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小說】 我的影子是殺手 -19 緊要關頭

作者: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2019-12-08 23:17:43│巴幣:18│人氣:178
19-緊要關頭

梅爾文。

一個聽過無數次,但還是如此遙遠與陌生的名字。

「請以熱烈掌聲歡迎梅爾文會長!」男人握著手電筒興奮的宣布。

「快過來,戴倫。雖然已經放跑你太多次,但你終究是要回來的。」梅爾文深沉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裡。

戴倫沒有回話。

「用不著害怕,你現在回來,做久了自然就習慣了。」

戴倫還是沉默不語,只是安靜的低著頭。

「來吧,讓老哥帶你回去。」

梅爾文張開手掌,伸向我的影子,我眼睜睜的看著他抓住戴倫往外拔。當影子被拉到某個長度時,我突然也被扯動了一下,腳跟著往前挪了一點距離。

「會長,我們還是要用切割器比較好。」戴著黑白格紋帽的男人客氣的建議。
「好吧,去把切割器拿來。」

男人點了點頭,收起手電筒去尋找影子切割器的身影。



男人走出房間後,梅爾文緊接著對年輕人下達指令:「把場地收拾一下,然後去帶戴倫過來。」

我一頭霧水的看著他撿拾剛才爆炸造成的散亂,並且轉頭看著我。

「我們等會要工作了,你給我過來。」

他貌似不太擅長和陌生人打交道,表面上語氣裝作很兇惡的樣子,但還是十分生硬。

「你們到底想幹嘛?」我終於忍不住拋出心中的疑問。

「怎樣?」他的視線上上下下的打量我。

「呃,應該說,你們到底想做什麼?」雖然這傢伙看起來就是個菜鳥,但突然被這樣不懷好意的盯著,還是害我說話有點結巴。

「我們要把戴倫.海斯切割下來帶回去,這樣有問題嗎?」他不屑的反問我。
「當然有問題。」提姆突然說話了。

剛才被一番波及後他就躲避到櫃子旁,直到剛才為止我都沒注意到他。

「我們原本在房間裡就是在進行影子切割的儀式,但卻被你們打斷了。你們阻止我們切割影子,然後你們又說現在要把戴倫切割下來。對你們多此一舉的行為提出疑問,有哪裡不對嗎?」他一如既往地用平淡的語氣說著話。

年輕人一臉詫異的扭頭看著他。

「我剛才不是就說我們要把戴倫.海斯切割下來嗎?」年輕人加重語氣說道。

「我剛才也說了,你們要做的事和我們原本在做的事完全一樣,所以我不懂你們在想什麼。在此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
提姆兩手一攤,彷彿年輕人是個問了個蠢問題的小孩。

「等等,你這傢伙是誰啊!」年輕人惱羞成怒的抓起地上的蠟燭朝提姆走去。

「你拿著蠟燭想幹嘛?先讓他把話說完。」原本都靜靜看著我們爭執的梅爾文忽然開了口

年輕人忿忿的放下蠟燭,怒瞪著提姆。

「我們得把影子切割器和鏡夫人找回來,然後繼續接著切割儀式。這是目前最好的解決方法了。」提姆朝梅爾文點點頭,又接著說下去。

「哈哈哈,是嗎?我怎麼記得這些話剛才好像也有人說過?」

梅爾文深沉的笑聲隆隆的在房間裡迴盪,害我不自覺的打了個寒顫。

他扭動巨大的身影到房門旁,從房間外抓了一個頗大的東西丟進來。

在我看清楚那是什麼之前,提姆就和一個男人摔成一團倒在地上。


那傢伙竟然把倒在門外面的威廉斯扔進來!


「威廉斯先生!」我想跑過去查看他們的狀況,但腳部的劇痛讓我寸步難行。

「早些時候,這位先生已經跟我說過你們正在切割影子,而且這是最好的方法。」

梅爾文張開雙臂笑著說,年輕人也跟著擺出趾高氣昂的架式。

「各位!」剛才那個戴帽子的男人手放在背後,出現在房間外。「雖然有點小問題,但是我找到切割器囉!」

「你去幫戴蒙斯把圓形鋸搬進來。」梅爾文再次指示年輕人。

「等等,圓形什麼?」我不敢相信耳朵聽到的話。

年輕人停下來,回過頭來盯著我。「圓形鋸阿。」

「圓形鋸?」

「別懷疑,等等要用來切你的腳。」

切…切我的腳?

他就這樣走出房間,我失去重心往後跌坐在地上。



「…這邊。」

我不確定我的人生還剩下什麼。

「…看這邊。」

如果真的有剩什麼,那一定是絕望。

「…這邊!看這邊!」

嗯?

