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3-2-5【ENTER】

大俠 | 2019-12-10 08:30:23 | 巴幣 48 | 人氣 273


0-3-2-5ENTER】:黑白無間道 Φ  A  PLAY



  AF-438年,人類與奧菲以諾、叫龍這些危險種族展開生存之戰已經持續很久了。

  前期作戰的階段,在核彈會與叫龍核心產生共振加倍了破壞力這個作用下,某些當時毅然使用核彈的強國一瞬間灰飛煙滅,損失難以估計,因為所有生物與人造景觀都成為了一片荒漠中的塵埃,生態系遭受非常龐大的災難性毀滅。

  都市遷徙計畫「種植園」也實施多年,舊時代有幸存活的人類絕大部分都在APE的這項計畫裡被收容起來,並一同保存動植物的基因庫,是這世界為數不多的淨土。

  這一年,出現一個讓三方種族制衡有所改變的轉捩點,加百列牧師從某隕石坑般的地點尋獲了三條騎士腰帶,將它們贈送給在獵戶座環帶與迦南兩頭跑的米迦勒,自此,戰神GOD-555降臨。

  「這,這是……」

  當初已經高齡70的弗蘭克博士頭一次看見米迦勒變身的FAIZ,驚訝得說不出話,並難掩興奮之情。

  「我知道了很多事情呢,維爾納,這些腰帶會是我們對抗LUCKY  CLOVER的關鍵。」

  「居然會有這種東西,我這麼多年的科學家生涯感覺真是白混了。」

  「維爾納,沒那麼誇張吧?」

  「但無論如何,既然你說可以對抗那些作惡的奧菲以諾,這是件好事對吧?」

  「是的,我有很強烈的預感,不過呢,我也知道目前這些並非全部的武器。」

  「什麼意思?」

  「相關的配備還不夠齊全,甚至應該說,現在這樣的數量簡直少得可憐,恐怕力量不完整。」

  「那你打算怎麼辦?」

  「走一步算一步吧,另外,維爾納,我想到個主意,需要你在APE眼中的高權限,配合我演一齣『戲』。」

  「嗯哼……有意思。」

  沒錯,這就是為何APE那些老猴子們會同意「戰神」的存在、「種子搜索」這任務的緣由,為了不讓弗蘭克博士起疑,那七個老傢伙故意裝作恭敬侍奉戰神,而LUCKY  CLOVER又因為某些屬於祂們陣營的陰謀,剛好促成米迦勒所謂的「戲」。

  LUCKY  CLOVER扮黑臉,APE扮白臉,讓騎士(戰神)成為獵戶座環帶裡偶像定位的人物,可以安撫旗下寄駛員們對於奧菲以諾與叫龍的恐懼心,同時外出種子搜索被視為崇高的任務,幫助米迦勒尋回騎士武器的良好藉口。

  種子搜索執行至今,FAIZ加速腕錶的發現,讓這份任務的最終目標往前跨出巨大的一步。

創作回應

Tempest759
計算中的計算, 最後又會是哪一方被計算中呢
2019-12-10 18:15:53
大俠
壞人奸,好人要更奸,尤其是種族生存戰的不二法門
2019-12-11 04:33: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魔高一尺,道高二丈,不比敵方聰明的話很難在天使與魔物的夾縫中生存,這時代的人類活得很辛苦啊…
2020-06-13 07:13:17
大俠
九品芝麻官裡有句台詞:壞人奸,好人要更奸。要不然怎麼治那些壞蛋呢?在龍武傳的世界觀中,聖母這個人物屬性絕對不吃香。
2020-06-13 08:10: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