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擁有神之眼的千金似乎想當個無良商人,旦哪有商人這樣當的啦。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19-12-11 23:14:38│巴幣:6│人氣:103
第一篇:商會大亂鬥
(一.2)做為商人的突發任務,除了打怪。還要會唬人。

「我的早晨是由一杯奶茶開始的。」

雖然很想這樣說,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當我還在睡夢中時,房門的電子鎖被商團魔法師用解咒魔法撬開。

商團一行人大喇喇的闖入我的房間,其中的魔法師更是往我這丟了一發複合魔法。

清醒、清淨、舒展、活力、元氣,最後還給我外加酥麻。

害我醒來後還強制進入賢者模式。

「@@@@@@@@@YAYAYA。」

我忘了我沒帶轉語護身項鍊。

「HoHoHo『甩~轉圈圈』」

現在的我遇到了生平最糟糕的事情,轉語項鍊被商會的盜賊成員給A走了。

而且還得意的拿在手上轉圈給我看。

「憨......辨耳咖露......牙搭消屆,偶燜,想學......抹另之顏,口不口以交偶枚。」

經過醫生跟屬係魔法師確診後,我的症狀是愛爾語迴路異常。

不是無法聽懂,而是分辨有障礙。

雖然能順利書寫,但是唸與分辨就有問題。

「屆勾,糊住榜,給哩。」

浮字板,聾啞人的救星。可是我不聾也不啞阿。

【浮字】
「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當我走到中央客廳時,發現了商團雇用的冒險者幾乎都擠在這28坪的小空間裡。

【浮字】
你們通通擠在這做什麼阿。

【魔力之言】
「來學魔力之言的阿,這裡有大師耶。」

但是當我走近大客桌時,商團盜賊就馬上把項鍊還我了。

「雖然很想學魔力之言,但是工作得要照做呢」

而且大客桌上還放了一堆不同材質的礦石小娃娃。

「這是要預埋在礦脈的石偶苗,上面都標有強度與材質,不要埋錯了。」

仔細一看這群商團雇用冒險者,一共有七個人。

大劍士:萊卡特
狂戰士:瑪蓮
長銃射手:阿黛爾
短銃射手:錫古
盜賊:狄麗絲
大賢者:鄧肯
聖騎士:妙蕾娜

另外還有四位商會新手成員。

雙銃射手:小紅帽
飛標使者:特娜.雅理亞
神祝巫女:悠娜麗
機械鐵拳師:柚木子

看來商會成員的職業都砸了不少的資本,其中柚木子更是有著花錢如流水的特級職業。


「不用討論了,石偶就交給我。我的拳連奧里哈魯鋼都可以打碎。」

柚木子的實力是掛保證的,在她的武器還沒換為最頂級的奈姆達鋼時。
她的鐵拳時常打到碎裂,必須經常維修換零件。

不是被怪物打壞,而是被柚木子自己的拳壓壓壞。

「柚木妳每次都會搶怪,然後很快就會沒體力要鄧肯幫妳放恢復術,然後又不讓妙蕾娜幫妳放增幅術省體力。」

「要妳管,我有自己攻略的風格」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

第一隊:探查小隊
(劍)萊卡特:先鋒

(狂戰)瑪蓮:助攻

(長銃)阿黛兒:支援射擊

第二隊:石偶掃蕩小隊
(雙短銃)錫古:傷害輸出

(盜賊.刀使)狄麗絲:拆陷阱開寶箱

(大賢者)鄧肯:
魔法支援與整治地脈後安置小石偶

第三隊:尾刀撿寶小隊
(鐵拳師)柚木子:
秒怪並且提防高等石偶入侵。

(聖騎士)妙蕾娜:
能補能加能坦的萬用劍士。

(暗影飛刀)特娜.雅理亞:
秒殺落跑的石偶。

第四隊:機動游擊隊
(無法分類)諾雅達:
像是拆積木般的徒手拆人偶拿魔核心之類的。

(森林裡的小可愛)小紅帽:
屠龍雙銃使者,走到哪滅到那。

(神祝巫女)悠娜麗:擅長淨化被詛咒的魔力之核,是唯一不必動手就能讓詛咒怪物升天的強力聖職者。

「貝爾阿,祈禱我來做就好。妳只要整治地脈魔力,並且埋入石偶苗就好。祈禱的話交給我專業的女巫。」

雖然很想知道自己的淨化能力,到底是否能在實戰派上用場。

比起神聖淨化術,女巫的惡靈拔契術效果與實用性還比較高。

「那麼大家都討論好了嗎,鄧肯我可是等不急要去玩石偶了。」

由於是要去人多的地方打裝備材料,所以大家都盡量拿取漂亮的次級裝備。

在前往冒險者公會路上,浩浩盪盪的11人,吸引了不少的路人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

