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六道門】第十九折 — 鬼蝶大法

作者:雁翎刀│2019-12-12 10:29:24│巴幣:0│人氣:93

柳青青纖手一揚,撩撥雲鬢,俏秀的瓜子臉上,一對美眸黑白分明,帶著一種說不出的媚姿望了向她,甜甜一笑道:「你不過來一點,我又怎能替你洗背?」

話雖如此,但每當袁少風移近寸許,她就不自覺挪後半步。袁少風很清楚,她雖嘴上把這事說得輕鬆,其實內心仍感掙扎,依舊保有矜持。

袁少風本來也沒打算讓她洗背,所以雙手一抬,倚靠在一顆大石旁,仰望夜空。柳青青也發現自己放不開,方才還大言不慚,不禁嬌羞垂首,面透尷尬。

三人在這奇怪的氛圍裏,默然許久,彼此互視,誰也不說破。不過,又過了盞茶時間,袁少風似是想起什麼事,開口道:「妳們可曾聽過六道門的鬼蝶大法?」

此話一出,柳青青嬌呼一聲,霞燒雙頰,連耳根子都紅透了,似嗔非嗔地瞥了他一眼。反倒是出身六道門的凌婧兒,面露迷茫,輕聲道:「我聽過此招,好像是邪鬼道的招式,不過這招被列為禁忌,傳功長老不多談及,也不教人。」

袁少風看了柳青青一眼,瞧她反應,定是知道端倪,所以目光移至凌婧兒,解釋道:「此法男子若練,乃採陰補陽之法,若是女子所練,則為汲陽滋陰。」

凌婧兒當場一怔,玉容通紅,抿起朱唇,怪罪地瞪了他一眼。光是聽到採陰補陽四字,她就多少明白了,更何況這是邪鬼道的招式,其施招代價必是情欲騰升,流動宣洩,配合此招簡直相得益彰,甚是絕配。

月色斜照下,柳青青烏黑的眸子輕轉,瞅他一眼,俏臉再飛兩朵紅雲,輕輕道:「袁公子此時提起這事,不知意欲為何?」

袁少風淡然一笑道:「我年逾半百,仍保持現在年輕之姿,與此招密不可分,息息相關。無奈鬼蝶大法並非可用在任何人身上,對方必要有武學根柢,且不能太差,方才能達效。」

此話雖未說破,點到為止,但柳青青和凌婧兒心裏俱知是怎麼一回事。柳青青抬起美眸,瞬也不瞬地望著他,羞窘道:「袁公子,此刻是否想要找人練此功法?」

袁少風微微一笑,點頭道:「不錯,我想要妳們。」

此話一出兩女再也按捺不住,大感尷尬,將身子沉得更低。柳青青抿唇道:「袁公子,我只答應替你洗背,並未有此遐思,你怎麼這樣出言輕薄。」話語似嗔還喜,雖未答應此事,但也未一口回絕。

片晌之後,凌婧兒心神稍定,問道:「為何找上我們兩人?」

袁少風輕描淡寫道:「因為妳們武功基底都不錯。」此言甫出,兩女嬌軀一震,大失所望。

柳青青瞟了他一眼,幽幽道:「只因如此?」

袁少風知道她們意思,故意沉吟半晌,才答道:「此刻月黯星稀,我只瞧見兩團黑影,卻不見兩位美人的絕世容顏,更遑論那動人心魄的姣好身材,我若在這時說是貪圖兩位美貌,未免有些敷衍。」

柳青青和凌婧兒聞言大喜,前者目射萬頃深情,後者臉色赧然,低首抿唇。

片晌之後,柳青青幽幽地輕嘆道:「唉,可惜我是玄女派弟子。倘若我回去之時,手上守宮砂消失,不僅違背門規,還辜負了家師的冀望,實乃大忌。」

袁少風聳了聳肩,微笑道:「妳放心好了,妳們兩人助我練功,我感謝來不及,又怎會趁機盜取紅丸呢?倘若妳們明早非完璧之身,我袁少風願遭千刀萬剮,不得好死。」

凌婧兒訝然道:「可是這鬼蝶大法,不是要採陰補陽嗎?」

柳青青也弄糊塗了,他目露奇色,納悶道:「若不行男女之事,如何修練此功?」
袁少風灑然一笑道:「這只是誤解罷了,許多人聽聞採陰補陽,便以為定與房中術有關,但其實不然。鬼蝶大法是催動情意,讓對方情欲高漲,從而玄陰之氣湧現,再行汲取,根本沒必要兩人交合。」

