但無法準確的擊中年輕男子,年輕男子的移動如同鬼魅般詭異,原因正是體內所感染的小飛蟲,如玩偶般操縱著他。

  我已經偷偷對一隻小飛蟲施展了「同流合汙」,也就是「飛流」、「流變」及「回流」的組合技能,所以目前是非常了解它們的共生機制。

  小飛蟲的共生機制其實相當類似「墨」鎧甲,主體就是在巨大雄偉峽谷中的巨大藍龍,而小飛蟲則類似「墨」鎧甲的奈米級黑色粒子,擁有類似「飛流」的技能,可以侵入宿主的體內,進行肉體上的控制。但是不像黑色粒子這麼方便,感染僅限於生病中、較弱、瀕死及死亡的肉體,所以才需要對紅雛蘭進行攻擊,弱化她的肉體,才能進行感染與控制。

  基本上被感染和寄生後,小飛蟲會破壞並控制宿主的大腦,宿主可以視為已經死亡。而要解除控制很簡單,把頭砍掉就好了。

  還好小飛蟲並沒有「流變」及「回流」的技能,所以無法像奈米級黑色粒子將宿主同化成黑色粒子,再經過回流本體的狀況來增加總量。

  不過小飛蟲有類似「造流」的技能,因為我感應到附近潛伏著幾隻巨大的螃蟹,正是小飛蟲所塑型出來的聚集體。

  「呵呵,讓妳拖了這麼久,看來麻醉的藥效終於開始發作了,原本想再補妳幾刀,讓藥效快點發作,但不得不稱讚妳,雖然處於雙武器的攻擊模式,但防禦仍然滴水不漏呢。」持弓的獵人冷笑著。

  「呼......呼......你這膽小鬼,想殺我就過來殺啊......」紅雛蘭喘著氣說著。

  「呵呵,妳要能接下這三箭還不死,我會親自過去殺掉妳的。」持弓的獵人冷笑著,從背上的箭袋取出三隻綠色尾的箭,架在弓上面,拉了滿弓,看起來是要一次射出三支箭來取紅雛蘭的性命。

  現場的狀況進入危急狀態!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看,是該換我上場英雄救美了

  「妳要是一開始就逃跑,或許還有可能活下來,但妳太貪心,想要救那個女的,所以才會有現在的下場。告訴妳,不能太貪心的。死吧。」持弓的獵人邊說著邊放開弓弦,三隻綠色尾的箭就朝紅雛蘭急速射了過去。

  我以超快的速度,移動到紅雛蘭的面前,手持「純劍:因」和「純劍:果」,俐落的把三隻射來的箭都擊落。

  我的背影一定超帥的啊!

  「你是什麼東西!?到底是從那裡冒出來的?」持弓的獵人氣憤的說著。

  哇哈哈,爽。

  鏘的一聲,破壞了我愉悅的心情,我轉頭一看,是那位拿著匕首的年輕男子,捅了我「墨」鎧甲一刀,但反作用力大到讓他無法握緊匕首,匕首就這樣反彈到地上。

  可惡的雜魚。

  刷的一聲,我一個俐落的轉身,直接把他的頭砍掉。

  啊,不小心動了真本事了。

  我從白髮美少女那繼承的劍之力,自然能延續到我的分身上,不管剛剛雜魚多會閃,依舊快不過我的劍。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可惡啊啊!!」持弓的獵人氣憤的說,並快速抽出綠尾箭射擊。

  我右腳蹬了一下,飛快地向前移動過去,利用我絕佳的動態視力,輕鬆擊落所有迎面來襲的綠尾箭,獵人根本無法拉開距離,只能丟下手上的弓,抽出腰際的短劍迎擊。

  雖然看起來獵人的近戰頗有架式,但在我眼中還是太過低弱的存在,沒過幾招,獵人的短劍就被我的純劍削成兩半。

  我再一個俐落的轉身,獵人的頭也從脖子上掉在地上。

  同一時間,我感應到原本潛伏的巨大的螃蟹蠢蠢欲動,為了搶下攻擊先機,我再一個右腳蹬,飛快的向巨大螃蟹所隱匿的沼澤處,刺出雙劍,正當雙純劍快要刺入水面的時候,巨大螃蟹從沼澤迅速浮出,碰的一聲把我打飛。

  還好我早有防備,在空中由攻擊轉為防禦,用雙純劍抵擋了龐然大物的攻擊,輕鬆在遠處安全落地。

  龐然大物是一隻高約三公尺的螃蟹,兩隻巨大的足螫如同銳利的剪刀,背上紅亮亮的甲殼與上面的突刺看起來很嚇人,八隻步足則向鐮刀般插入地面,眼睛則緊盯著我看著。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可惡啊啊!!」刺耳尖銳的聲音從螃蟹身上傳出。

  呵呵,小飛蟲利用共生系統分享情報,看來連續被我解決兩個宿主的不甘心,也傳遞到螃蟹身上了。

  不過先不理它。

  因為紅雛蘭和大胸部貓咪萊咪進入地下城的關係,造成了時間溢入的增加,正不斷消耗著我的附身物體時間,我必須要盡快讓紅雛蘭恢復行動能力,並盡早離開地下城。

  我迅速退回紅雛蘭身邊,取出白色藥丸在她鼻子前捏破,解除了麻痺的效果。

  接著拿著預寫好的字條給她,上面寫著:救萊咪回原本的世界。除了汪瑞外的其他人都死了。

  很好,到目前為止都按照劇本進行。

  白色藥丸的效果馬上生效,紅雛蘭用手接過了我的字條,並抬起頭痴痴地望著我,嬌聲說:「謝謝妳。」

  呵呵,我的手正要去摸她屁股,啊,不是,是我的手正要去扶她起來的時候,巨大螃蟹又開始朝我猛攻過來,我只能轉身去擋下它的攻勢。

  「這女人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這女人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刺耳尖銳的聲音,不斷從螃蟹身上傳出,真的是吵死人了。

  我不斷施展雙純劍的猛力攻勢,成功逼退巨大螃蟹,讓紅雛蘭能夠帶著大胸部貓咪離開現場。

  「螃蟹大餐我就收下了,呵呵。」等到紅雛蘭和大胸部貓咪離開後,我迫不及待對著巨大螃蟹進行「同流合汙」。

  由小飛蟲聚合體所構成的巨大螃蟹,「濃度」相當高,所以花了點時間才把它收了下來,也增加了不少黑色粒子的總量,爽。

  爽完後,我施展了搜索技能「流光」,想確認紅雛蘭是否已經離開了地下城。

  回傳的資訊卻是,她和大胸部貓咪倒在通道附近,四周圍了好幾隻巨大螃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冒險|小說|奇幻|戰鬥|鬥智|熱血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君
[e12]

12-14 07:09

老農
感謝喵君大大12-14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這腿的主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聖誕節穿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