直到進入了公會大廳,飄來的視線才逐漸減少。

「你們先去休息區等我,我來去跟櫃台報備一下。」

身為隊長的柚木,一如往常的發揮了領導能力。

就在柚木離開時,位於休息區一角。早已對我們這一班人的出現顯得不耐煩的幾位冒險者,大喇喇的走了過來。

「你們幾個,該不會也是要來做石偶清除的任務吧。」

看來這群冒險者大叔來意不善呢。

「年輕人就是這樣,接了小任務賺了一點錢,就打算獎勵自己所以買了好一點的裝備。

但石偶可不是這麼好攻略,我勸你們早點放棄,這可不是像你們這些新手能夠玩玩過關的任務。」

雖然這大叔說的沒錯。這次我們11人所使用的裝備,都是功能一般般的裝備。

然而柚木子卻偏偏選在這時候回來,手上還拿著11人份的冒險證。

之所以是11人份,那是因為大賢者鄧肯老頭早就出發去探勘地形了。

「原來妳就是娃娃團的團長阿。」

這時的柚木只是冒出一臉燦爛笑容

柚木之所以會笑,那是因為她很會把握任何能學習的機會。

即使是對方找碴。她也是可以找出對方的底牌,並且將之學習下來。

這時柚木露出了燦爛的邪笑。

「三位體格壯碩的大叔你們好阿,我們是最近才升上能夠打這個任務的等級。

但其實我們有一位資深的魔法師團員。

但他早就出發去打石頭了,只剩我們幾個年輕的,能不能請求大叔們稍微帶領一下我們呢。」

如果是平時的柚木子,還沒說出這段話。

光看她身上暴力般的鐵拳師裝備,也知道柚木的實力在哪。

但今天柚木子卻穿著小禮服鎧甲,而且裝備著炫耀成分居多的古龍皮拳擊手套。這樣的柚木子讓這三位壯漢瞬間放下了戒心,以為她是哪家的大小姐正在玩著冒險者遊戲。

(呵呵,長得可愛真是方便)


「是這樣的大叔們,我與我的夥伴們接的是指名任務。這是我們的打鐵冶煉業的親戚為了鼓勵我們升級,而指名我們幾個人的專屬任務。」

這時柚木子對我拋出了媚眼。

「那個,大叔們好,我是這個隊伍的聖職者。如果大叔們肯接受我們的請求,那我可以為你們鑄造三枚聖職者專屬幣喔。」

這三位大叔似乎好像看到了稀世人才一樣打量著我。

「原來是能鑄造聖鐵幣的小修女阿,如果能拿到聖鐵幣,我們當然樂意阿。」

為了扮演好小修女的角色,我特地的每枚聖鐵幣都花了一點時間鑄造。

但在接收時,三位大叔卻一臉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還真是難為妳了小修女,在看了妳的鑄幣後才知到妳有多努力。雖然是成功的鑄造了鐵幣,但這幾枚聖鐵幣似乎有雜質呢。」

好險這三個冒險者沒見過繁花神聖複合幣,以為上面的花紋只是不小心參雜了其它金屬。

在那三位冒險者也辦好手續後,14人小隊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一路上,不少人都認識這三位冒險者,而這些人也認為他們是在帶一群新手。

