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175.魔導具師的師兄

作者:SPT草包│2019-12-09 23:47:03│巴幣:12│人氣:708
爆雷防線

―――――――――――――――――――――

妲莉雅拒絕了由伊瓦諾來轉達的提案,想要由自己來拜託伊露瑪與馬爾傑拉的事,被無聲的集中視線而無法冷靜,被叫出來的托比亞斯看起來有點消瘦,但對委託什麼質疑或抱怨都沒說就答應了,妲莉雅靠近托比亞斯啟動了防止竊聽的魔導具簡單告知經過。
托比亞斯要跟到門後的艾蜜莉雅先回家,沃魯夫站出來邀請擔心的艾蜜莉雅一起前往等候,還特意加重了『諸多擔心』,妲莉雅身後的伊瓦諾壓著嘴苦笑著,讓妲莉雅想起自大街上四人面對面以來已經四個月了,卻感覺已經是遙遠往昔,對那兩人什麼都沒想的自己意外薄情也說不定,與準備好的托比亞斯以工作模式互相問候後,搭上沃魯夫的手,對與那天不變的溫暖很安心。

・・・・・・・

妲莉雅、歐茲瓦爾德與托比亞斯在工作房,沃魯夫、艾露梅琳達與艾蜜莉雅則在隔壁房待機,由於會打開門,歐茲瓦爾德要求注意音量後進入工作房,妲莉雅對打氣的物魯夫回以笑容後跟著進去,而艾蜜莉雅則無言地目送托比亞斯進去。


歐茲瓦爾德告知托比亞斯狀況與『吸魔手環』的製作說明並進行提問與補充,妲莉雅則確認著手環與素材,工作桌的魔風板上各有四個歐茲瓦爾德加工好的一角獸與二角獸的角,托比亞斯要求先確認魔力,因此拿防水布製作來練習,結果作出了至今從沒有過的不良品,托比亞斯重新拿了一塊布後,妲莉雅把藍史萊姆粉交過去時無意識地直呼了托比亞斯的名字,乾咳來驅散一瞬間感到的寒冰刺骨,長年以來的習慣讓作業變難,因此托比亞斯提議作業中回復以往的語氣會以較輕鬆,妲莉雅也認為現在不是在意的場合。

移到第二塊的賦予後,托比亞斯注意到妲莉雅以以往還往前傾,而且右手注入過多力量,會讓賦予便難,還說手肘靠近身體會比較好,疲勞會讓手顫抖,讓妲莉雅感覺是否運動不足,托比亞斯接著脫口而出卡爾羅曾說過的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一天三十下,但妲莉雅一次都沒看過,可托比亞斯說卡爾羅是在入浴前的更衣室裡做的,雖然妲莉雅很吃驚但還是修正了姿勢,漂亮地完成了,然後妲莉雅想起來以前都是眼前的男人負責善後修補的。

之後兩人一到一角獸與二角獸的賦予上,托比亞斯把第一個當測試確認用,兩人先後一起注入魔力,帶藍的彩虹色魔力讓妲莉雅很懷念,第一組變成斑駁的淺紫色與帶深灰的灰色,毫無均一性,第二組則出現了直條紋,讓認為是自己魔力不安定的緣故的妲莉雅後悔地咬著嘴唇,而歐茲瓦爾德只是瞇著銀眼一語不發地關注著兩人,讓沒收到建議的妲莉雅很不安。

妲莉雅忽然想起父親的話,『不善長的地方要跟對方商量』,因此問起托比亞斯有什麼在意或奇怪的地方,托比亞斯希望妲莉雅把魔力收攏兩段,他會負責配合波動的妲莉雅的魔力,並希望妲莉雅跟以前一樣站在身旁一起賦予而不是站在對面,然後兩人重新對第三組伸出與卡爾羅同樣的手形一起進行賦予,混著藍色的彩虹色細小絲帶被加到搖晃的凹陷彩虹色絲帶上,魔力左右顫抖著,但托比亞斯說了配合就讓妲莉雅確信一定沒事,因為非常諷刺地妲莉雅現在也認為在魔導具師的工作上是能信賴的。

但現在那樣就好,魔力的去像交給師兄,自己只要收攏魔力集中安定就好,之後兩股魔力捲成螺旋同時進入兩個角裡,從角那反射的光芒讓房間裡到處飛舞著美麗的彩虹色,但進行賦予的兩人沒有欣賞的餘裕,撐著桌子看著那變成散發光芒的藍水晶,稍微動下採紅色就在周邊閃爍,歐茲瓦爾德靠近過來確認,在聽到歐茲瓦爾德成功的宣言後,兩人同時跌坐到椅子上。
―――――――――――――――――――――
微致鬱即將開始…

最近開火狐都會讓電腦卡住是怎樣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54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瑤
一直覺得卡爾羅在故事中描繪的形象(有智慧 疼女兒) 就算有什麼其他考量(庇護 合作 人情 之類) 為妲莉亞找這樣渣的婚約者真的很奇怪
這段劇情讓我有種 喔原來是這樣 的感覺

12-10 00:02

SPT草包
這後面會說明,關於托比亞斯我真的只能用當腦袋開花時智商就會下降來形容=_=,特別是自卑感超重時更是如此,然後就變渣了XD。12-10 00:12
BOBO
加油辛苦翻譯了,會等著並一起致鬱的 ><""

12-10 0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4.疲勞與真話... 後一篇:176.魔導具師的特別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