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動物朋友4──沙塵暴有股糖炒栗子的味道

作者:烈鎌克斯│2019-12-13 23:11:30│巴幣:22│人氣:371
  「想不到我們居然會在這裡會合啊。」

  稍微坐著的利亞姆說,他跟七音華原本到了沙漠地區,這裡理所當然的非常炎熱而且七音華還沒有在這個世界破壞房子所以沒辦法使用『火燒厝』來避暑。而他們找到了一個中心被挖空的沙丘可以避暑,而莉比、洋妞還有沙漠貓在這裡頭。

  「我們原本是想要躲沙塵暴的,結果外面越來越熱就索性在這裡休息了。」

  「畢竟快要正中午了,話說妳都躺在哪裡啊?」

  利亞姆吐槽著不知道為什麼躺在沙漠貓膝枕上的洋妞。

  「沒關係啦,我不介意。」

  沙漠貓用慵懶的語氣說著,然後摸了摸洋妞的髮絲。

  「肚子、餓了。」

  一旁的莉比小聲地說著。

  「我在這裡藏的家帕里饅頭可能不夠我們這麼多人吃呢。」

  「廚子你要煮飯嗎?不過這裡空間很小,空氣也不流通,生火不好吧?」

  「是沒錯,所以我有備用的三明治。」

  利亞姆從小冰箱裡拿出了三明治,雖然是冰鎮過的,但是還是聞得到麵包的麥香還有叫不出來名字的香料的味道。

  「你就是因為心思都在這些食物上所以神奇寶貝對戰跟你本人的對戰都不行。」

  七音華冷冷地說,利亞姆覺得自己都聽到了超夢說『冷血的女人』的聲音了,不對,這時候的超夢會附和她的意見然後一起罵自己。

  「那妳不要吃啊。」

  「你還欠我呆粉圓的烹飪,所以你沒有權利不讓我吃。」

  接著七音華很自動地用念力將其中一塊三明治捲走了。

  「我知道啦,不會忘記的。等等,我應該不是這輩子都要幫妳煮飯吧?對吧?不要不說話啊。」

  包跨沙漠貓在內的所有人都沒有理會利亞姆,然後她們都拿起三明治起來吃了。

  咬下一口,那是──








  「完蛋了,安瑟。」

  希維拿起手機,而且他的臉色很糟糕。

  「爸爸,怎麼了?」

  「我的手機都沒有任何未接來電或訊息。」

  「嗯?爸爸希望收到訊息嗎?」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妳格里克叔叔可能真的死在這個世界了。」