柳青青聽到他說交合二字,心裏一跳,嗔怪地瞪了他一眼道:「袁公子,人家是女孩子家,說話可否檢點些

袁少風大感無奈,因為這鬼蝶大法,與男女情事息息相關,要避而不談此字眼,未免有些太刁難人了。不過,其實柳青青也只是衝口說出,並無貞的責怪之意。

袁少風乾咳一聲,繼續道:「之所以鬼蝶大法會被誤解,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因為此法源自六道門中的邪鬼道,施展其招代價便是情欲湧現。」

凌婧兒柳眉一蹙,問道:「難道你不會嗎?」

袁少風微笑道:「我自有辦法。」其實所謂的辦法,就是利用他從鬼佛陀習得的坐禪功,將自身靈台澄清如鏡,屏除雜念,消散情欲。

柳青青雖想過問,但又怕問出更羞人的事,所以乾脆不問了。她輕抬黛眉,美眸深注,再次問確認道:「你真的遵守諾言?」

袁少風笑道:「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袁少風說完,不禁暗自苦笑,因為他並不喜歡說出這句話。此話所指的君子,跟他完全沾不上邊,他也不想當個君子,但他若不這麼說,世上有些人又覺得你沒誠意,肯定是作賊心虛。

柳青青面頰桃紅,一顆心忐忑躍動起來,頷首道:「好,我相信你。」

袁少風看向凌婧兒,凌婧兒與他四目一觸,嬌軀微震,趕忙低下頭來。袁少風知道她定是不好意思開口,所以故意道:「妳不說話,我便當作妳默認了。」凌婧兒果然不說話,俏臉微低下來,不敢直視他灼灼的目光。

片晌之後,凌婧兒似是下定決心,抬起美眸,問道:「我該做什麼?」

袁少風正色道:「放心交給我便可。」

凌婧兒由於美貌出眾,追求者從不間斷,但她從未對這些人擺過好臉色。原因無它,因為這些人只是看上她的外表,並非真心愛她。

但是,她雖與袁少風相見不過數天,芳心卻已被他一步步勾走,就連自己也很納悶。若說是因為救命之恩,那也說不過去,因為當初她武功尚弱,曾救過她的人並不算少,可是只有袁少風是第一個讓她動心的人。

凌婧兒不禁暗嘆,或許自己也很市儈,因為袁少風不僅武功高強,英俊不凡,甚至有一股尋常少年沒有的灑脫和歷練感。種種因素加起來,哪怕去接到走上一圈,保證也有一群女人朝他拋媚眼而來。

待到凌婧兒回神時,袁少風已游了過來,來到氣息可聞的距離。凌婧兒香肩輕抖,秀目射出既害怕又期待的神色,顫聲道:「我是第一次。」

袁少風忽然想起什麼,說道:「對了,我記得妳中了七脈封門散,我先替妳解開。」他大手一探,竟壓在凌婧兒光滑稚嫩的腹部上。

凌婧兒驚呼一聲,正想抵抗,卻被他另一手制止。袁少風深吸一口氣,運起混元功,將真氣輸入凌婧兒體內,然後像是水手掌舵一般,自在地操控氣勁流動,將其遍布她的全身。轉瞬之間,凌婧兒的經脈被疏通,紊亂的氣息也被逐一化散了。

凌婧兒驚魂甫定,稍一運功,果真發現丹田又可聚氣了,她正要出言道謝,小嘴卻被他封了起來。凌婧兒猛地一驚,想要推開他,卻發現使不不上力。原來,袁少風已透過掌心,施展出鬼蝶大法。

