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狸石】楓

作者:BBD│2019-12-09 23:52:14│巴幣:2│人氣:126
  • 同田貫正國X石切丸
  • 刀劍亂舞二創,與實際人事物無關

  「這裡的時空是秋季呢。」
  當一行人到達遠征目的地時,綁著長黑馬尾的鯰尾藤四郎先跳出傳送陣,學著齊天大聖的招牌動作,飛快將四周巡視完畢,接著對著還在陣中的同伴比個手勢,眾人便紛紛放心走出。放眼望去,雖盡是見慣的紅色,但金黃的陽光沾染其上,增添賞心悅目的風采,促使大多數的來者想在這不甚困難的任務中放慢腳步。
  「森林……似乎能挖到松茸。空氣……聞起來不錯。土嘛……」桑名江鼻子嗅了嗅,隨後用右腳尖鏟了些土。然而,在他準備蹲下扒點土來吃之前,立即被湧上的眾人阻止,還被搜身檢查有沒有偷帶採集植物的工具以防人又跑不見。雙眼被瀏海覆蓋的打刀沒有對此感到不快,搜身結束後,他只輕拍外衣說:「放心,雖然有點遺憾,不過我這次想早點回去,花梨等著採收呢……」
  於是大夥終於啟程。
  稍久,遠征部隊走到一處溪流,這條溪流上游可連結到目的地,因此隊伍便沿著小河前行。路上陣陣紅葉隨水流漂來,一會停一會轉一會動,彷彿在觀賞錦鯉游水。空中也不時有落葉隨風飄下,手型的葉片有如好奇般不時觸摸這些非人的外來者。
  「不管看了多少年,這些葉子依然美麗。」走在最後頭,活上千年的石切丸摘下停在頭上的楓葉,對著陽光欣賞半透明的葉脈。他先是自說自話,接著向身旁的同田貫正國徵求同意:「同田貫覺得呢?」
  「覺得什麼?」
  「覺得楓葉美嗎?」
  面對神刀的笑吟吟,對風雅無感的實戰刀相當不給面子,露出不耐煩的嘴臉,輕嗤說:「問我這種事一點用也沒有。對我來說,就只是一片枯掉的葉子。如果大多數的人認為它美,那就是美吧?」
  「那麼,同田貫會感到美的東西是什麼?」
  或許是習慣同伴的脾氣了,抑或是此處的氣氛太過令人放鬆,石切丸沒有在意同田貫的反應,像個小孩一樣用手指轉著落葉的根部把玩,隨口回問。臉上有疤的打刀同樣沒有多想,真心話就脫口而出:「你吧。」
 




 
  …………改變溫度的沉默襲來,本來在交談的兩把刀突然結束話題、專心趕路,查覺到後方氣氛的前方隊友,更是不自然放大聲量以掩飾太平。這一次任務就在尷尬的氣氛中結束。
  待回到本丸,負責迎接的三日月宗近打量歸來的每張臉孔,看到某兩把刀死硬不看對方,其中的大太刀又不願抬起頭,顧著直盯住手上的楓葉。眼裡有弦月的千年古刀雖不知整件事經過,卻隱約抓到問題。於是他掩嘴笑了笑,毫不留情的嘲弄遲遲不敢告白的自家弟兄:「去賞楓卻反被染紅了嗎?放著不管,可能得等到飄雪才能讓溫度降下來了吶。」

【完】

  • 拍黏土人想到的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同田貫正國|石切丸|狸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ida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燈光吹熄的燭火... 後一篇:【刀劍亂舞】【陸奧守吉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