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清除魔物】被當成清除目標(中)

作者:停屍房│2019-12-09 16:03:59│巴幣:6│人氣:148


就竟誰會勝出呢?

寒冰的魔性王權對上聖光與大地的神性意志,諾爾斯的王者魔物對決凱爾特的獸神僕從。

陰影有若活物似地自薩蘇里卡身後的土刺間倏然拔起、延展,構築出一扇扇暗影之門,伴隨著魔性濃烈的冷冽寒氣洶湧噴發,成片土刺像餅乾一樣被踏碎,數名渾身披掛著猙獰重甲的高大戰士從中步出,手持著重盾、斧槍、釘錘或巨劍巨斧等重型兵器,身上纏繞的邪惡能量令牠們周圍空氣為之扭曲,彷彿來自地獄的存在。

以諾爾斯戰屍為原型,透過來自瓦普的禁忌知識改良而出的人造惡魔——血生者(bloodborn)。

「咯咯咯~希望你不會介意多認識點新朋友~」看著自己的作品進場,腹部被捅穿綠髮男子掩嘴奸笑,從容不迫地將自己拔離遭到嚴重腐蝕的土刺,腹部上碗大的洞口內不見任何臟器,只有像軟泥般不斷蠕動的膠狀綠液。

隨著綠髮男子的陣陣奸笑,創口內部沸騰冒起大量帶有哀號面孔的綠色液泡,頃刻間填滿了創口,蒼白的皮膚如浮油般冒出,綠髮男子的腹部轉眼便完好如初,僅留衝鋒衣上被腐蝕開來的破口。

更多不潔的魔性之物出現,六觭鹿眼神愈發凝重,向後一個飛躍輕盈站定於一塊巨岩上,昂首發出一陣悠揚的嘶鳴,大地頓時劇震。

「啊啊啊啊啊現在是什麼情況!?快來幫我一把啊啊啊啊啊!!!」還卡在湖冰上的林恩慘叫扭尾。

「更豪華的招待!?」綠髮男子兩眼一亮,又驚又喜的摩娑起手掌,握拳振臂歡道:「太棒了!或許可以開個聯誼會!」

「放馬過來!朕要把你變成鹿頭裝飾!」薩蘇里卡一手成爪,持杖側身直指六觭鹿,血生者們以他為中心展開軍勢,視大地的劇震如無物,以無情的步伐碾碎一地冰叢,氣勢洶洶地向對方展開衝鋒。

『狂妄之徒。』面對諾爾斯王者魔物的挑釁,六觭鹿首次做出回應,蹄下的巨岩與土石拔地高升,凝聚成高樓般的巨型土元素,一拳砸落!

衝鋒中的血生者們完全不考慮硬接,用與體型及一身重裝毫不相稱的敏捷和默契各自散開,巨型土元素一拳砸下,只在雪地上留下一個不規則的拳印,甚至還提供了部分血生者一條捷徑,直接跳上巨型土元素來不及拉回的拳頭沿著它手臂往六觭鹿的位置奔去。

不過六觭鹿貴為獸神僕從,本事可不只如此,遭血生者登上的那條土元素手臂崩解,裂成大大小小的土石碎片漂浮於空中,然後在原本登上土元素手臂的血生者們打算轉而以其為立足點時,化作漫天彈雨一口氣傾瀉向下方的魔物群!

對於頭頂落下的石雨攻擊,血生者們腳步不停,舉盾或掄動手中的兵器擋下飛向自己的石彈,更有人直接以魔性強化的重甲硬扛,暴雨似的石彈攻擊絲毫無法拖延牠們的攻勢或折損一員,一個手持雙錘的血生者率先來到巨型土元素腳下,迴身猛力一砸,瞬間轟去了大片砂石,令巨型土元素的身勢為之一傾。

就在更多血生者打算湧上圍毆巨型土元素和其上的六觭鹿時,先前石彈落點的土石紛紛隆起,長出大大小小的土元素對血生者們發動攻擊,突如其來的變化終於止住了牠們對六觭鹿的攻勢,不得不與身邊出現的土元素群陷入混戰。

