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LOVE PLUS EVERY在12月11日再次開服,終於維修好了嗎?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12-10 19:41:10│巴幣:12│人氣:1658
一直持續維修的手機遊戲「LOVE PLUS EVERY」在官方Twitter以及官網上發佈了「12月11日LOVE PLUS EVERY在開」的消息。
 「LOVE PLUS EVERY」原本10月31日公測,但因為一連串的BUG就開始進入長時間維修...11月2日在開、11月6日在開、在開時間未定、11月28日發佈「12月中旬在開」讓人期待是12月16日左右在開。
現在發表在12月11日再次登場,感覺多賺了幾天呢~



筆者心得:原本想玩,後來手遊太忙不想玩,之後手遊活動結束,又想玩了...然後他還沒有開服...好吧...我又跑去玩符文工廠4,也是在追妹子~然後...手遊還是算了,感覺特花錢呢...跟現實中追女朋友一樣的感覺...還是希望像3ds一樣的買斷制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