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殺天-約定

作者:艾茵│殺戮的天使│2019-12-08 17:34:50│巴幣:4│人氣:277
約定-殺天
讀者給的梗,我很喜歡,經過同意之後完成的
接續遊戲結束後的劇情,病名甚麼的不要太介意(O
是說在想要不要開聖誕節許願池,但87%開了寫完是聖誕節後
有刀,OK的話在往下看囉

#

冰冷的儀器發出規律的聲響,幽暗的病房中,僅僅只有緊急出口的照明燈那詭異的綠色光線與各種醫療儀器的指示燈閃爍著。
 
躺在病床上,戴著呼吸器,一頭淡金的長髮散落著,原先白皙皮膚更顯得病懨懨的模樣。
 
那是跟Zack逃出青少年收容所之後的事情,一開始似乎一切都很順利,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Ray的睡眠時間越來越長,活動的時間越來越短,可問她有沒有哪裡不舒服,Ray也只是回答有些疲憊而已。
 
這讓Zack莫名有種煩躁感,可Zack自己又不太會表達,只能自己摸摸鼻子就算了。
 
他自己除了兒時那大面積的燒傷外,並沒有感冒生病發燒之類的經驗,但Ray一直在睡覺,有時候還會怎麼叫都叫不醒,就算是相關知識貧乏的Zack,都知道不太正常。
 
直到某一天,Ray會好端端地突然昏倒,要不是Zack眼明手快地摟住對方的腰,勢必會摔得鼻青臉腫。
 
Ray這才發覺自己的身體似乎有那裡不太對勁,正視自己身體的問題。
 
利用一些方法去醫院看醫生,從此之後Ray便判定需要住院,再也沒有出來過。
 
Zack利用夜深人靜的時候潛入醫院探望Ray,Ray也少數清醒的時候稍微解釋了自己的病症,可依Zack那破腦袋瓜,那些有的沒的醫學名詞他根本一個也聽不懂,Ray說明的話語幾乎是左耳進右耳出,可其中一句Zack是聽得懂的。
 
一如往常的難看表情,Ray用相當平靜的語氣述說一般正常人會感到痛心難過的話語。
 
「大概不久之後,我會死掉的吧。」
 
#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Ray身上的管線越來越多,病床旁邊開始架設各種儀器用來確認她的生命跡象,隨著病情的嚴重,逐漸的開始呼吸困難,必須要配戴呼吸器。
 
現在的Ray都是靠著這些儀器,苟延殘喘地活著。
 
熟悉俐落地翻牆,Zack已經不知道自己每日潛入醫院探望Ray的意義是什麼,Ray絕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少數清醒的時間就聽Zack近期的近況,並提供一些主意讓Zack可以維持現在的生活。
 
「Zack?」
 
「幹嘛?」
 
「之前的約定……還存在嗎?」
 
Ray突然的問題讓Zack遲疑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雖說有Ray的幫忙下,Zack的生活逐漸安定,但並沒有完全地擺脫警方的追緝,他仍舊需要Ray的幫忙。
 
「大概不久之後,我會死掉的吧。」
 
不知怎麼的,Zack想起了之前Ray說過的這句話,原先想說的話就吞了回去。
 
「答應妳的,逃出那棟大樓之後,就要殺了妳。」
 
啞著聲音低語,Zack是知道的,Ray早就完成與他的約定了,現在需要完成約定的,是他。
 
雙手不自覺的顫抖,Zack這才發現,他害怕Ray死去——他太過依賴Ray。
 
「那麼,拜託你了,Zack……」Ray的聲音本來就不大,在呼吸器的影響下顯得更含糊不清與氣若游絲。
 
Zack從身上翻出剛逃出監獄時所弄來的小刀,當初本想給Ray保命用的,現在Zack卻想用這把小刀結束Ray的生命,想想還真是諷刺。
 
過往Zack殺過無數的人,看過無數恐懼他鐮刀驚恐的表情,本以為自己很享受殺人這個過程,但這是他第一次如此的不願意痛下殺手。
 
他抬起頭,正好對上Ray如同月亮般明亮的雙眼。
 
今日正是滿月,月光灑落在Ray淡金的長髮閃閃發光。
 
「我可是說到做到的男人。」
 
Zack深吸一口氣,砍斷了那些Ray用來維生的管線,順帶破壞那些醫療儀器。
 
「謝謝你,Zack……」
 
帶著笑弧,Ray緩緩閉上雙眼,再也沒有睜開過。
 
「真是的,妳也能夠露出好看的表情嘛。」
 
躺在病床上的Ray,彷彿天使一般,離開了人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殺戮的天使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森鈴
讚──啦──!
艾茵好棒!裹著玻璃的糖真香///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Zack捨不得呀w

12-11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yan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美術館與夢-夢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