「肯達斯、金恩、邁爾,你們又在帶新手了阿,這個小鎮有你們三位還真幸運。」

在到達礦山入口後,我們才知道這根本不是一般級別的礦區,最基本的石偶區都有數十隻石偶在遊蕩。

「你們看到了吧,這裡礦區的規模可是超級的大。

既然『指名』你們,就代表你們有相應的實力。」

雖然我們幾個很想上前滅個痛快,可是身為臨時隊長的肯達斯卻阻止了我們前進。

「我知道你們想做什麼,但這可是金剛石石偶,

攻擊這類的石偶是有學問的。」

接下來大叔三人組為我們示範了幾種一擊核心殺的方法。

看了三位大叔精彩的表演後,連柚木子都擺出一臉自嘆不如的表情。

原因就是,這三位大叔雖然為了示範而滅了不少石偶。

但是所花費的氣力卻跟搥釘一樣,其他的技術全靠戰鬥技巧補足。

這點就難倒了我們這群人,連只要說話就能秒怪的巫女都習慣用拿大力氣砍小怪。

「我知道這樣的技術對你們來說相當困難,甚至把石偶打爛還拿不到核心。」

「但你們必須要習得此技術,不過你們也別灰心,打碎的石偶除了煉金術師會勉強買下,放著不管的話也會自動修復成新石偶的。」

我似乎能看到柚木子在冒汗。看來之前所以被盜賊所困,原因只是這群人想要享受一些額外的刺激,因為路途實在是太無聊了。

我甚至能看到冒險者六人組在互相猜拳來選出到楣鬼,而商人四人組則是放棄了。

在一陣攻略討論後,總算是交出了不錯的成績。

身為前鋒的萊卡特拿著神之刃雙手劍把人偶直接砍成一半。

而身為主力輸出的瑪蓮則是拿木盾配闊刃短劍,在一陣不可思議的攻防後,把人偶核心刺成了碎片。

阿黛爾直接在長銃上裝刺刀刺爛了人偶的核心。

錫古則是直接拿槍托搥下了石偶魔核。

狄麗絲則是直接把核心給{偷}了出來。

身為聖職劍士的妙蕾娜,拿著東方單手刃,直結的使出了神聖劍氣淨化了石偶魔核。

然而商人組也好不到那去

雙銃使小紅帽用了二發魔實彈,冰結與穿甲攻略了石偶。

忍者雅理亞直接拿出西洋短刀,一刀砍下了魔核。

巫女悠娜麗用了初階神鳴淨化了一群石偶。

最後的柚木使用柔拳亂揍,雖然石偶外觀沒有損傷,但魔核早碎成粉了。

最後的我則是拿了木製長杖,使用了血紅魔力爪直接讓石偶無損倒地。

「這真是太精彩了,看不出你們的本領是如此的高。」

為了學核心殺,每個人都使出了最普通的招式在攻略石偶。

在這之後的攻略,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在攻略。直到寶石區都打透了,要進一步打金屬區才停下。

「你們每個人都表現的非常好,但現在以經接近中午了,先來準備吃的再說。」

雖然是各自拿出個人的攜帶口糧,
但是每個人似乎都很有默契的只拿出乾麵包條或者肉條培根與水壺出來吃。

就連大叔三人組也只拿出了黑面包與起司條來吃。

之所以沒有埋石頭娃娃苗,那是因為所有的偶苗配給都被糟老頭鄧肯搶去玩了。

在飽餐一頓後,大叔三人組卻帶者我們一群人來到了戶外的裝備舖。

「艾頓在嗎,我拉了一群很凱的小朋友來你這『灑錢』了。」

這時,一個身材高壯的男子慢慢的從店後走了出來。

「又是要用舊武器跟碎石頭來交換新武器了嗎。」

看來這位打鐵將已經做好了收購碎石的準備了。

為了舒服的在這個城鎮逗留幾天,每個人都掏出了剛才所用的武器。

雖然外觀樸素而且已經不勘使用了,但艾頓還是看出了其中的價值。

「這些武器雖然是新手向,但是用料絕對不是低階材料。而是有一定強度的,有些小朋友的武器甚至用了強化鋼。」

真不愧是資深鐵匠,一眼就看出武器的材質。

「今天真是讓我艾頓大飽眼福,能夠看到被使用,壞的這麼徹底的新手武器。今天艾頓我心情很好,你們只要用舊武器加上一點賣礦石的錢,就可以換購如夢幻般的新手頂級武器。至於石頭收購,店後有我的助手們負責收購。」

