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就是要欽點你!貓咪在送養會上閃避認養人 直到他出現

作者:LUCIFINIL│2019-12-10 13:30:17│巴幣:72│人氣:532
這隻被命名為艾德琳Adeline的黑白貓年齡大約只有10周大,相當瘦弱,沒人知道牠來自何方,被人發現時身上都是跳蚤也有耳疥蟲,因此被送往北卡羅萊州的一間Sparkle Cat Rescue貓咪救援中心進行清潔以及治療後,就先待在寄養家庭等待被領養。


沒過多久救援中心舉行一次送養活動,雖然許多特地前來的認養人對艾德琳感到高度興趣,但是在試圖抱牠時牠卻選擇跳開不想被擁抱,彷彿對那些人一點興趣也沒有,一直到史帝夫Stevie的出現。

史帝夫當天也參了加送養會,剛好看到獨自在一旁的艾德琳,而艾德琳看了他一眼後竟然罕見地走向他,讓他抱起來後就舒服地趴在他的臂彎裡呼嚕!


雖然史帝夫也想嘗試跟其他貓咪互動,必須將牠先放回地上,但是艾德琳顯然不太高興他的這個舉動,中心的創辦人史蒂芬妮Stephanie Grantham看到這個景象覺得很有趣,立刻告訴史帝夫:「牠看起來很沮喪,因為牠對其他任何人完全不感興趣」時,史帝夫立刻回到牠的身邊再度抱起牠,當下他知道自己不但被貓皇「臨幸」還被「欽點」,必須帶牠回家了!


史蒂芬妮也開心地表示艾德琳非常聰明有主見,自己選擇了喜歡的奴才,現在牠跟著新爸爸回家一起度過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雅克連
一見鍾情

12-10 13:40

LUCIFINIL
死巴著不放XD12-10 13:43
就是愛貓
是鑑定技能全開的貓咪呢~

12-10 17:18

LUCIFINIL
無誤^^12-10 20:45
貓眷捲心餅
他們有夫妻臉。
氣場相似,才能互相吸引吧?

12-10 18:52

LUCIFINIL
說得好XD12-10 20:45
uni
貓真的會挑主人呢。想當初我的小白還是狼貓時,竟然跑到我的床底生寶寶。大概她覺得那裡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把我嚇了一大跳。 :D

12-10 23:21

LUCIFINIL
生了幾隻小貓啊XD12-11 07:06
uni
好像是3隻,但只有一隻活下來,叫 Lucky ,我後來有養她。但她在我搬家前一陣子的某天就消失了。還有另外一隻浪浪DiDI 也是一樣就突然不見了。不然我本來打算把他們一起帶到新家的。

12-11 23:19

LUCIFINIL
唉...12-12 0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琦琦的肚子毛... 後一篇:ねんどろいど -- 魔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