我低頭一看,戴倫在對我揮手。

「您終於看這邊啦,太好了。」戴倫一副鬆了口氣的樣子。

總覺得這對話好像似曾相似?

「戴倫,我要完蛋了!」我把臉湊靠近自己的影子大吼。

「別急,在下已經找到鏡夫人了。」

他移動到我身旁的一個舊紙箱旁邊,箱子裡散放著幾面不大的小鏡子,其中一面小鏡子裡有個人影在對我揮手。

「鏡夫人?」

「還請您小聲一點,現在梅爾文還不知道鏡夫人跑去哪了。」

「該不會這邊的紙箱裡面都放著鏡子吧。」

「畢竟這裡都叫做二號鏡宮了。」戴倫竟然如此自然的吐槽。

我坐在地上挪動過去紙箱旁邊。

「傑克,我等一下會把你和提姆送回地鐵站,你們等會就趕緊離開那裏吧。」
「那影子切割呢?」

鏡夫人嘆了口氣,「除非梅爾文和戴蒙斯變弱一百倍,否則我沒辦法在這裡處理問題。」

「那好吧。」

我原本在思考到了地鐵站後要怎麼逃跑,但這時我瞥見鏡夫人手上拿的扳手。
「戴倫,梅爾文的能力和弱點該不會都和你差不多吧?」

戴倫迅速的回道:「能力不盡相同,但弱點幾乎一樣。」

一個模糊的計畫在我腦海裡逐漸成形。

「那我想到好方法來讓梅爾文變弱一百倍了。」

鏡夫人揚起眉毛,「雖然不確定你幹嘛露出勝利般的笑容,但請長話短說。」

「好的。在海邊倉庫的時候戴倫曾經因為某個原因,導致他力量變弱。」

「在下還記得。」戴倫點點頭。

門外突然傳來講話聲,那幾個人應該快回來了。

「好我理解了,傑克你先回去坐好。」

我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鏡夫人,「嗯?」

「我對戴倫使用了神奇溝通術。」

「喔…好。」

我挪動屁股回到剛才待著的地方勉強站起來,故作一派輕鬆的看著男人和年輕人搬著一把巨大的圓形鋸子進到房間。



「披薩刀?」等他們放下鋸子後我開口揶揄道。

「別急,我的朋友,」名叫戴蒙斯的男人轉頭過來擺著燦爛的笑容。「等等你就知道這把披薩刀的功能了。」

「真的嗎,我好害怕。」

「你也只有現在能嘴硬啦!」年輕人跟著嘲諷我,「你等一下就會像那邊兩個倒楣鬼…」

他邊說話邊轉頭過去看向提姆,卻越說越小聲。

那裡根本沒人,提姆和威廉斯都不見了。

「你在搞什麼?」他惱怒的直問我。

「我不知道,別問我。」我搖搖頭。畢竟現在我是真的不曉得他們兩個跑哪去了,只能推測應該是被鏡夫人搬回地鐵站了。

戴蒙斯走到我面前,皮笑肉不笑的盯著我。「傑克兄弟,你清楚你現在的處境嗎?」

他渾身上下都散發著的不詳氣息讓我頭皮發麻,但我還是嘻皮笑臉的回答:「清楚得很,就是你沒辦法很好的解決問題。」

「很好,非常好。」戴蒙斯又換上那副燦爛的笑容。「等等你就知道了。」

他用手指比劃著要年輕人站在我正前方,自己站到年輕人身後。

「我最喜歡這種死到臨頭還能露出笑容的人了!」戴蒙斯再次從帽子裡拿出那支強力手電筒,「順便說一下,我們會長的力量和影子的大小成正比,所以這支手電筒照出的大影子可以一掌把你拍死!」

他露出囂張猖狂的笑容打開手電筒,在年輕人前方的地面映照出梅爾文巨大的身型。

「遊戲準備開始。」梅爾文響亮深沉的聲音晃動整個房間。

他隻手就舉起那支笨重的圓形鋸,朝我揮過來。

「你準備完蛋啦!」年輕人大笑著對我喊著。



我的右手憑空出現一面方形鏡子


「好,遊戲結束。」

我笑著直視前方,用手上的鏡子把強光反射出去。



----
冷到不行,這到底什麼天氣歐齁齁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其實培養基並不好吃
喔喔反擊開始了

12-09 01:13

逆轉海王星☆
鏡夫人(ㆁωㆁ*)沒事就好

12-09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wfuld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我的影子是殺手... 後一篇:9owo網路梗圖雜翻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