在所有人都變賣完石料後,艾頓也分析完了每個人的武器。

第一位是前鋒,雙手劍使用者萊卡特。

艾頓拿出了二把雙手劍

一把是龍之翼雙手劍,
另一把是神聖華擊光之刃。

「龍之翼要三金幣,而光之刃要六金幣。」
然而猶豫不決的萊卡特決定二把都買下。

而狂戰士瑪蓮,艾頓拿了二對劍盾出來。

第一對是女武神之劍與盾
另一對是皇家冒險者之劍與盾

然而瑪蓮買下了女武神劍盾後就去盔甲區閒晃了。

對於長銃使阿黛爾的武器。

艾頓則是翻箱倒櫃,拿出了一箱頗有重量的長銃套裝盒組。

「這把長銃是某位有名的魔族機械射手人生的第一把正式武器。

名為賽德克獵人之銃,雖然這是他人生第一把銃,但也是花了最多資金來保養的一把愛銃。

而他之所以會交給我來保管,完全是為了想培育年輕射手。

而這把銃最大的優點是它有二種射擊模式,『魔力彈』與『實體穿甲彈』。

而『魔力彈夾』需要預先充填魔力,『實彈夾』則是預先放了三萬發的『穿甲爆裂彈』。

另外還有二個空的彈夾,可以各裝五萬發的『.70大型獵彈』。」

看來阿黛爾只顧著看武器與周邊替換裝備。

接下來是短銃手錫古。

這次艾頓沒有翻箱倒櫃,而是很自然的拿出武器箱子。

雖然是叫短銃,但銃體卻長達48公分。

「這把是獵龍銃,也就是我的愛銃,名為颶風獵手。雖然能夠狩獵小型龍,但也很挑射手。」

在錫古接手之後,這把銃居然跟錫古的義肢右手產生共鳴反應。

「看來這把『銃』很喜歡你呢,錫古小朋友。」

至於狄麗絲,艾頓居然踢到了鐵板。

「額,真是不好意思。我這裡盜賊類的武器非常熱銷,幾乎沒有庫存。能拿出來的都是一些頂尖貨,可能需要妳額外在加碼。」

但狄麗絲卻二話不說的拿出了三對短刀。

分別是凱爾特雙匕首
巴勒巴斯無盡狩獵雙短劍
暗夜狂想雙黑匕

這時艾頓的表情就像是小孩子看到了稀有玩具一般,那喜悅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這三對可是難有的新手向夢幻品,而且還壞的很徹底,這下我的打鐵技術可以說是用飛的在成長了。」

