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妹妹總不簽聯絡簿,最終國家機器處決了她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12-12 11:38:54│巴幣:78│人氣:883
  那天我帶著沉重的心情,到了妹妹的學校,發現她驚恐的看著我,從未見過她如此害怕的表情,我想不為別的,而是因為我失望的表情。

  我沒辦法想像妹妹竟然會鑄下這種滔天大錯,就快被學校開除的她閉上雙眼不敢直視著我。

  「啪」她的臉上突然出現一絲灼熱感,紅色的掌印烙印在她的臉上,再次睜開眼睛後她不敢再直視我了,而是將眼神撇過。

  「為什麼不簽聯絡簿?」我的言語中充滿著失望,而那就像是一場大型的現代批鬥現場,全校師生開始鼓譟著,大罵她不簽聯絡簿的行為。

  此時的她才終於和我的眼神對上,眼角下的淚水滾滾落下,站起身來將我往旁一推,我來不及拉住她,她便消失在我的眼前。


  「喂!劉湘婷!」我嘗試叫住她,她並沒有回頭,當我回過神來看著這大行的批鬥現場,我開始害怕了起來,不為別的而是看著這些昔日來跟妹妹有說有笑的人,卻因為妹妹不簽聯絡簿而跟著批鬥起她來。

  那些人有的抱著嘲諷的心情,有的則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有的則是擔心妹妹,這時她的好朋友小唯拉住我的手:「柏森哥,你不去追她嗎?」

  「不必了,讓她好好反省反省。」


  「就這樣吧……」

  「沒事的湘婷,這樣對誰都好。」

  沒事的……,湘婷難過的抱起大腿,做在樹下哭了出來,只見一名身高約一米八的黑衣男子從樹的後面走了出來,拍了拍湘婷的肩膀說。

  「幹的好。」

  湘婷瑟瑟發抖著:「我不想再不簽聯絡簿了,我……」



  黑衣男子臉色一變按住湘婷的肩膀:「搞清楚妳自己的身分。」湘婷一把推開黑衣男子說:「我不要!」

  「妳可是為國家工作的,這種機密任務不能隨便透露訊息,所以更不能做簽聯絡簿這種荒唐的行為。」

  
  「國家會感謝妳的」


  「可是我……」湘婷看似有口難言,欲言又止的樣子,黑衣男子繼續說:「除了妳沒人可以調查出,當初你們校長有沒有吃我們老大的布丁了,那放在冰箱裡讓人垂涎又止的布丁。


  「我只是……不想要再不簽聯絡簿了,我……不想再讓尼醬難過了。」

  「每當我想起被簽聯絡簿的快感,我就覺得全身好舒服,就想被尼醬把我緊緊的抱在懷中,那種感覺……那種感覺……每簽一次聯絡簿就覺得全身靜脈被打通一樣,不簽聯絡簿的感覺就像是鳳梨披薩那樣的荒唐。」


  「這樣嗎……」


  黑衣人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我以為我們會是好朋友。」說完以後戴上象徵純潔的白色手套,掏出名為冷血的槍枝指著湘婷的腦袋。

  「做為國家機器的我,必須處決妳」

  「哼……果然是冷冰冰的機器嗎?」

  「是啊……雖然很可惜」國家機器咧起嘴笑著:「但妳還是去死吧」


  「碰─」子彈打進妹妹的身體,國家機器壓低帽子笑著流淚:「永別了……湘婷」

  國家機器轉過身子,一路灑著淚水。

  湘婷……妳真的是最棒的工作夥伴,我真的曾經

  愛過妳……

  
  我是真的愛過妳~請妳別再懷疑

  看著連死都站著的湘婷,國家機器不忍推倒她那勇猛的英姿,只是蹣跚的向前走,他的背影看起來特別的淒涼,畢竟親手殺死自己心愛的人,世界上能做到的也為數不多。



  「揪葛媽得。」妹妹叫住了國家機器。

  「哪尼……」國家機器轉頭後,嚇的嘴巴都闔不上,在他眼前的是一個肌肉線條完美,且碩大的怪物。

  「比斯……不對是戶愚呂……!!?」,只見子彈根本沒打進她的心臟,而是被肌肉反彈的出來,湘婷笑著說:「你已為打進我的心臟?」

  「ID的小說裡面,妹妹可都是無敵的存在,不但有著完美的肌肉曲線,還有最可怕的怪力用嘴巴就可以咬動一顆星球的我,最重要的是我的ㄐㄐ是可以貫穿黑洞的存在呢。」

 「豈是你這種國家機器就能搞定的?」說完以後她對國家機器揮出拳頭,國家機器睜大雙眼,清楚看到兩個字。


  死ぬ!


 就這樣,國家機器瞬間被打成蛋餅,而妹妹執起筆來,直接一躍而上:「我要簽完全世界的聯絡簿。」

  她這才知道,簽聯絡簿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好,後來全世界的聯絡簿都是同一個字跡,成為全世界家長與老師的敵人。

  有還沒簽過的聯絡簿嗎?去找吧,我都放在那裡了。


  另一方面,柏森在校長室……

   「柏森,你還是沒辦法讓你妹妹簽聯絡簿嗎?」

  「我……無法再這麼做下去了,看著妹妹痛苦的表情。」

  「那就沒辦法了,既然產生感情那你就去死吧。」校長用拐杖指著我,我與我的兄弟們握住了ㄐㄐ笑著:「早就知道會演變成這樣。」

  「準備好了嗎兄弟們。」我和兄弟們的身後出現一抬神轎的幻像,那是我們一起跳八家將努力多年的成果。


  「讓他看看我們的ID宇宙吧。」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即興|超展開|惡搞|短文|吃毒|中二|搞笑|短篇小說|爽作|腦洞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盍反其本
你說GP我就給你GP

12-12 11:4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窩要ㄉㄅ4這ㄍ12-12 12:26
樂小呈
這又三小啦

12-12 11:4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與妹妹ㄉ故事12-12 12:26
中國武漢近平肺炎
笑死 吸了多少

12-12 11:4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Cㄌ一袋妹妹12-12 12:26
巴拉拉洨魔仙(・∀-)☆
太ㄎㄧㄤ了我喜歡

12-12 11:5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只要你喜歡,我就滿足ㄌ12-12 12:25
Z.P.
吃毒文學

12-12 12: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也該試試12-12 12:25
大涅槃•天子我婆<3
幹 你的吃毒文超好咲的

12-12 12:36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特地去查那什麼字 謝謝ㄋ12-12 13:05
Obeliskの伊卡
三洨…

12-12 17:33

大威官人大田屯草
好棒 好純 好濃 好香
謝謝ID給我ㄘ毒

12-12 19:36

A2266604
笑死

12-12 19:50

喵達
靠北怎麼有我的名字...

12-13 01:05

kuukir
資訊量有點大,我消化完再給GP....

12-13 01:09


已死

01-13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近家裡那... 後一篇:ID的負能量小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