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清除魔物】被當成清除目標(下)

作者:停屍房│2019-12-11 13:59:48│巴幣:6│人氣:118



「呼呵呵呵~就決定是你了!!!」

伴隨著艾孽奇的陰險奸笑,球形黑晶落在了冰湖中央,竄出道道紫電牽引起大量湖冰,以其為核心匯聚塑形,飛快構築出那可憎的褻瀆外貌——

貴為神族僕從,立於巨型土元素上握有極佳視野的六觭鹿當下便意識到那東西對戰況的影響性。

「本事就這樣了嘛?哼?六角賤畜!朕可還沒盡興呢!」薩蘇里卡猖狂嘲諷,寒冰魔力鼓脹激盪,各式精緻繁密的魔法陣在牠周圍交錯成形,用令人目不暇給的冰屬性攻擊法術填滿了與六觭鹿之間的距離。

『口臭魔孽。』六觭鹿六角舞動,以聖光炮和自巨型土元素體內射出的石彈抵擋那誇張的攻勢,祂本該立刻阻止冰湖那發生的變化,奈何受制於薩蘇里卡連綿不絕的冰魔法轟炸,下方的土元素群和猿族盟友又與血生打得難分難解,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東西吞噬掉整湖浮冰,逐漸拔高成形......

巨大的冰質螯肢重砸凍土,引起的劇烈震動令交戰的雙方單位都不約而同地看向那從湖中爬出的高聳身影。

「看過來~看過來~偉大又神聖的六觭鹿閣下~還有各位凱爾特的靈長類朋友們~」站在那東西的頭頂,艾孽奇兩手擺晃,跳著輕快的舞步,然後一個立定,一手置於胸前一手擺至腰後,笑容可掬地朝六觭鹿和猿群傾身行禮:「和這位大朋友打聲招呼吧~」

數對利剪般的巨螯開闔,上百節肢窸窣爬動,濛濛寒霧沿著牠寒冰構成的身軀滾落,一頭彷彿由蜈蚣和螃蟹雜交而成的異形巨獸爬上湖畔,口器大張,示威般發出夾帶刺骨寒氣的駭人怒吼。

以諾爾斯祟冰為原型,透過來自瓦普的禁忌知識改良,將內部凍死的怨靈魂塊交由瓦普邪物吞噬取代後,異變而成的新型魔物——嗔冰。

「哇哈!總算出來了!艾孽奇你他媽——」林恩此時總算將身體從湖冰裡拔了出來,不過牠的位置已在嗔冰吸收冰雪構築身軀的過程中轉移到了其頭頂,離地超過五十公尺的風景瞬間引發了牠的懼高症,嚇得牠立刻從半馬半魚轉成人型,抱住艾孽奇的大腿失聲驚叫:「啊啊啊啊啊啊怎麼這麼高啊啊啊啊啊啊!!!」

如此巨物的出現深深衝擊了猿群們的意志,等級較低的戰猿面露懼色,動作一頓,隨即被對陣的血生者輾成橫飛的血肉。

激戰持續!一頭身披石化毛鎧的石猩重拳轟去以重劍屠戮戰猿和土元素的血生者腦袋,下一秒便被手持釘錘的血生者砸斷腰椎,行兇的血生者意欲補刀腳下卻突然一沉,數條金猿操控的木根破出地表死死絞緊牠的身軀,戰猿和土元素們一擁而上,以大型石器和亂拳將之拆成碎片爛肉,然而半途又被其他血生者殺入,砂石和血肉漫天飛舞。

嗔冰揮舞起螯肢,扭動身軀,百足竄動,氣勢洶洶地巨型土元素和六觭鹿所在的方向殺去,立於其頭頂的艾孽奇還不忘興奮地向下方持續以冰屬法術轟擊六觭鹿的薩蘇里卡揮手嚷道:「呦呼!上來吧陛下!搖滾區已經幫您準備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拜託讓我下去啊啊啊啊啊啊!!!」抱著艾孽奇大腿的林恩慘叫不止。