只見艾頓興高采烈的跑到了庫存區,不一會就抱著一個很漂亮的武器箱子跑了出來。

」讓妳久等了,這是我師傅的封山之作,名為『楓葉環形雙手劍』。」

在接過武器後,卻讓艾頓稍微驚訝了一下。

狄麗絲居然很輕易的就揮舞起單把就重達六公斤的武器。

「真高興能送出這對短劍。」

終於到冒險組的最後一位,聖騎士妙蕾娜。

」聖騎士小妹妹,能不能透露一下妳的攻略習慣,是攻擊型,還是輔助型。」

「我不擅長攻擊。但我的輔助攻擊技能可是比正規聖職者高好幾倍。」

但讓艾頓頭痛的不是這點,而是妙蕾娜的武裝習慣。

雖然艾頓有稍微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毅然的把武器拿了出來。

這時妙蕾娜也拿出了幾把壞的很撤底的聖職武器。

神聖祝福之劍
烈焰之刃
精靈守護之劍
薄刃無瑕之劍

「請......不要誤會我哦,這些都是聖職前輩送的。」

「之所以會......壞掉,是因為當時處於戰況非常......惡劣,必須......扭轉戰局......而使用的。」

這時艾頓卻說出願意做這無償交易的原因。

「其實我知道你們很有實力,即使拿木製武器也能有好成績。

但是你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過依賴自身的暴力』,導致隊伍平衡度非常低。

而那三位大叔之所以要你們來這裡,是要讓你們學會力量的分寸。

而你們所拿到的武器,是專門訓練攻擊技巧的特殊新手武器。

不管你們資質多高,這些裝備都能有效的控制你們那過於魯莽的力量,並控制在安全範圍。

但並不代表不能打出高傷害。只要團隊默契高,攻守技巧好,自然就能發揮出『力量』。」

在艾頓說明完之後,妙蕾娜卻慌張了起來。

「這......該怎麼辦,我的攻擊輸出已經很慘了。如果在壓抑力量,我就只是個輔佐職了。」

「那其實是妳的隊伍太過依賴妳的輔助力量了。」

在肯達斯說完後,妙蕾娜與其他成員才發現自己有多依賴鄧肯與妙蕾娜。也發現了鄧肯會暫時離隊的原因。

「原來我們無意識的習慣了後方支援了,導致我們只專注於提升攻擊力。」

而艾頓所拿出的武器,並不是新手訓練用裝備,而是一把正規的聖職者配劍。

「這個......不是奉獻於女神的長劍嗎」

這時艾頓笑了一下。

「這把是仿製品,正品還在神殿」

當妙蕾娜拿起武器同時,一陣奇怪的光芒迅速的從妙蕾娜身上逃逸。

「嗚嗚,我就知道,人家的加護全跑掉了啦。」

然而緊接著是,無數的微弱光芒從奉獻於女神的長劍飛出,附著在妙蕾娜身上。

「安啦娜,加護不是通通都回來了嗎」

柚木子一臉頑皮樣

只見妙蕾娜從亞空間拿出了御鐵並且交給了柚木子。

「柚木,給我折歪它」

但是柚木接手後,並沒有直接折歪,而是確認是幾級的御鐵。

所謂的御鐵,是一種專門用來測力量的一種鐵棒。組成是由高強度彈簧與二個可握手把。

「這個超出我的能力了啦娜,但妳怎麼會有這個等級的。
雖然這是教會低價販售給冒險者健身用的。

但這個等級的可是只要折彎滿100下就免費送妳還附帶教會健美證書耶。」

只見妙蕾娜再接手御鐵後,很輕易的就折彎了它。

只見柚木臉色黑了起來。

「難怪......每次跟妳組隊,不時都能看到妳正在徒手痛毆怪物,而且對我的鐵拳也沒興趣。」

「嗚嗚,人家不想比柚木子暴力啦」

這時換瑪蓮想起了什麼。

「難怪......任務榜上只要出現徽章魔偶的特級討伐,隔天就能看到妙蕾娜入手魔偶的限定徽章。」

「那麼,妳知道這把劍怎麼升級吧,聖騎士小妹妹。」

「只好這樣了,我要去衝裝備了,你們別跟來看哦。」

為了讓其他成員老實的待在原地,妙蕾娜還特地留下幾包徽章。

「上面都有寫名字,請別客氣收下」

接下來換商人組了。

「我們可不是暴力組的歐030」

但艾頓還是拿出了四套武器,

分別是

小紅帽的[神諭逐日者雙銃]

雅理亞的[東方緋想天忍刀]

悠娜麗的[博麗御折扇]

柚木子的[黑精靈拳刃]


一看到武器,那四個商人馬上眼睛發亮的拿出東西來交換。

「最後一個是妳,漢貝爾。雖然妳每打敗一隻石偶就會休息個幾秒,但是妳才是最需要壓抑力量的那個吧。」

看來妙蕾娜衝完裝備了。

「我從沒看過用彈指魔彈可以一發秒殺花崗石魔偶的修女呢。但妳可是半神職阿,怎麼不用『神聖讚頌曲』,或者是『安詳晚夜曲』。」

(可惡的柚木居然來補刀。)

最後只好拿出被我槌斷的『白龍之杖』換了一把連杖都不算的類法杖,『真楓葉鐵扇』。

(這下有好戲看了。)

