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子彈

作者:藍鯨│2019-12-08 19:29:57│巴幣:4│人氣:101
「砰!」子彈逕直朝我飛來。

為什麼會有現在這個場面?我也不知道,某天,突然就這樣了。

前段時間說好,之後要帶著家人一起旅遊的。

好幸福啊,我真的好幸福。

高中的時候在書店遇見玉欣,對她一見鍾情。

我們就從學校一路走到了結婚禮堂。

婚後不久,玉欣就懷了小公主,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玉欣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感受在她肚子裡亂踢的小公主。

小公主出生之後,我找了個好公寓,開始存錢準備讓她們能夠住到更好的房子。

搬進公寓當天,我還記得玉欣看著我熱淚盈眶,我溫柔的看向剛上幼兒園的小公主,答應她我會永遠保護她們兩個。

只要有我在,我就是她們兩個最堅強的後盾。

啊,還有媽媽。

我後來也把媽接過來跟我們一起住了,媽她啊,真的很疼玉欣。

玉欣總說嫁給我是她人生中最幸運的事,她從小父母就過世了,還好有媽疼她。

好幸福啊。

看著小公主一天一天長大,剛升國小的時候,我永遠記得當時,經過婚紗店的時候,我告訴她,她以後也會穿著這麼漂亮的禮服,走過很長很長的紅地毯。

她說,那麼長的路,她想要我陪她走。

我笑著答應了,暗暗發誓我一定要保護好我的家人。

直到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開始有了動亂。

我出門前總擔心的告誡家裡所有人出門時一定要小心,沒事別出門了。

畢竟,她們是我最愛的人啊。

而如今,我還是不小心了。

玉欣,抱歉,沒能繼續陪你了。小公主,對不起,以後爸爸不能陪你走紅地毯了。還有媽,拜託你幫我照顧好小公主和玉欣,還有玉欣肚子裡的孩子。

我知道她又有了,她啊,真的很不會隱藏秘密呢,我也知道她今晚打算告訴我這個好消息,可惜我聽不到了。

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啊,還是被盯上了。

警察不是抓壞人的嗎?為什麼要抓我這個普通的老百姓呢?

看來,我也要成為新聞上那些所謂的暴民了,外國的新聞應該會寫我是民主自由的犧牲者吧!

感覺好偉大啊,但是,我不想要,我只想回家。

對不起了。

「碰。」

我倒地,再也不起。



-

香港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玉米脆片
香港加油 雖然真的很難...

12-08 20:46

藍鯨
對……12-08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lianow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雪花隨風飄... 後一篇:【短篇】聖誕老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