  「這怎麼說?」

  「我們剛來到這世界的時候那樣排擠他,就算他過得很順遂,現在過了兩天他也差不多要哭哭啼啼的聯絡我們了。」

  「格里克叔叔那麼怕寂寞嗎?」

  「至少以我對他的了解他好歹會傳點奇怪的照片過來。」

  「唔......看來他遇到了甚麼麻煩事情或意外。」

  「他死了。」

  「你說誰死了啊?」

  背後突然傳來格里克的聲音,而希維跟安瑟很驚恐的回頭。

  「嗨,學長。」

  格里克本人就站在後面,而且蕾亞也在他旁邊。

  「格里?」

  「蕾亞。」

  「安瑟!」

  「尼耶!」

  第五道聲音響起了,而所有人都不寒而慄的看向聲音的來源,那是一個黑髮黑瞳但是是西洋人臉孔的男人。

  「真是感人的重逢,不是嗎?」

  他擺擺手,泰然自若的靠近過來像是見到老朋友一樣。

  「是啊,要是你不在這裡的話會更好。」

  「別這麼說嘛,我可是非常想見你的。」

  「我可沒有這方面的興趣。」

  尼耶向前一步,而希維跟格里克護在女孩們的面前,然後四人也都稍微後退了一步。

  「別這麼警戒嘛,我只是想要跟你們敘敘舊而已。就算是我也沒有不識相到會在這世界戰鬥。」

  希維稍微用手肘戳戳安瑟,而安瑟點點頭。

  「我跟你之間沒甚麼話好說。」

  「真的沒有嗎?希維老弟,在這個世界你應該也得到很多不可思議的力量了吧?你真的完全不想要談論嗎?」

  「事實上,我不只不想談論,我打算直接讓你親身體會。」

  安瑟發動了『百式觀音』直接大力往尼耶一掌砸過去,但是被看不見的屏障擋下了。








  「哈啊!這是甚麼?太好吃了吧?像是地層一樣一層層的,藏在其中的辛辣味到就像藏在地函裡的熔岩一樣!」

  野槌蛇在吃了利亞姆製作的三明治後發出了讚嘆,三十秒前她還在抱怨一夥人加沙漠貓進到她的生活的遺跡這裡,讓她覺得生活空間被壓迫。

  「妳喜歡吃就好。」

  「我才沒有喜歡吃這個咧!甲帕里饅頭比這好吃太多了!」

  野槌蛇脹紅著臉說,還發出了嘶聲。

  「我做的飯菜真的比不上機器做的量產食物嗎?」

  「不用太介意哪,槌之子一直都是那樣的。」

  「妳說我一直都是哪樣啊?」

  野槌蛇生氣的對補充說明的沙漠貓生氣道。

  「啊,砂地崩解是真實的。」

  一旁的洋妞小聲地說著。

  幾個人到了野槌蛇所稱的『遺跡』的深處,原本都只有單向道的,但是前方有了岔路。

  而帶頭的槌蛇尾巴晃了晃,她的熱感器官感知到了右邊的方向有很大量的天藍怪。

  「走左邊。」

  「我不覺得走左邊會比較好。」

  七音華說著。

  「妳是在質疑我的判斷嘛!」

  「不是,是左邊那個方向的更遠處有比右邊更多的天藍怪。」

  「額,各位?從我們進來的方向這邊有更多天藍怪。」

  洋妞恐慌的報告了現況。

  「我處理我們後面這邊。洋妞、莉比妳們處理右邊道路的,然後廚子你處理左邊正往我們這裡的天藍怪。」

  「好。」

  「為什麼要說得像一些遊戲的守點劇情一樣?而且剛才不是說左邊是最多的還丟給我嗎?」

  這次三人仍然沒有理會利亞姆,開始處理各自面對方向的天藍怪了。

  而沙漠貓跟野槌蛇則是驚歎的看著內境氣傀儡還有七音華像切菜一樣處理這些黑色的第二代天藍怪。

  而利亞姆看向自己要處理的方向,遠遠地就能看到毒蠍型的大量天藍怪朝著自己奔馳過來了。雖然在上一個JOJO世界當中,他看過規模比這更壯觀的恐龍行軍,但是他仍然怕的腳不自主地發抖。