在告別鐵匠艾頓後,一行人重新來到了礦坑。但這次是直接到了鋼石區。

因為魔體能被壓抑到只剩10%輸出,所以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配合著攻守氣息。

雖然商人組偶爾會來幾下多重攻擊秒殺鐵偶,但也因為此舉讓武器的攻擊力弱化了幾分。

但真的遇到打不過的高強度夢幻鋼偶,後面還有比柚木子更暴力的三人組,妙蕾娜、悠娜麗、還有我漢貝爾能夠解決怪物。

但在滅了第6隻鋼偶後,不知是從哪裡冒出了一群看起來很老練的冒險者。

「這麼弱的力量也想來打鋼偶,浪費體力也不是這麼做的,不如把這區讓給我們賽維塞維利亞礦業來清除還比較好吧,新手就該去石頭區練技能才對。」

雖然想回嘴,但是看到對方是認真提出建言的,所以就默默的接受了。

「漢貝鵝,還有妳們,這區讓給塞維利亞,我們去魔鋼區找鄧肯。」

聽到魔鋼區,這群塞維利亞礦業更是按奈不住了。

「就憑這點實力也要打魔鋼,而且還有臉找大賢者鄧肯組隊,這真是太神奇了。」

「那個,我們的『石偶苗』在大賢者那裡,我們是要去跟他拿一點來用的。」

這時礦業的其中一位騎士階大笑了出來。

「是被沒收的吧。而且你們說的大賢者,現在人在冰晶鋼埋偶苗,那可是連我礦業組都無法觸及的高度呢。

雖然我不會因為實力被看低而生氣。但是商團的每個人,眼神透漏出了又有新番可以看了的期待神情,讓我有點同情起塞維利亞礦業。

然而時間已經快接近閉場了,所以得必須離開了。

之所以礦區會閉場,那是因為石偶會在傍晚時分,鑽回土裡補充魔力直到隔天清晨才會爬出。

就在雙方爭論時,大賢者鄧肯出現了。

「大賢者鄧肯,這群小朋友是怎麼回事,居然想要跟您組隊。」

但鄧肯只是笑了笑。

「這群冒險者雖然狩獵技巧不夠成熟,但還是有一定的實力,而且他們接的任務不是消滅石偶,而是礦脈整治。」

然而塞維利亞礦業似乎不肯接受。

「那這樣好了,明天一早你們就去商團租用地找巨型圓帳篷,他們大部分都睡在裡面。早一點去還可以吃到帳篷主人的早餐。」

「那是要我們一大早就決鬥嗎?大賢者。」

這時我似乎看到鄧肯尷尬的親切笑容。

「難道你們不想帶這群客人參觀您的礦產家業嗎,一昧的只顧自己的感受與利益可是不良習慣呢。」


這下換塞維利亞礦業沉默了

「那個帳篷看起來很大,我們五個住進去應該還夠擠吧。」

(原來是想住進來。)

一路上,塞維利亞礦業們一直在介紹自家產業,而他們的五人組合是家族中最年輕的一團。

隊長是礦業家族第二繼承人,名字是英格麗.朵菈.塞維利亞,

其餘四個人分別是,

前鋒兼任地質探勘,
陶恩斯.馮

礦物分析師兼任搬運工,
艾爾貝拉.普倫普

潛在危機分析師兼任團隊補師
貝倫卡斯泰露.塞維利亞.亞恩

最後一位是寶藏獵人兼生活大師
涅普基利.艾恩斯.雅略

雖然到了帳篷前,賽維利亞礦業等人有稍微洩氣一下。但直到進入帳篷分配房間後,就整個變了樣。

真佩服他們融入的速度。

因人數眾多,晚餐改為在戶外舉辦燒烤晚會。

而這時候,就是礦業組與商會組在互相較勁,誰家的食材預備技巧較為高超的時候了。

雖然最後都醉倒在,礦業組隊長英格麗的調酒之下。真是一位被礦業耽擱的調酒師。

雖然礦業組對於能洗澡沐浴有點吃驚,但最後還是接受了。還真是驚人的習慣力。

雖然最後還是因守夜的問題爭吵起來,但最後的結果卻是因信任我帳篷的防禦力而通通去睡了。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之前商會成員守夜,有幾個傢伙偷偷的在帳篷外放怪物包來玩,然後被帳篷的防禦機制嚇的不敢在亂引怪物出來。

真是和平的一天,但想到明天要被礦業一天,就整個高興不起來了。


『誰說是礦業一天阿!那是成果展示!!!』

不愧是身為隊長,連夢話也有隊長的風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pentel
讚!

12-11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娜歐 談話中曲目填詞 (... 後一篇:神之眼商人外傳故事 人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