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艦C秋活大成功…吧?

作者:leader│2019-12-10 16:12:17│巴幣:10│人氣:671
好的…這次我算是準時發文了(勉強是啦…)

今天早上,我已經以乙丙丙丁丁丁通關所有的期間限定海域了…








最終海域通關獎賞:亞特蘭大


不過…唉…雖然老問題必須得說No…但這次我很想在這說Yes…但是要我現在還是得說…我還是不能在這喊秋活大成功…儘管我現在某些意義上很想現在就結束秋活的行動然後趕我的逃走中終極篇的稿…(別擔心,近期應該還是能更新下一篇…應該…)

老實說…明明是大規模…新艦娘也很多…卻幾乎都沒有非常讓人吸引我…對我這個「部分讓我還好的艦娘就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主義的我,實在不是很想再花時間撈船…但說撈船,還是有打撈計畫啦…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筆者之前類似的文章跟這次相比明顯陰沉許多…畢竟說來話長…我就在告訴打撈計畫之前先解釋一下…

以下內容是一連串田中視角說明外加本人的生不如死遭遇,如果無法忍受,請跳過這段解釋,我會註明我在哪裡結束這段糟糕內容。

(橘色字體代表田中視角,綠色字體代表筆者視角)

一開始,從E1到E4的前段作戰都算還好,幾乎都是平常心外加初期簡單攻略通關…

但是在E5和E6的後段作戰開放之後…即便我有準備好他人的攻略,我還是遭遇了這樣的事情…

歡迎來到地獄(邪笑)!現在,給我瞧瞧我的新敵人們!


即使我E5選擇丁作戰,雖然p1幾乎沒有問題,但p2會經過兩次辛棄疾,在那裡因為基航限制出擊2隊,外加空母棲姬改莫名其妙高裝甲讓我痛苦哀嚎了不少時間…此時的我…


然而,這樣就隨著E5通關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


我E6也選丁
你以為你選丁作戰就能逃離我的重巡ネ級改的魔爪嗎(邪笑)?


結果…經歷了更多…更多的…勸退…

居然在那地方擺兩隻跟白雷爺差不多等級的重巡ネ級改…(雖然耐久甚至比孫紅雷高,但威脅度沒有到孫紅雷可怕,所以威脅程度算是白雷爺等級)淦你田中…

經歷整個E6,我完全變成這個模樣…

說真的…田中你TMD把E6搞得連丁作戰都TMD等級的難那幹嘛最終獎勵送什麼輕巡等級的亞特蘭大!要送應該要送企業才對!(德國boy附身)

———(牢騷模式在此結束)———

嘛…最後的最後…我懶得破甲(因為是丁作戰),我直接嘗試斬殺並帶雙支援,結果最後王點T字有利外加基航及支援艦隊的支援射擊到只剩下頭目1個的狀態開戰,在這樣的狀態,我意外地不用夜戰,直接以次輪炮擊中納爾遜觸發的Nelson touch斬殺!



這個「Nelson touch」根本是…




好啦!反正經歷魔鬼般的洗禮,我終於過關了…接下來說說我的打撈計畫吧!(越上面越為優先)

E4p2王點:休士頓(老實說,如果她不是皇宇老師的四女兒,她就不在我的打撈範圍內)
E2主王點門神(Q):卯月(打撈目的主要是解突破任務接受上限的任務)
E1p2:(門神,秋津洲)、王點,秋月和春雨(秋津洲為以二號機三號機目的打撈,主要以春雨和秋月優先,在秋月和春雨都入手之後,秋津洲的打撈計畫無論結果如何都會結束;打撈目的是春雨稍微解某些任務,秋月則是幫自己快一年沒有親姐妹陪伴的照月有姐姐陪伴,秋津洲則是希望自己有三個二式大艇。)

(至於E3的德魯伊特…因為無論樣貌、數據、性能都完全不吸引我而且也沒辦法在上述的計畫中順便進行所以就算了…)

打撈計畫老實說,目前這些還都只是「次等打撈等級」,不過畢竟現在E5E6通關的很少,還得再觀望,但我現在覺得這兩個地方跟之前的活動後段海域相比,這次的後段海域根本不是「撈船提督的天堂」,應該是「十八層地獄」!


雖然我覺得秋霜還蠻可愛的,薩拉托加我也有點想要,但我對她們「想要的程度」不足以讓我願意再踏入那兩個「十八層地獄」。(我覺得秋霜下下次活動應該還是能打撈,畢竟我早波在上次的夏活也是類似這樣的方式無意打撈上來的)
除非在後段作戰有小布丁可以撈…不然我就真的不會為了其他艦娘踏入那兩個「十八層地獄」…
算了,最後我還是預祝我自己及其他還在攻略及撈船的大家:
秋活大成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c|艦隊collection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瑟德奧瑟
E6-2丁門神動用兩支陸航來炸的飄過...

話說這次活動我最不滿的不是難度,是正規空母一條都不給用...
不要和我說解謎,那也只有兩艘出擊一次而已,根本不能算。

12-11 09:12

あああああ
帶司令部即可

12-25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ader92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C秋活我來了!... 後一篇:[動漫虛構版]全員逃走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