  他嘆了口氣,然後開始集中精神要使用『念』








  安瑟的『百式觀音』攻擊被擋下了,百式觀音的攻擊肉眼無法察覺,而且威力也非同小可。尼耶當然不可能用自己的手擋下,而是有一層奇妙的力場幫他擋下攻擊了。

  「容我為你們介紹,『AT力場』」

  接著希維用『塵遁』轟向AT力場,理所當然的被能夠蒸發東西的塵遁炸開了,安瑟也用塵遁的類三角晶體立刻往剛才轟出來的洞炸過去。

  「不錯的力場盾。」

  煙塵退去後,尼耶仍站在原地。

  「不錯的攻勢。」

  格里克接著用運土神通讓尼耶腳下的土地裂開,然後安瑟想用百式觀音將其狠狠地往下打,但是尼耶突然消失了。

  有『奧米加百合子』超能力的希維知道,這不是瞬間移動,自己一瞬間突然完全感受不到對方的氣息。

  「我在這裡喔。」

  尼耶突然穿差進陣型,出現在希維後面,而希維立刻反射性的一拳揮過去,但是被『未元物質』擋下了。

  看來剛才擋下塵遁的也是這個未元物質,希維稍微對尼耶的戰鬥力遠高於自己原本的預期感到有點惶恐。

  「你的表情好可怕啊,希維老弟。」

  「沒有你的臉看起來更可怕。」

  「這個世界已經沒有法治了,即使那樣你還要繼續糾纏我們嗎?」

  格里克不滿的對眼前這個,在來到最終空間前就跟自己還有學長結下不小孽緣的男人抱怨道。

  「是的,難得得到了力量不藉機發揮不覺得可惜嗎?」

  「你會為你的傲慢付出代價。」

  希維發動了奧米加百合子的心靈控制能力,但是尼耶身上好像有精神力的強化,他完全不受影響。

  「或許吧,但不是現在,而且我今天不是來跟你們戰鬥的。」

  「那你來做甚麼?你真的要做無聊又沒意義的敘舊嗎?如果真是那樣,我可以跟你耗上一個下午。」

  「當然不是,我是來欣賞你失去冷靜後的表情。」

  「很不巧的,也許我們一打一你會佔上風,但是我們有四個人而且還有其他可靠的夥伴。」

  「別開玩笑了,你們的配合從剛才就看得出來差的要死。而且要說新同伴的話,我也有新同伴哪。」

  話音未落,鋒芒突然從遠處竄出來,而希維幾乎是立刻為四人開了反彈護盾才擋下這次攻擊。

  攻擊來源是一個肉團觸手,觸手的末端有著像金屬利刃的構造,而肉觸手的主人是個身高約150公分,外型矮小且披頭散髮。頭髮像是米克斯貓一樣是棕褐色跟黑色的混和,皮膚是黃種但偏黑的人。

  「喔喔?終於有遇到其他人了,我已經打那些腫成一團團的怪物打膩了。」

  接著,長在她肩上的肉觸手上居然有長嘴還有眼睛,而且那張嘴開口說話了。

  「親愛的,那些怪物叫做天藍怪。」

  「不重要哪,反正他們砍沒幾下就死了。欸欸,尼哥,這四個人都可以殺掉嗎?」

  「別殺掉他們啊,我保證不出手阻止妳,但是妳不可以殺死他們。」

  「太好啦!」

  樣貌看起來像中東人的女孩衝了上來,她的雙手化作了像螳螂一樣的長鐮刀。

  希維想用念動力控制住她,但是她也對自己用了念力來化解掉希維對她的牽制。而安瑟用了百式觀音的『九十九掌』雖然沒有原使用者尼特羅有那麼誇張的攻擊速度跟威力,但是也不能小覷,但是對方僅靠自己的身體反應便閃躲掉了。

  格里克趁著她在閃躲時,讓地面結一層冰,成功地讓她打滑了,而蕾亞要趁這機會用魔龍的咆哮攻擊她,但她打滑的幾乎是下一秒就瞬間移動到別處閃躲掉了。

  「可惡,這個人像蒼蠅一樣一直動來動去。」

  安瑟罕見的失去冷靜,百式觀音的攻擊頻率大幅增加了。

  在閃躲到一半時,那個中東人像剛才的尼耶一樣突然消失了,而安瑟也因此停下了攻擊。

  「又來了,完全感受不到,跟七音華隱身的時候一樣。」

  在神奇寶貝世界見識過七音華隱形的格里克說著。

  「隱身?安瑟,別停下攻擊,她不是消失了,她應該還在那附近。」

  希維的警告為時已晚,中東人突然出現在面前,她以變形後長了尖刺的膝蓋飛膝撞安瑟。

  安瑟被撞飛了,而且原本保護她的『靈甲護身術』跟『黑光病毒』形成的鎧甲還有安瑟的腹部都被開了一個洞。

  雖然安瑟立刻用了『Game Fowl's Frankensteiner』的能力來凝結自己的血液止血,但仍看起來很駭人。

  「安瑟!妳沒事吧?」

  希維直接不管戰場,立刻過去關心安瑟的狀況。

  「嗚......爸爸,我沒事,不要背對你的敵人。」

  安瑟勉強地擠出了一絲虛弱的笑,然後將希維的身姿轉向面對尼耶還有中東人,希維的表情變得扭曲起來,而尼耶一邊拍著自己的大腿一邊笑著。

  「阿理亞,幹得好啊!我就是想看這種表情!」

  「閉嘴,等我收拾完那個小鬼下一個就輪到你!」

  希維憤怒地指著一旁的尼耶說著。

  被喚做阿理亞的中東人朝希維揮刀過來,已經稍微能看清她動作的希維對準攻勢做格檔,但是她變成鐮刀的手拉長了,而且像鞭子一樣甩過來。

  這個長度,會甩到自己身後的三人。

  希維想直接打斷阿理亞過度伸長的身體部位來阻止攻擊,但是他的攻擊不僅不足以打斷甚至連改變軌道都做不到。但這時格里克的『偵探歌劇』出現並且出現的是持盾的警察,攻擊被擋下來了,而希維暗自地鬆了口氣。

