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かすあり—寂寞

作者:風泉幽│2019-12-10 23:59:31│巴幣:2│人氣:64
這是目前唯一的香咲文,之後把劇情補起來應該就能寫出更多。
以下放文——
——————————————————————————

“啊...好無聊...吶~有咲~”
“......”
“有咲?”
“......”
“有咲ちゃん~有咲さん~市谷前輩~”
“吵死了!”
“哇啊啊!對不起!”


以上,戶山香澄完美地表現出白目的人會有什麼下場。


這裡是市谷家。外頭的大雨滂沱,Pippin'Party的練習早在2個小時前就結束了,然而,香澄以想多留下來練習為由,埋頭苦幹的最後,等到的結果便是一片濕淋淋的灰黑世界。


“...吶,有咲。”
“幹嘛?”
“喜歡。”

......

如何凍結空氣,讓香澄來告訴你,目前凍結時間來到了十秒,只見實驗品A的臉蛋變得越來越紅,這是爆發的前兆,除了實驗中的戶山同學,其餘人員請儘速站在屋外享受爆炸的威力。


“蛤啊啊!?!?!?”
“有咲,別吵到鄰居哦!”


奶奶的聲音從大房子傳來,由此可知爆炸威力十分驚人,而實驗品A的臉也早已均勻染上鮮明的氧化鐵紅,此次實驗相當成功。


“誒嘿嘿~”
“才不是 ‘誒嘿嘿~’ 才對吧!突然之間妳在說什麼啊!”
“因為有咲認真的側臉很漂亮,所以才這樣說啊!”
“妳、妳妳妳妳妳是笨蛋嗎!?
“誒!?有咲好過分...”
“誰理妳啊!”


接著,有咲便坐回書桌前繼續作業。


學生會的事務有多麼繁重,一直在她身旁看著的香澄最是了解,但也正是因為這樣,兩人相處的時間比以往少了將近一半,就算待在一起,也如同床異夢般各忙各的。


“有咲,還沒好嗎?”
“我才想問妳什麼時候回家。”
“今天不回去了,我要在這裡過夜!”
“......香澄。”
“嗯?”


‘啪’ 的一聲灌入耳中,是市谷流術之一:彈額頭。雖然感覺沒有很痛,但其效果媲美某暴走機關車,能讓像小狗一樣興奮過頭的香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安靜下來。


“嘶...好痛...有咲,為什麼要...”
“妳給我回去,不然工作會做不完。”


連頭也不抬,平靜如水的語氣與兇狠的台詞,強烈的不協調就此成立,即使如此,被對方兇習慣的香澄怎麼可能就此放棄呢!


“我不要!”
“別給我...”
“自從開學之後,有咲都待在學生會,我一個人好無聊!”
“香澄......”


連任性兩個字都無法出口,有咲無從反駁,這畢竟是事實,回想開學後的種種,更尤其合同學園祭結束後,學校的事物以超高速重重砸在只有三人的學生會上,因此自己常常不是練習遲到,就是回到家已經累到無法自已,練習完沒多久就直接倒在沙發上,還曾經發生過剛回到家卻空無一人,只有一張寫著練習結束的紙條,當初還能辦主場Live根本就是奇蹟!


就在思緒越飄越遠之際,一股熟悉的味道從背後傳來,那是香澄洗髮水的香氣,附帶著少女的體溫,香澄抱緊有咲,像是怕對方消失一般緊緊抓住,心中的嘆息險些脫口,只好放下筆輕輕問道:

“要吃飯嗎?”
“......誒?”
“我說,妳要不要吃飯,妳肚子應該也餓了吧?”
“有咲...”
“奶奶應該有多做,不是要留下來嗎?”
“有、有咲......”
“別哭啊!”
“因、因為...嗚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有咲覺得心情好像暢快了許多,看著眼前這隻哭喪臉的花貓,少女的表情也不自覺柔和許多,當然本人並不知情。


“晚上可以一起睡嗎?”
“床很小,妳給我睡地板。”
“有咲,爸媽的房間有雙人床,可以讓妳們用哦!”
“奶奶!!!”


結果兩人還是一起睡了,根據戶山同學的回答,雖然一開始被抱著睡,但她隔天還是被踢到地板上了,真是可喜可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0975970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さよひな—在失眠的夜裡說... 後一篇:少女歌劇—不同的夜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