「哦!?幹的不錯!再等朕一招!」薩蘇里卡回頭看了一眼,表情大喜,法杖一舉,於腳下結出萬花筒似的大型魔法陣,數條巨型冰蛇從中衝上天際,咆嘯著飛向六觭鹿所在的巨型土元素頭頂,自己則踏著一圈小型法陣,溜冰似地往後方爬來的嗔冰飛速退去。

六觭鹿當然不會令牠稱心如意,六角彎曲,各自以不同的角度交互轟出聖光炮,將來襲的巨型冰蛇轟成漫天的碎冰後,攻勢不停繼續追咬退向嗔冰的薩蘇里卡。

「礙事!」薩蘇里卡惡瞪六觭鹿,橫舉法杖,幾聲低語間召喚出數張冰鏡把未經蓄力的聖光炮盡數反射至其他方向,接著如水滴沒入大海般,沒有一絲聲響地整個人撞進嗔冰腹部消失。

下一瞬間,薩蘇里卡的身影於嗔冰頭頂浮出,惡笑著持杖比向六觭鹿:「你死定了賤畜!準備好為冒犯朕的種種罪行付出代價吧!」

「哈哈哈!嗨起來!!!」一旁的艾孽奇振臂歡嚷,頭上漂浮的粉色生物觸鬚輕舞,抱著他大腿的林恩依然慘叫。

嗔冰百足跨過戰場,張開一隻巨螯便往巨行土元素砸去。

『自以為是。』六觭鹿六角齊張,往嗔冰頭頂一行人轟出聖光炮,而座下的巨型土元素也往嗔冰回以重拳。

「受死吧!」薩蘇里卡側身張手,蒼藍的法陣拓展,凍結萬物的冰龍吐息噴發。

雙方的魔力再次於空中交會,製造出刺耳尖鳴與璀璨流光,巨型土元素的石拳和嗔冰的巨螯相擊,土石與碎冰飛濺,落向下方混戰的血生者們與猿群、土元素,戰況熾烈。

薩蘇里卡的冰龍吐息與六觭鹿的聖光炮互相推擠,雙方都持續為這場對決挹注更多魔力,欣賞著此景,艾孽奇的笑容越發燦爛。

「咯咯~我說六觭鹿閣下呀~您可否認識一位對您朝思暮想、渴望將您據為己有的熱情朋友呢?」站在薩蘇里卡身旁,艾孽奇忽然抬手仰頭,如同展示謎題一般向六觭鹿笑道。

『?』六觭鹿皺眉,本能對艾孽奇的言行感到警戒。

可惜太遲了。

「讓我們歡迎......」不等艾孽奇發言完畢,離地表超過兩千公尺的雲層倏然破開一個大洞,透過重力和風火雙元素的交互加乘,一道快影以數倍於音速的速度垂直擊中了六觭鹿的背脊。

護體靈氣在巨大的動能前瞬間遭到擊穿,石枝纏成的矛頭無情摜破六觭鹿的胸膛,餘勢不止地帶著祂狠狠洞穿巨型土元素的身軀,於巨響和飛揚的塵土中將祂重重釘死在凍土之上。

「噗嗤~好吧咯咯~或許這位朋友真的太想要和您來場激情的接觸了~」艾孽奇聳聳肩,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眾猿和土元素回頭,看見了絕望的一幕,一個由無數石灰色枝條和木鬚纏繞成的人形單手舉起胸膛遭到貫穿的六觭鹿,貪婪地吸允著祂流出的鮮血。

失去六觭鹿的支持,巨型土元素土崩瓦解,而隨著六觭鹿陣亡,勝利的天秤已然傾向了外來者這方。

「嘻呵呵~別緊張~朋友們~這場派對可還沒有結束呦~」嗔冰頭頂,艾孽奇裂嘴奸笑,身旁的薩蘇里卡昂首睥睨著下方的猿群和土元素。

接著便是場一面倒的屠殺。

......當受到騷動吸引的凱爾特人趕到此處時,現場只餘滿地染血的積雪土石,和一具殘破的魔豬屍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