袁少風一手在她玉體忙碌起來,登山涉水,無處不至,藉此催動情愫,另一手按住她的下腹部,替她匯聚玄陰真氣,騰升氣勁。

凌婧兒掙脫了一會,見其無果,只得放棄,任他施為。伴隨袁少風在她幾處穴道遊走,她嬌嫩的臉頰和耳根,彷彿篝火添薪,逐漸被烈火燒紅一般,兩手軟垂在身旁。

彷彿連上天都站在袁少風那邊,只見方才烏雲,緩緩散去,月色重新照映大地,一片片銀光灑落下來。

此時水清石見,凌婧兒秀髮沾滿了水珠,冰肌玉骨般光滑胴體,未施脂粉,膚白如雪,令人不禁心旌搖蕩,魂醉於此。凌婧兒因鬼蝶大法作祟,明明是個未經人事的女孩子家,但舉手投足,媚眼如絲,秀麗的美眸射出萬縷柔情,神態動人至極。

袁少風雖不是君子,但答應別人的事,他必會做到。袁少風將手開始游移而上,掌心宛若磁鐵,貼住那股真氣,逐漸引導。

袁少風的手經過了凌婧兒滑嫩的腹部,挺茁的酥胸,再到粉頸玉項。他雙目一凝,掌勁催促,那股玄陰真氣脫離掌心,開始往上騰升,緩緩經過喉頭,最後停在她的小嘴裏。

袁少風貪婪地吸輟,旁人看似急色攻心,實則他是仿蝶採蜜,正在汲取玄陰真氣。這股真氣若不早些取走,一旦在嘴裏擴散,氣勁宛若炎山噴發恐會傷及她。袁少風心無雜念,一心一意只想取走真氣,避免她為此受傷。

良久,凌婧兒蠕動嬌軀,整個人氣力散盡,雙手伏在袁少風寬廣的肩上,嬌喘吁吁,香汗淋漓。袁少風憐意大生,沒有將她擱在石頭旁,而是左手繞後將她盈盈一握的纖腰箍緊,讓她安穩倚靠自己。

袁少風望向後方的柳青青,柳青青大窘道:「你不守承諾,專門使壞,我看得出來你前面故意拖沓。」

袁少風笑了笑道:「我有遵守承諾,只是稍加貪圖美色。畢竟美人當前,要我坐懷不亂也太為難我了。不過妳若現在拒絕我,我不會強迫你。」

柳青青嬌軀輕顫,怨懟地瞪了他一眼道:「你再說這種話,我會恨你一輩子。」袁少風當然明白其意,畢竟她是女孩子家,臉皮較薄,在男女之事上多受禮教束縛。

袁少風一手挾著凌婧兒,一手划開溪水,默默地游了過來。待到柳青青發覺時,她那婀娜曼妙的嬌軀已撞上他的胸膛,令她驚呼一聲,胸脯急遽地起伏。

袁少風凝視著她俏臉,托起她的下頷,輕吻了一口。側旁的凌婧兒已恢復些許氣力,可安穩倚靠在他的胸膛上,故袁少風將抱住她的手放開,全力在柳青青身上施為。

袁少風故技重施,一手輕撫,一手催勁,柳青青被他這樣上下其手,早已潰不成軍,關關失守,城池淪陷,芳心已成為他的俘虜。

柳青青拋開禮節,扔去矜持,主動吐出丁香小舌,任君採擷。不出片晌,袁少風汲取她的玄陰真氣,正要唇分寸許,孰料柳青青嬌軀輕扭,纖手摟緊袁少風粗壯的脖子和寬肩,似是不讓他離去。

柳青青星眸半閉,眸子射出強烈的愛火,檀口微張,呵氣如蘭,嬌吟道:「方才承諾,可否不作數呢?」

一個美若天仙的女人,主動投懷送抱,芳心暗許,一個男人若見於此,肯定喜不自勝,貪婪地肆意施為。袁少風是一般的男人,但他卻沒有這樣做,因為他知道其中原因。

袁少風輕撫她的髮梢,微笑道:「倘若妳明日這麼說,我定欣然接受,可是妳現在之所以會這麼說,那是因為鬼蝶大法的催情效果,並非妳真心實意。我既已答應妳,便要遵守承諾,絕不能趁人之危。」

語罷,她對兩女點了睡穴,讓她們左右伏在兩側。月色透射而下,銀粉大灑,兩女發出輕美均勻的呼吸聲,酣睡入眠,嘴角猶掛著一絲滿足的笑意,模樣誘人至極。

PS:若你喜歡我的創作,歡迎留言,按讚和收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lomon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道門】第十八折 — ... 後一篇:【六道門】第二十折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