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以為救了一隻三花貓 帶去看獸醫後才知得到驚喜包

作者:LUCIFINIL│2019-12-08 10:53:42│巴幣:66│人氣:623
某一天早上,位在加拿大蒙特婁一名女子克萊爾開著車上班去,她在路邊車子底下發現三花貓Ciboulette,一開始她也沒多想,但是中午回頭發現牠還在原地,好心的她馬上決定伸出援手!

貓咪Ciboulette其實相當害怕,但是牠似乎能理解克萊爾是來幫忙的,因此當克萊爾將牠抱起時並沒有反抗。

克萊爾先是將牠帶到辦公室安靜的角落好好休息,同時在附近詢問是否有人家貓咪走失,卻一直到當天傍晚都沒有消息。

克萊爾決定帶Ciboulette去看獸醫,並且將牠帶回家,想不到卻得到了意外驚喜!

Ciboulette身上並沒有掃到晶片,但是牠給了克萊爾一個小驚喜:牠其實已經懷孕,肚子裡有3隻可愛小奶貓正等著要出生!

因為沒有足夠的經驗,克萊爾將Ciboulette交給養貓經驗豐富的朋友哈德里。

Ciboulette在哈德里家很快就放下心來,開始對人討抱抱和呼嚕嚕,不停尋求哈德里的關注。

而在哈德里的幫助下,Ciboulette不只順利生產,3隻小貓也長成漂亮可愛的貓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4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超巨型袋鼠人
買一送三真划算,
路邊撿貓回家就跟開福袋一樣充滿驚喜(有好也有壞)

12-08 13:21

LUCIFINIL
無誤XD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6262212-08 17:31
uni
一堆毛茸茸的真可愛,貓咪很幸運,主人很有愛。 :)

12-08 23:37

LUCIFINIL
小貓超萌的XD12-09 0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安安的目光... 後一篇:櫻花與和服美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