而六觭鹿的嘶鳴召喚出的友軍可不只土元素,大量木根破出地面纏住血生者們的身軀凶狠絞緊,一頭身著草衣的金毛猿猴面目肅然地領著大批戰猿和石猩由巨型土元素後頭現身,有條不紊分成兩翼夾攻與土元素群混戰中的血生者們,當場便有四五個來不及反應的血生者被土元素和猿群們砸爛肢解。

得到喘息機會的巨型土元素趁此在六觭鹿控制下穩住了身勢,迅速修復腿部受損位置並長出新手臂,一掌拍向被援軍集中起來的血生者群密集處。

「哦!?噗啊哈哈哈哈哈!!!小夜夜!小夜夜!快給我一部攝影機!!!我要拍凱爾特版的猩球崛起!!!哈哈哈哈哈!!!」一直看戲奸笑的綠髮男子先是瞠目一愣,接著拍手狂笑,忙不迭地向持續傳送血生者入場的暗影之門興奮嚷到:「順便再幫我拿顆嗔冰核過來,讓我們的大朋友來互相認識一下吧!嘻哈哈哈哈哈!!!」

「雜魚來再多還是雜魚!」薩蘇里卡表情不屑,在巨型土元素修復自身時便已動作,法杖斜指,連吟唱也不用,不潔的寒冰魔力暴湧,於空中轉瞬勾勒出三道巨大的滄藍魔法陣,三顆卡車大小的冰晶龍首各自從中探出,張開凍氣直溢的大嘴,分別瞄準六觭鹿、金毛猿猴和巨型土元素拍下的手臂轟出筆直粗大的凜冽寒光:「宰掉帶頭的就只是一群垃圾!!!」

「怎麼了!?艾孽奇!你有聽到吧?快來幫我一把啦!」魚尾狂扭,林恩仍在與湖冰奮鬥。

明白那冰龍吐息的威力不容小覷,以巨型土元素為中心持續召喚和控制大小土元素群的六觭鹿分過神,六角齊張,流光匯聚,朝向自己襲來的凜冽寒光回以同樣驚人的聖光炮,兩道光束在空中相撞,倂發出震耳氣鳴和千道流光。

金毛猿猴神色大驚,靈活側翻發出尖嘯,閃開冰龍吐息之餘更提醒著猿群進行迴避,光束掃過,整排的冰簇炸起,將沿途上的猿族、土元素和血生者凍入其中。

巨型土元素拍向血生者群的手臂毫無防備,結結實實地挨下了冰龍吐息,足以液化空氣的極寒透入、蔓延,貪婪吞噬分子的動能,頃刻間便令那條手臂徹底凍結在空中,原本陷入混亂的血生者們獲得了時間重振旗鼓,掄動兵器或以怪力破壞纏身的木根,血腥地向包圍牠們的猿群和土元素展開衝殺,使雙方戰線徹底糾纏在一塊。

「咯呵呵呵~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接過從自己影子遞來的攝影機,被林恩稱作艾孽奇的綠髮男子奸笑著拍攝起前方的戰況,同時領著頭上的粉色生物緩步後退,站至厚實的湖冰上。

一隻影手再次從艾孽奇腳下的影子伸出,手中捏著顆棒球大小的球形黑晶。

「謝啦~小夜夜~」艾孽奇笑容更勝,接過球形黑晶,對其吹了口氣後在褲管上摩擦幾下,接著側身嘻皮笑臉地將其擲向冰湖中心:「呼呵呵呵~就決定是你了!!!」

彈珠似地在冰面上彈了彈,下一秒,球形黑晶突然像被磁鐵吸住般懸停於冰面上幾公分處,暗紫電芒從晶狀的表面浮現,滋滋向下鞭撻著冰面,牽引起大量湖冰將其包裹、重塑,構築出其可憎的外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