  而下一秒,自己的脖子被阿理亞刺穿了,但因為自己有『終極傑諾瓦血統』的關係,他的細胞可以去填補傷口而且不會因為這點傷勢而凋亡,所以對希維而言這僅是『身子被開了個洞』並不是『要害被攻擊到』

  但他還是讓自己的動作戛然停下,然後放鬆身體的力量。安瑟叫出聲音來了,而阿理亞也以為自己得手了。

  希維在阿理亞把手抽出來後,立刻全力地往她用塵遁。

  這個過程不到0.1秒,即使會瞬間移動應該也沒有反應時間。

  但是她閃過了,用某種跟她之前用的不一樣的另一種瞬間移動閃過了,而塵遁在地面詐出了一個方形的坑洞。

  「不、不是吧?都已經這種程度了還閃得過嗎?」

  格里克驚恐地說著,而阿理亞露出了得意的笑,她肩上的奇怪生物又張嘴了。

  「剛才的死角攻擊很不錯,只可惜我也在她身上,你們差不多也該體認到自己沒有勝算的這回事了吧?」

  「差不多了,我也覺得該投降了。」

  「你們能夠有這自覺就好。」

  「要投降的是妳!」

  蕾亞用自身的『毀滅日血統』從眼睛射出熱射線,中東人當然輕鬆地閃過了,但是射線繼續射向了在那之後的『偵探歌劇』製造的『犯人』

  犯人被射線攻擊切開身體並消失了,而阿理亞身上也被劃出了很大的傷口。

  但跟剛才的狀況一樣,眾人以為她終於要倒下時,她朝著現在受傷沒辦法自如閃躲的安瑟發射了電磁炮。

  時間上來不及了,希維瞬間移動擋到安瑟面前,用自己的肉身擋下了這一擊,而格里克吃力地接住了被轟飛的希維。

  「這樣子就結束了!」

  阿理亞的手被黑色的金屬包覆著,然後衝過來要刺向喉頭。

  但就在這一刻,她的攻擊被別的來源阻擋了,剛才一直無法打斷的阿里亞的手前端像爪子的部分被打斷了。

  「該住手了,再繼續下去就不能當作遊戲來看待了。」

  抓住阿理亞手的獅子用很低的聲音說著,眼裡閃著彩色的霞光。

  「喔?不論體質的話妳好像比他們幾個溫室裡的花朵都還要強啊!換妳跟我打吧!」

  「我說,住手。」

  獅子的手也閃著彩色的光,她用手指繼續把阿理亞身體堅硬的金屬外層給折下了一部份。

  「確實該收手了,對作品人物攻擊的話不知道會造成甚麼影響,妳不想要讓任務又失敗吧?」

  一旁的尼耶說著,而她也心不甘情不願的收起了武裝。

  「唉,事情好不容易要開始有趣起來的,算了算了。」

  阿理亞想要直接離開,而安瑟趁著這個瞬間用『百式觀音』發起攻擊,她沒有閃躲也沒有格檔,安瑟的百式觀音完全打不動她。

  「現在我講甚麼希維好像都聽不到了呢,跟他說下次碰面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放水了。」

  尼耶擱下話後,就跟著中東人一起離開了。

  「呼......要是他們繼續糾纏的話,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你們沒受傷吧?」

  獅子回頭問,安瑟跟希維都算受重傷,雖然知道對方是基於禮貌問的,但格里克差點對她說出『You don't say?』了。

  「還好,要是妳沒有及時來救援的話不知道狀況會多糟糕。」

  「獅子!我剛才都看到了!」

  駝鹿興奮地直線往這裡跑過來。

  「原來妳這麼強啊!現在就跟我玩戰爭遊戲ㄅ.......」

  獅子揪住駝鹿的衣領,臉貼得很近對她說。

  「妳確定妳想要跟我打?」

  「呃、呃,不,我們玩點別的吧。」




打倒初見槌蛇時出現的天藍怪:1500境界點,1強化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動物朋友|七音華|Finale realm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5059/252

12-14 07:49

第三書語
打倒初見槌蛇時出現的天藍怪:1500境界點,1強化點

----達成

12-14 0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